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中国的希望在香港

发表:2003-07-19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团结就是力量!
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
向着法西斯蒂开火,
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
向着太阳,向着自由,向着新中国──
发出万丈光芒!”

这首1949年唱遍大陆的歌曲,在香港百万民众大游行中响遏行云,意义非凡:

第一,借这首歌,香港民众唱出了大团结的意志,中共对付群众要求及消灭民主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董傀儡所说“新立法对香港普通民众没影响”就是中共这套传统伎俩所传授。

梁漱冥、储安平、黄绍□、张伯钧、章乃器、罗隆基先后一个个被揪出批斗,定为右派,而对宋庆龄、张澜、沈钧儒、张治中等一大批民主人士则争取他们中立,袖手旁观,张澜、沈钧儒二老也遭批判,等不及揪出已经辞世,宋庆龄文革中被掘开母坟,暴尸棺外,宋庆龄直到死才敢说出被利用的后悔之言。

网载香港暨南大学人文院长叶明德表示:北京、香港特区政府一向朝着“去自由化”思维,想尽办法在自由惯了的港人头上“按一把刀”。

看来港人对64血的教训已了然于心。令人想起最恐怖的滥捕滥杀是在1989年6月4日之后,解放军循着伤者的血迹入户搜捕,没有任何法律,不许质问,更不敢抗议,也有左倾分子挟嫌告密的,我的邻居,独生子刚从海南岛归来,名叫勾成,搞装修队挣了些钱回来孝敬双亲,刚进门,军警跟踪而至,没说一句话就要捕人,勾成父亲质问“凭什么随便抓人,我儿子刚从海南来,从没去过天安门!”被一枪托砸在肩上而昏厥,儿子见如此蛮不讲理,随手抄起炒菜勺向行凶的解放军头上打去,立即被大兵们用铁丝紧紧捆住,铁丝勒进肉里,扔进卡车,不许喊叫,在车上就被枪托暴打,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更不敢问,老母夜夜盼儿哭瞎了双眼。凡是逃亡在外的,都不敢到医院去治枪伤,凡是被无辜打死的,家属都报病故,怕成为“反革命家属”而被抄家,打入坏人“另册。

上世纪三十年代希特勒当政初期,一位牧师讲的话已成港人的历史教训,这位新教徒对天主教徒或共产党人受迫害漠不关心,只关心基督徒的事,等到自己被无辜滥捕时,也没人管了。后悔不已。

血的教训!千百头温驯的牛团结成阵,不分你我,彼此掩护,互为屏障,狮子与狼群也只能后退!

第二,这首歌到今天反映了共产党对人民的一切包括承诺都是欺骗,立法会议员麦国直言保安局长是骗子,“偷天换日,蒙蔽市民”,现在董首又提出新一轮立法“咨询”,将更加锻炼广大港民的眼力。

但叶刘淑仪的辞职声明却大有文章:她说:“落实基本法第23条以保障国家安全”“作为一个中国人及身为保安局长,实有责任推动这项神圣的工作”她“适逢其会”还“深感光荣”。并且给继任者传达了指令:“我相信我的继任人,定能早日完成立法工作”因为“坚信我们过去十个月的努力,已为日后通过有关条例奠定良好基础。”

首先这暗含杀机,反映了中共两个司令部的斗争,她有江后盾秘旨,要杀回马枪。

港人日益广阔发展的民主运动与党内清流派胡温轴心互为表里,互为因果,客观上相互受益,港人团结反对立恶法到底,给胡温推陈出新以客观形势与理由。实际上霸王硬上弓者,唯江一人。他唯恐香港自由会揭尽他卖国殃民的癞疮疤,唤起全国被迫害民众向他讨还血债及中共全党向他清算。对于胡温轴心,推迟恶法的香港不但不成威胁反而是少闹乱子的稳定因素,保留香港的民主成分,对大陆会有借鉴或启示作用。明眼人已经看出:中共党内江家帮是一群在贪污浊流中打滚挣扎的亡国硕鼠,江司令部是地道亡党派,害怕清算、仇视人民、倒行逆施,置亡党亡国于脑后;另一派深感中共被江祸乱到通体腐烂,已无力回天,在江实力监迫下只有相机行事,仍念江氏旧经。港人终究洗脑尚浅,尚知自由珍贵,百万人“一唱雄鸡天下皆白”,这对普通港人、对台民、对大陆昏睡中人,甚至对无力回天的中共普通党员都是巨大支撑,都是在给他们造福,消除人权灾难。

十四年前64轰轰烈烈,而今安在?中共特工现在宣传“64已经淡化,中国精英在寻求体制内改革”大陆知识界已被收买,对全国工人示威要活命,冷漠、麻木,毫不同情,也很少人知道,对姚福信等工人领袖被捕下落无人过问。港人为谋生计,无暇天天关注人权,但《湘江客语》吴酩等辈、中联办、金利来、银利来一流和作为“一个香港人的”淑仪们却天天在算计着港人:如何分化瓦解,拉出打进,蒙骗多数孤立少数。从淑仪们的声明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武器仍然是江卖国的假民族主义,这更可以看出港人“新闻自由”多么重要!《争鸣》、《开放》、《前哨》等刊物作了多么宝贵的贡献,是江眼中钉、肉中刺,极欲把它们变为《星岛日报》、《侨报》之类,或象老舍那样,把他们都逼着跳下太平湖。

卖国司令部掌控香港多数媒体,以倾国之力向人民作洗脑宣传,港人唯有向亲朋好友口头宣传,扩大爱国爱港敢于讲真话的港人队伍,此长彼消,江府干将辞职,已使左派舆论制造者吴酩者流丢尽脸面,露出奸细面目。淑仪们不是拉大旗作虎皮包着自己,吓唬别人高谈爱国吗?好得很:海外学人已向全国人大控告江卖国罪行,倒要让广大港人看看谁是汉奸,把帽子还给江家奴才们!还要让港人家家知道大陆人民丧失人权的恐怖,迫害异见人士、民间团体,十九种宗教、十五种气功群体的桩桩件件,具体血腥罪行,使人人懂得丧失人权之可怕,它会传过海峡,唤醒台湾民众与台商,大陆至今不敢让百姓知道港人大游行的消息,大陆平民甚至不知23条立法案为何物?但只要港人爱国统一战线不断扩大,江卖国假民族主义统战渐渐地盘缩小,“直选特首与立法会!”,他们终究封锁不住。

战斗正未有穷期,
中国希望在香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