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共产党必然灭亡

发表:2003-07-01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写了一篇文章,叫做《论人民民主专政》。在这篇文章里,毛泽东非常明确地指出:共产党必然消亡。这个说法毛泽东提了不止一次,在很多文章里,他都作过类似的表述。如果说,毛泽东所谓的雄文五卷都是祸国殃民的弥天大谎和灭杀人权的反人类、反文明、反现代化的罪行记录的话,那么,共产党必然消亡的论述,倒可能有那么一点点闪光之处。至少前苏联和前东欧八国共产极权的纷纷垮台,确实证明了这种先见之明,中国共产党的问题也应作如是观。

毛泽东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他参加了1921年夏季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他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是什么。无论最低纲领,还是最高纲领,一言以蔽之曰,就是要夺取全国政权。这个意思就是,在推翻一个旧王朝之后,建立一个新的王朝,而且还是个血淋淋的红色王朝。李大钊曾经有言在先,“将来的世界,必将是赤旗的世界。”

果然,经过二十八年血流成河的农村武装斗争,以对内内杀,对外外杀的残酷方式,中国共产党终于推翻了合法的国民政府,建立了宗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暴力学说的红色政权 ,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红色王朝。毛泽东在加冕典礼上,以中国共产党魁首的帝王姿态,宣告了红色中世纪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正式成立。从此,一党专政的极权专制扫荡一切人性和一切正义的人类历史上的最大骗局得以形成。这个叫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新王朝成立之后,毛泽东这个红色皇帝与他的辅政大臣们在党内展开了长达二十七年的殊死搏斗,上演了一出又一出宫廷政变的鬼把戏。那些所谓忠心耿耿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没有几个得到好死,善始善终地走向坟墓的寥寥无几。试想,连第一个打出毛泽东思想大旗并由此爬上红朝主席高位的刘少奇都被绑缚在床上几近月余,死时裤衩都穿不上,那么,其他人就更不要说了。这是对内。

对外,毛皇帝就更不客气了,他以刑杀为威。不允许有任何的独立思想,成千上万个大大小小的文字狱紧密地监视着民众之口,稍有不慎就家破人亡。整个社会处于毛泽东思想恶毒阳光的普照下,形成了自上而下毫无创造力可言的悲惨现实。毛皇帝以拍脑门的方式决策了中华儿女多奇死的所谓保家卫国的抗美援朝,白白扔掉了一百多万年青而可贵的生命。他穷兵黩武,以战争的方式造成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长远而深重的恐怖。就是这么一个对现代化经济建设和现代化文化建设一窍不通的无能之辈,就是这么一个对人类普世价值毫无概念的大痞子,竟也会捣鼓一些龙飞凤舞的所谓毛体的草书,竟也会胡诌几首邪门歪道的诗篇,什么鸟儿问答,不须放屁之类。他一手发动的、后来被邓小平彻底否定了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果然实现了李大钊临死前的哀鸣,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果然是赤旗猎猎,果然到处是杀猪宰人的颜色。除了红旗飘飘之外,就恐怕什么都没有了。没有富裕而只有贫穷,没有正义而只有邪恶,没有发展而只有倒退。就在毛泽东想继续七、八年又来一次地一展雄心壮志之时,由于天不假年且年事已高,毛皇帝就只好见阎王去了,就只好空怀继续整人也继续所谓革命的千秋遗恨见秦始皇加马克思去了(毛泽东语)。但在最终走向死亡之前,他却象历朝历代皇上一样,指定他自己的亲儿子华国锋作为全中国人民的英明领袖。

