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之战-----让我们做一次正确的历史选择

发表:2003-07-17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五十余年前的“抗美援朝”这样的大手笔(姑且不论它的是非),是当今资质平庸、对内杀戮成性、对外奴颜婢膝、委屈求全的中共第三、四带领导人根本无法续写出来的。这一点,从中共政府对“大使馆被炸”事件的懦弱态度就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是,就象89-64一样对待手无寸铁的自己的民众(用它们自己的话说,是国家的主人翁),他们是一贯的、坚决的、毫不怜悯、极尽所能地“文治武功”,在舆论上,它们要把所有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的,为了祖国美好前途不惜抛头撒血的仁人志士搞脏、搞臭;在理论上,它们用只有它们才能把握的权力,将普天下民众的权利剥夺殆尽,从而建立起“唯一正确”的理论,和所有具有血性的爱国人士都不得不违反的,为巩固它们反动统治服务的“法律”;在“武功”上,它们是把对付外来侵略者的枪炮、坦克,毫不客气的用在自己的国民身上。这样的“文治武功”实在是有史以来最最伟大的,最最要“彪炳千秋”的。

拥有如此伟大的“文治武功”的中国共产党,在面对自己的友好邻邦被一个它一贯仇视的,并且被它长期的污蔑为“霸权主义”的国家欺负的时候,它-----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敢于站出来直面它所认为的邪恶势力,并与之做顽强的斗争吗?不敢!不敢是因为象很多电影电视里演的那样,正义的一方为了延续实
力而常常说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一般的韬晦之策,也就是中共一贯高呼的“稳定压倒一切”吗?不是的。当然,中共的力量是不够与它舆论上说的“霸权主义”国家相提并论的,但是,这还不是中共“不敢”的关键。大家知道,中共在早期,只有50于名党员,一代会只有12个人参加,但是,它们当时居然敢挑战已经拥有雄兵百万的强大的国民党政府。同样的,今天的民主革命力量还不足以跟凶残而强大的中共政府直接交锋,但是,我们所有的民主革命力量中不会有一个人临阵退缩,依然会坚定的、顽强的跟专制独裁做殊死搏斗。因此,中共今天的不敢,实在是因为底气不足,而这个“底气”就是“正义”,它们跟正义是针锋相对、格格不入的,因此,不敢公开的起来反对以象征着“民主自由”的强大的美利坚合众国为首,有着世界上所有热爱“民主共和”,热爱“和平发展”的人民和他们的国家支持的这场扫除朝鲜半岛上邪恶的“专制独裁”的正义战争。中国古代的圣人孟子有句话,说得非常好,千百年来都作为我们道德修养的最高标准,那就是:“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古人尚且知道如此,那么今天自我标榜为“代表一切先进”的中国共产党,却不能做到这一点,甚至不是做到做不到而是做不做,敢不敢做的问题。一切反动派绝对是怕死的,因为除了拼命用屠刀保住它们的老命来盘剥天下民众之外,就再也找不到继续活下去的意义了。至少,我们现在根本看不到中共有什么更高尚的意义而存在着,当然,除了它们未经国家主人同意就擅自四处宣扬的“三个代表”以外。而,“三个代表”的实质就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摆明了说:“你们?算什么哦,我代表了就是!”这样的反人民、反正义的邪恶政党,它怎么敢站出来为哪怕是被它自己叫嚣的“正义”出头?俗话说:“邪恶不胜正义”正是指的这样的事情。

看来,在以美国为首的,代表着当今世界先进生产力发展方向的,代表着当今先进文明的,代表着全球一体化的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的西方发达国家,针对北朝鲜这个国家的流氓无赖政府而发动的正义战争面前,对内凶残强壮、对外奴颜懦弱的中共政府是不敢做出任何的明确的选择的。它既不情愿选择站在自己一贯污蔑的“霸权主义”国
家一边,更不敢与“正义之师”作公然对抗,所以,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将再次表现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品质来,那就是毫不犹豫地站在正义的一方,并坚决地同邪恶势力做斗争;哪怕我们自身的力量还并不强大,但是“舍身取义”正是中华民族在一次次历史关键时刻恪守的准则,从而使我们的民族跨越了一个又一个生死存亡关口。每当一个朝代的政府昏庸懦弱的时候,在民族、国家的生存发展的关键时刻,总是看起来不懂治国方略的普通大众来做出惊天动地的历史选择,而历史证明,这样的选择往往是正确的。那么,在即将发生在我们一衣带水的邻邦国土上的战争,我们应该做出正确的选择,历史要我们做出选择,人民要我们做出选择,友好邻邦要我们做出选择,世界上所有热爱正义的人民及他们的国家要我们做出选择。在我们不得不选择的时候,为什么假扮得无比伟大、无比正义的中国共产党及它领导的政府却还是不敢选择呢?

第一、是不愿意。选择站在邪恶的一边,那么,即使在昏聩的中共首脑也清楚,那是一定要被历史前进的巨轮碾得粉碎的;当然,它们不愿意落个粉碎的下场。第二、是不敢。如果站在朝鲜政府一边,那就是不打自招,等于公开承认自己跟朝鲜劳动党一样的是专制独裁,就好象猪八戒在娶媳妇之前是无论如何不敢站在镜子前一样。它还不敢把自己的遮羞布公然的撕开,要不然,干嘛搞个什么“三个代表”之类的呢;没有了遮羞布,又怎么能“合理合法”名正言顺的“贪污腐败”、“中饱私囊”;第三、没有力气。虽然对付手无寸铁的自己的民众,它们的枪炮还能发挥威力,搞得血流成河,但是,如果叫它们带着一帮只知道吃喝嫖赌的酒囊饭袋去对付美国大兵,我想它们已
经是没有那个力气的了;第四、广大觉醒了的官兵们不允许。经过89之后,十四年的历史使捂得再紧的那些无辜的学生的生命都要发出尸臭,使得广大官兵已经觉醒,看清楚了中共的恶毒本质,谁还愿意为一个连自己的人民都要屠宰的政党卖命?他们再不是五十余年前的“行尸走肉”了,而是有着现代思维的活生生的“人”了,他们不会再盲目的服从中共权仗的指引而向正义开枪。走在悬崖边上的中共是不敢冒这个险的,因为它们极端害怕“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听”。

然而,正如前面说的,我们必须选择!因此,让我们-----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再来做一次正确的历史性选择:组织志愿兵,赴韩抗朝!(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