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谁才是真正的特务?

发表:2003-07-22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网,发现博讯www.boxun.com网站已经被迫关闭,十分震惊!虽然之前博讯遭受的攻击不计其数,有时几天都不能打开,但都深信以博讯人的雄厚技术力量,应该可以战胜特务的攻击,拨去乌云还是能够见到丽日青天!

然而,这一次,却格外不简单,是博讯网站被迫失去网络服务空间的景象,换句话说,中共独裁集团以强大经济利益为诱惑,胁迫网络服务商出售或关闭其网络生存空间。3年多前,卢四清的www.89-64.com出现过这种状况,后来它就不再属于卢四清所有;再后来,北美自由论坛也出现了这种状况,也就不再有过去的热闹;现在,终于轮到了博讯!

博讯的生死,牵动了海内外同仁们的心!一个国内的同仁打电话过来说:博讯今天怎么了?我当时还以为不过是简单的被特务攻击,然而,现在却清楚地看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不久之前,在爱民党和真正的伪民运真特务党(正义党)石磊为代表的论战中,他们惨败而归,他们对博讯、爱民党、辛灏年、清水君的诬蔑造谣甚至人身恐吓,遭到了我们以事实为基础的揭露,提醒了众多网友们,至今他们不敢回应和面对清水君严正要求他们就造谣清水君是在东京的国民党特务一事道歉,却恶狠狠地发出了预言:要博讯在半年之内关闭……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他们一定要把这个完全不能控制的网站摧毁,如果技术攻击不能奏效,他们就可能采取收买服务商的方法。

在这个月以来,博讯的网站一直在关闭与恢复之间艰难地奋斗,网友们都心急如焚。

我曾经建议博讯人:再坚持半年左右,等我们爱民党建立起来,有能力,我们来支持你们,购买你们的广告,正义的力量应该互相支援!

然而博讯一直要独立自强,甚至为了避嫌,而没有接受任何组织的一分钱援助。甚至,为了以德服人,博讯面对正义党多次公开的造谣诬蔑[特务钓鱼网],而没有理直气壮地予以反击,还允许正义党的特务们到博讯论坛拉屎洒尿混淆视听。

我说过;绵羊的温柔,是否能够换来豺狼的慈悲?
事实再次证明了,中共独裁集团,对于真正的爱国民主力量,是真正的恐惧和害怕的,因此,对博讯、对爱民党(我们只是宣布筹备中)已经怕到了骨子里!

那么,博讯这一次,还能度过难关吗?
博讯人,面对中共独裁集团这样残酷的紧逼迫害,你们还要坚持不参与政治的[中立]立场吗?

中立不等于加起来除以2,中立是对真正正义的支援,对于丑恶的揭露抨击。

现在,博讯似乎已经被打倒了,我看到他们又绕着弯儿攻击共和党和爱民党了。前面是说共和党怎么不好,但也没说出个道道,说从msn上感觉到他们的危险,但也不知道是什么危险。然后话题转到真正的中心:正义党是最好的,爱民党的网站下载文件有问题,因此爱民党是特务组织。

首先,我们得承认,特务编造文章鱼目混珠的手法越来越高明,上次在一篇揭露江泽民的文章中忽然加上008云飞扬是江特务的重点,现在又在似乎是看起来比较正常的文章上,明攻共和党,暗击爱民党。

确实,我们爱民党有很多共产党特务,比如008小组,但是只要稍微有眼的人,看看他们写作的[008在行动],都知道他们是为了爱国爱民理想而不惜与中共独裁集团决裂的勇士;至于爱民党的其它同仁,个个都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好汉,等一天他们的身份公布出来的时候,我想会吓中共独裁集团吓一大跳的。

最近,爱民党发展迅速,包括与民运老英雄陈泱潮的合作、与自由人民中国民族解放阵线、与社民党主席刘国凯先生,也分别达到了一些共识和未来合作的意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共独裁集团以大批金钱豢养的特务们,向还在筹备期中的我们进行了无数攻击诬蔑。

清水君再次严正声明:在日本政府没有向中国国民认罪赔偿之前,清水君此前没有、此后也永远不会踏上日本国土!即使是今后的任何中国国家元首,在日本没有认罪赔偿之前,都绝不应访问日本!这是清水君的坚定立场!

对于清水君,做出[日本东京的国民党特务]的指控,正义党的面目暴露得还不彻底吗?

仅此一例,就可知道正义党特务目标一直对准我们的用意何在?!

我们深信,邪不能胜正!爱国民主力量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勇敢的团结起来,走向胜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