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 我为父亲忏悔 一名志愿军老兵儿子的话

发表:2003-07-15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最近朝鲜问题被吵的沸沸扬扬“你们不给钱?我就玩原子弹。”有人说美帝国主义实在太霸道了,刚刚打完伊拉克,又要收拾朝鲜。也有人说没有伸张正义的美国,都象法国希拉克那样世利,都象韩国卢武铉那么狡谲,世界早就乱了套。

我们先看看朝鲜是个什么样的国家,他做了些什么,他的百姓怎么生活。首先朝鲜的领导不是民选的,而是钦定的,对他的合法性应提出质疑。二战后斯大林想起了在西伯利亚给苏联红军种土豆的金日成,指定他带着残兵散勇回国当元首。金日成一夜之间变成了朝鲜人民的救世主。他在朝鲜打着共和旗帜搞起家天下,又肩负起解放在李成晚反动统治下的韩国人民,完成统一大业的使命,还要解放全人类三分之二水深火热的人民。自封为世界人民最最伟大的领袖,最红最红的红太阳。金正日接了他老子金日成的班,一个变种的世袭专制独裁的公有制封建社会。在这个变种了的世袭专制独裁社会里,远远不如封建社会管理有效,也不如封建明君执政文明,百姓更不如封建社会安居乐业。在这个共和旗下的家天下行政中,朝鲜的统治者实在混不下去了,朝鲜人民实在活不下去了,金正日才想起来学习邻国改革开放,搞点资本主义。现在朝鲜是个什么样的社会?集封建社会末期的腐败;资本主义初期的野蛮;纳粹主义的法西斯,社会主义的公有制和以人民的名誉,为一身的畸形儿!在朝鲜,公有制就是人民没有任何财产,自留地也没有,人民没有任何权利。用人民的名誉剥夺了人民的一切。溥天之下,莫非“金”土,率土之滨莫非“金”臣,全朝鲜,天下无道,民不聊生,大厦将倾,怨声载道。我们根本看不到透明的行政程序,看不到依法制国,更看不到监督之制。金正日是一个饕餮放横,荒淫无度,不学无术的八旗子弟!在朝鲜只有当权者的自由,只有金正日的自由,只有腐败官僚的自由,权力大的有权力大的自由,权力小的有权力小的自由。民众,没有权力,没有自由,农民没有养鸡养鸭的自由。那些贪官污吏横征暴敛,是如何花掉民众的血汗钱,民众没有知道的权利,那些党政官员把多少钱揣进了自己的腰包,暗箱操作,谁也不得而知。

金正日不仅荼毒本土,而且作恶世界。他们种鸦片,贩卖海洛因;走私军火,盗运武器;暗杀、绑架外国人;投毒、爆破车辆桥梁,搞恐怖活动。最后干起核讹诈玩起原子弹!朝鲜是一个标准的恐怖主义国家,金正日已经堕落到人类的最底线!

金正日靠什么来维持统治呢?枪杆子和笔杆子,一是欺骗、二是镇压。政府严格实行限制人口流动政策,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离开住所去外地。几十年来朝鲜人民完全与世隔绝而无法了解世事真相。所有的新闻媒体,各级大小官员,都在说假话。谎言充满了社会!在朝鲜所有地方都有这样的大标语《二十一世纪的太阳是金正日将军》就是这位伟大的金正日将军,有人说他一听枪响就尿裤子。布什说:“我们(美国)具有博大的同情心。但是我对一个不惜饿死同胞的人没有任何怜悯之心。”据说,朝鲜平均的工资是每月一百朝圆,相当于我们的四元多。一个领工资的人年收入48元人民币,不领工资的知多少?所谓修正主义的中国人均年收入1万3仟元,而水深火热的美利坚合众国人民人均年收入几百万人民币。世界舆论对朝鲜人民挨饿受冻甚至活活饿死的消息已经不再觉得新鲜,朝鲜人骨瘦如柴衣衫褴缕。而和朝鲜仅一江之隔的中国东北的老百姓正在奔向小康。朝鲜对逃跑到修正主义中国来的难民非常严厉,朝鲜人民军把大人小孩用铁丝穿过锁骨,一串串地拉到树林里所谓“叛国罪”枪决。一个人拖家带口,从朝鲜人民军的枪口下逃脱,辗转数千公里为的只是吃一口饱饭,迎接他的却依然是枪口,等待他的命运依旧是遣返回国和生不如死的劳动教养营,这是不是有点过于惨忍了?一个国家出现如此之多的灾民、难民流入邻国,应该被谴责的不是这偷越国境的百姓。被诅咒和唾弃的应该是造成这些灾民的金正日!可耻的金正日让人民忍饥挨饿流离失所!朝鲜人民没有饭吃,暖气没有煤烧,电厂不发电,平壤的街道上很少有汽车,有几辆都是五十年代的苏联

