清水君:为何要爱民?

发表:2003-06-12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民是相对整体国民而来的,体现的是内政理念和决策原则。

国民是国家的主体,是政府的老板,我们自然要强调爱民,因此爱民是我们爱民党的主体目标。
不爱民的政权除了覆亡一途,别无出路。

那么,怎样算爱民?

我的答案是[权为民所有、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来自中共新领袖胡锦涛提出的[三为],但他的[三为],并无[权为民所有]一句,而是[权为民所掌]。其实这是最重要的差别,也是民主与独裁、法治与人治的分界线。

[权为民所有],体现的是权力在民,国民有所有权和最后决定权;而[权为民所掌],意思是权力仍然掌握在独裁集团手中,所有权和最后决定权都属于独裁集团,只不过掌权者要解释为[为民],仿佛勉为其难替国民掌权,你们就不要乱说话乱猜疑。

这一个[掌]字,鲜明地暴露了独裁集团的一切目标就是为了掌握权力,独裁集团内最有道德的人,也不过是[主观为自己]掌权、[客观为国民]值班而已!

那么,怎样才能体现爱民?

我的答案是[民主选举、法治精神、互相制约、新闻监督],中共独裁集团的答案会是什么呢?我们不知道,他们也从来不说,似乎[爱国就是爱党、爱民就是爱领袖],他们的意思就是[你是民来我是主],一切权力都拿走,要我们都可以被他们[一手掌握]。

是不是又说的太直接了?
不好意思,我总是喜欢实话实说。

不信吗?

任何代表都是领导公开替我们指定的,任何议案都是领导秘密替我们商量的,任何基建都是领导私下给我们搞定的,任何国家都是领导积极替我们考察的,任何经费都是领导主动替我们花光的,甚至,某些行业的美女都是领导亲自替我们体检的……

当然,我们的耳目喉舌,都是领导严格替我们把关的,看的听的说的都照党的意思办,于是[南征北战]可以一年看100多遍,[样板戏]可以整整看十年!

国外的华侨,个个都以为大陆经济发达了,以为中共独裁集团终于良心发现,要为民谋福利了。

其实,我们总是过高地估计中共独裁集团的良心,忘记了它们所声称的他们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因此,它们没血没肉,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人。准确地说:它们只是一群权力的动物、金钱的奴隶!

从最近的SARS运动看起来,就很明显:

本来SARS只是一种疾病,不是中共独裁集团所创造,然而,由于怕引起社会动荡危害[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所以不准报道,多次[有效控制]新闻媒体,拉着车车病人每天在北京[游车河];谁知连不少洋人的粗皮糙肉也被感染死掉,引起国际社会大恐,不约而同对其施加压力并隔离封锁,值此火烧眉毛之际,又被有良心的医务人员愤怒揭发,底牌已经曝光!

在国内与国际的双重愤怒与压力下,独裁集团只好迅速抛出替罪羊降火,再试图把抗炎战发展成对党表忠心的拙劣政治戏,于是我们就听到了[关键时刻还是共产党好啊]的虚假呻吟,看到了被迫在抗炎战线上[火线入党]者的无奈!

按照独裁集团的逻辑,第一招是[掩蔽坏事],如果不成,则尽量[把坏事变成好事],把种种行为最后都和[党]挂起钩来,最后所有的功劳都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所有康复的人都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人英明的领导指挥下]康复的,所有死掉的病人一定是运气不好没有等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的!

也许中共独裁集团应该考虑把所有躺在病床上的人全部[火线]发展成党员,如果他们康复了,就可以说是因为[党啊亲爱的妈妈]用那[甘醇的乳汁]把他挽留下,如果不幸去世了,就可以说是因为他决定[舍身取义]去[见马克思]寻求[共产主义]这个大真理去了!多好!

当然,治病的药方干脆变成[党妈妈]牌,[贴心又温柔]。

或许这样的说法过于形象化了,简直就是一针见血!
但是,从始至终,独裁集团有认真考虑过国民的生死与利益吗?

他们说:要稳定!
他们说:不要吓跑了洋人!
他们说:要[有效控制]---媒体!
他们说:要万众一心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火线入党!

事实上全世界都在说:共产主义是世界上最残酷的制度,共产党是世界上最惨无人道的组织,中共独裁集团是能掩耳盗铃的一群冷血!他们只爱自己的地位、权力、金钱、美女,什么时候在乎过国民死亡?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疾病传播到海外,那么,即使大陆再一次象58年那样死亡3800万人,恐怕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的文章仍然是[形势一片大好,不是小好,不是中好,是大大大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