毛泽东二十年代在湖南搞农民运动时,与一个姓姚的女子发生了婚外恋,之后就有了华国锋这个私生子。英明领袖华主席在毛泽东死后,坚持两个“凡是”,一心一意维护他老爸的光辉形象。后来,他被永不翻案的邓小平采取成立书记处架空的方式,逐渐削弱了权力。邓小平于是成为红色王朝的实际上的无冕之王。邓小平是心黑手狠的权谋家,他让别人在前面当傀儡,自己却躲在后面做指挥,这就是史书上记载过的垂帘听政。这种事武则天搞过,慈禧太后搞过,不过她们都是属于女流之辈。女同志搞一搞垂帘听政的事情,倒是符合中国特色封建专制主义的。而这么一个男的邓小人,也搞这种事,这可就有点不伦不类了。他搞了个“六四”大屠杀且不说,临死的时候他还不忘祸国殃民地扶起了一个七十多岁、垂垂老矣的小阿斗。这个阿斗不是别人,正是来自上海的小瘪三,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称之为政治改革从来都没戏的戏子江泽民

江泽民是踏着“六四”的鲜血上来的,是靠打赵紫阳的小报告上来的,是靠把以邓小平为首的元老们侍候得舒舒服服上来的。他直接参与、指挥并调动各路野战军对大学生和北京市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大屠杀。他是策划并制造“六四”惨案的罪魁祸首。他是现时代的袁世凯。他是个货真价实的窃国大盗。通过大搞文字狱而当上红朝皇帝之后,他到处做秀,也到处丢脸。不但毁坏了胡耀邦、赵紫阳所累积的政治改革遗产,而且还变本加厉、无所不用其极地制造了层出不穷地灭杀人权的暴力事件,从而形成从上到下的国家恐怖主义恶劣环境。江泽民是中华民族深恶痛绝的国家恐怖主义总头子,其恐怖主义组织就是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人人喊打的有如过街老鼠一样的政权上海帮。尤其不能容忍的是,江泽民竟在今年三月份的人大会议上,通过密谋的方式形成了由二十名军官联名签署的所谓临时动议案,公然藐视政治局常委多达五次会议的基本精神,贪权恋栈、死不下台,非得袁世凯似地把持着军委主席的权位不放,从而给中国大陆的政治现状造成了极其巨大的、深不可测的隐患。江泽民非常清楚地意识到:有枪就是草头王,有枪就能够肆意滥权、无恶不作地搞潇洒,批鹿为马地撒其谎。江泽民确实严重地阻碍了中华民族的自我解放,他是破坏并阻碍中国大陆现代化历史进程的罪魁祸首。

如上所述,我们可以对毛泽东所称谓的共产党必然消亡的论断作以如下归纳:

1、中国共产党实行的是列宁倡导的所谓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这个原则实际上是极权专制的另一种称谓。民主是假,集中是真。共产党实行的是真专制,是让人惊恐不安的专制,是让人脑袋掉了还得对它感恩戴德的专制。这种红色王朝的极权专制以灭杀人权为目的,以破坏中国大陆的现代化为目的,因它而是不合法的、非法的、违法的,是必须完全彻底地根除的。

2、宠大的共产极权体系,以壁垒森严的等级制作为其超稳定架构。其表面上的稳定和实质上的腐败透顶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有时看起来用几个军的力量都难以动摇它,可见,它是多么地根深地固、固若金汤;但有时一个人的一、二句真话就可能使它极大地松动或彻底地土崩瓦解。可见,它的力量又是多么地虚弱,而真话又是多么地有力!蒋彦永的一句真话,在我看来,等于或大于十个兵团的力量。人人讲真话之时,正是共产极权毁灭之日。

3、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要勇敢地站出来,捍卫自己不可剥夺的权利。要坚定不移地维护自己的思想自由权;要坚定不移地维护自己的言论自由权;要坚定不移地维护自已的信仰自由权;要坚定不移地维护自己的迁徙自由权。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已被割裂、已被蹂躏、已被劫持的一切人权。

为创建一个现代化的公民社会,每一个人都必须担当起对社会、对他人和对于我们子孙后代所应担当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早日摆脱封闭狭隘的党文化给我们造成的长期不良之影响。要用具有普世价值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等理念,卓有成效地克服并战胜一切对于中华民族思想的外在非思想力量的强加,从而使苍白无力的一元化统治变成缤纷多彩的多元化图景。使公民社会以多元化的姿态和海纳百川的胸怀迎候一切发自于心灵的呼唤。如此一来,共产党必然灭亡的大限,就一定会指日可待了。

二零零三年六月三日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