“嘎斯”,牛拉着车慢慢地行驶在社会主义金光大道上,车轮还是铁轮没有橡胶,铁圈包着木头。

没有民生,没有民权,全国就是一个古拉格群岛。朝鲜是国家暴力

者,全国就是一个最大的黑社会,半岛北部好像一座监狱,金狱长至高无上,唯所欲为,狱里少数管教还有人的权利,广大人民就是犯人,只能规规矩矩,不准乱说乱动。一种思想,一种语言,一色服饰,人人争当木偶,个个都是僵尸。这就是社会主义的朝鲜!

本人是毛泽东时代过来的人,知道饿肚子的滋味。我的父亲是原中国人民志愿军老兵,炮21师204团卡秋莎炮兵,该炮是美国汽车上装了些道轨,汽车是罗斯福无偿支援斯大林二战的,道轨是俄国人安装的。道轨上可插16发炮弹,一发炮弹六两黄金,这是当时的价格,斯大林说他出武器我们出人,一翻脸又逼着要帐。一门炮一秒钟能打出96两黄金,六十年代我们勒紧裤带还苏联的武器债,中国饿死了几千万同胞。还有抛尸异国多少万志愿军烈士,1950、1951年,汉江的水多次变成红色,谁还记得遗体留在寒冷雪原上的中国士兵们?每年清明谁为他们烧把香火?还有那些从台湾交换回来的战俘,一生过着非人的生活,谁又知道他们的痛苦?然而朝鲜人民并不感谢中国,大骂中国是修正主义。有人去朝鲜说起抗美援朝的事,朝鲜人民统一在领袖的周围,在伟大的主体思想指导下,一种思想,一种口气,非常生气地回答:“世界人民的慈父领袖金日成,帮助你们打败日本帝国主义解放了你们,你们为什么不感谢朝鲜?”谁都知道,抗日战争时期金日成带着两个团,在西伯利亚给苏联红军种土豆。是谁帮助中国人民打败日本法西斯?是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是苏联红军,是美国的原子弹和强大的经济实力,是蒋介石的几百万前方抗日军队和四万万同胞并肩浴血奋战八年的结果,是毛泽东的三万八路军在后方游击战斗的胜利,是陈纳德将军的飞虎队。金日成、金正日父子真是当面撒谎不脸红!

曾几何时?苏联的坦克碾碎了匈牙利自由、民主、法治的梦,苏联出兵匈牙利,使匈牙利的历史倒退了50年。

设想如果没有志愿军流血牺牲为金父子争夺地盘,朝鲜人民的日子是什么样?如今匈牙利已经纳入欧洲联盟,那里的人民可以在欧洲任何一个国家,就业、购物、旅游,无需签证,不用兑换货币。那里的百姓养一只奶牛,每天可领补贴费二欧元。我可怜的朝鲜兄弟,何时才能拆除钳制人民的铁丝网?然而韩国的卢武铉总统前几天说,只有朝鲜的经济搞上去了,朝鲜人民的生活水平接近韩国百姓了,才能考虑南北的统一大业。

啊,我可怜的朝鲜兄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