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建立爱民根据地政府

发表:2003-07-03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爱民党应切实研究扩大宣传,壮大组织,在国内建立一个或多个爱民根据地的计划,以迅速壮大爱国民主实力,扩大爱民民主宣传,鼓舞爱国民主同仁,积累爱国民主经验,争取民主社会支持,促成中共官员倒戈,力争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内外呼应地瓦解中共独裁集团,提前终结独裁政权,医治国民创伤,使爱国民主运动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

根据对大陆社会的考察及时事判断,清水君认为:

1,在东北、湖广、西南、沿海建立爱民根据地,成立爱民政府,隶属大中华民主联盟。

2,建立爱民根据地之前,需要做好宣传、组织、策划、保密、联络工作,其中尤以宣传最为重要,必须要国民产生同情、支持、渴望、加入的情绪,宣传越好,阻力越小,代价越少;

3,建立爱民根据地之时,第一须立即策反军警力量,控制武器仓库,禁止独裁集团行凶;第二须立即切断对外通讯和交通,阻止独裁分子勾结反扑;第三立即控制新闻媒体,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向世界发布根据地爱民政府的文告,特别要迅速加强对根据地周边地区的宣传,扩大根据地的区域和支持力量;随后要立即管制独裁分子,成立非常政府,维护社会治安,避免资金外逃;

4,建立爱民根据地之后,要迅速安定民心,维护社会治安,占领军事要地,封锁军事交通,加强防空防毒,整编国民军队,深化民主宣传,保卫爱民政府。中共官员申请离境,须经过历史审查和安全处理。

5,在未能全面推翻独裁势力、巩固民主制度的非常时期,爱民根据地由爱民党代理执政和主政,但须邀请其它民主组织和独立人士加盟爱民政府,邀请中共地方组织担任反对党,但它须合法注册并只能以民主的程序履行对政府的监督、反对或参政职能。

6,爱民根据地政府在非常时期必须履行维护治安、发展经济、实施选举、保卫国民的职责,因此通电全国,与国民约法五章:

---维护治安:不杀人不放火不抢劫,严打刑事犯罪,健全法律落实法治。
---实现民主:发起农会工会商会,成立各级议会,以现代科举确保素质、以国民选举体现民意,选拔高智商情商的政府官员。
---发展经济:取消农村人头税及外商特殊优惠,低税减息扶持国内民生产业,保障水电金融通讯服务,清查追缴中共贪官非法资产,但保障其生命及合法收入安全。
---全民福利:国民教育完全免费,高等教育提供奖助及低息贷款;国有医疗分级减免;实施失业救济及最低工资保障,成立养老扶幼基金及国民福利机构。
---信仰自由:废除中共独裁政权的政治迫害及宗教压迫,释放和救助受害者。

需要解释的一点是:为何我们要邀请中共担任反对党,在根据地合法存在?
这样做,不仅可以稳定人心,减少冲突,争取最大支持,也可以体现我们对事不对人、对独裁不对组织的民主精神,更重要的,是作为代理的执政党,爱民党需要强大的反对党来监督、批评爱民政府,以提供国民最佳服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