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断毒品色情业哈尔滨铁路局长王占柱被“双规”

发表:2003-07-23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于一个多月前上任的沈阳铁路局局长,上任才3天就被中纪委双规,押至回哈尔滨。消息一出沈阳铁路局的全体干部和员工一片哗然。“刚来函天就出了大事了,这也有点太快了吧?”

  可是哈尔滨铁路局以及哈尔滨铁路分局的广大干部员工们一片叫好。特别是那些被王占柱欺压过的下岗职工们更是从自己一百多元的救济金中,拿出20-30元不等,集资购买鞭炮一时间,哈尔滨铁路职工的宿舍内,不断付出震耳欲聋的炮竹声。

  哈尔滨分局职工为何如何恨王占柱?自打王占柱从齐齐哈尔调到哈尔滨铁路分局以来,他的心思全部放到站自己的弟“王老二、老三”侵吞国有资产,据黑龙江纪检委和铁道部纪检委在王占柱离任3天后的审计已查明,仅王占柱任职期间,哈铁分局亏损达19亿元之多,王占柱利用职权与哈尔滨铁路局局长何虹达,共同报废两列没灌车,为“王老二、王老三”以收购废铁价格购买两列油灌车,几年获利九亿元人民币,此数正是王占柱经营亏损的一半。难怪哈铁分局成为全路系统唯数不多的亏损特大户,钱都流进王氏兄弟的公司,何虹达为哈尔滨铁路局长,怎能没有股份呢?

  王占杜不仅自己能贪钱,而且与二弟及齐齐哈尔黑社会头子,外号“小地主”的张子文、“大地主”张福顺有深交。在王占桂与何宏柱,在齐铁分局任职期间,何、王二人将齐铁分局的房子低价租给“地主”集团,并用铁路分局钱折借给“小地主”集团,豪华装修宾馆和夜总会。

  “小地主”在洗浴中心内的几个包房装上监视器,与王占桂兄弟共同策划先后将齐齐哈尔滨原市委书记范文举,原黑龙江省公安厅长陈有才、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有财、全国人大秘书长昔志,铁道部陈传志及环保部部长韩抒滨的儿子等几百名高官嫖娼过程全部录像。齐齐哈尔市四大家国有银行行长,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王名副局长、王瑞及刑警支队支队长吉中意都成为“地主”集团的保护伞,以王瑞等五名副局长现已全部双规。

  在五瑞等人的保护下,陈有才、王占柱、“地主”集团垄断着齐齐哈尔的毒品业,几乎也垄断着色情业……。风是对“小地主”略不顺心思的社会人物和官场人物,“大小地主”一律拿下。现正查明,“大小地主”策划并指挥杀死19条人命,伤计360余人,重伤至残38人。齐齐哈尔等地百姓说:“大小地主”是不折不扣的黑社会老大。“王老王”几年前在大庆暴打解放军战士,“小地主”首当其功。

  更为可笑的是,中共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代表,齐齐哈尔副市长兼锋泉县委书记王树清的儿子王浩也系“小地主”集团的主犯之一,几年前王浩国与齐市一姓武的市民争夺油料市场,以张福顺等人将姓武之人杀死在家中,武家之人告到刘丽英处,刘丽英亲批此案,可是在韩杼滨、陈有才、王瑞、徐衍东等人的关照下,公、检、法齐上阵,王树清这位有着联合国环境保护奖励的所谓种树书记,花着联合国提供的近千万人民币,方才摆平此事。

  王浩救出张福顺后,王浩的亲生母亲发现王树清与齐齐哈尔电视台和京剧团的多名女主持人和女演员有染,函向黑龙江省纪检委举报丈夫,侵吞联合国种树绿化巨资,王树清无奈只好找小地主策划将自己老婆杀死,然后假装向省公安厅报案,向公安部报案,此案轰动一时,连联合国的的环境官员也被王树清骗了,连连发来唁电。事后由“小地主”找了个顶罪的病人,给了一笔巨资,王树清的儿子才平安无事。

  王占柱还残酷打击上访之人。2002年哈铁客运段职工李红滨与王英君到铁道部反映超时劳动,王占柱命令哈铁分局政法委书记张宝才和哈铁公安分局刑警队长苏文茂(也是哈市黑社会保护伞)将上访工人刑事拘留。事后,二人状告铁道部长。王占柱一方面花了近千万公款封堵北京新闻界,一方面给张宝才、苏文茂各一套新居(每套50万),以示鼓励。此后不久,苏文茂唆使刑警队打死两名上访工人。真可谓重奖之下必有勇夫。

  就在王占柱被“双规”以后,张宝才竟然还口出狂言:“我们与刘志军部长是铁哥们,若是刘部长知道是谁抓了我们敬爱的王局长,我们赴汤滔火也要把王局长救出来。杀他一两 个省纪委的,看谁还敢抓咱们的领袖。铁路的事只能咱们自己管!”这么嚣张的气焰,真是少见。

  

  据知情人士介绍,苏文茂的姐姐苏文娟系哈尔滨铁路一中毕业,现年46岁,是韩杼滨的校友,小韩杼滨18岁。该女毕业后靠父亲、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局长的关系,趁改革开放后钻入哈铁分局检察院。因苏文娟天生丽质,身高1米72,在哈铁系统成了著名交际花。韩杼滨当上铁道部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后,苏氏姐弟靠着自己父亲的老关系,靠上了韩杼滨。苏文娟几个回合就把韩杼滨搞得神魂颠倒,百依百顺。于是,苏氏姐弟两假借韩杼滨的威力,在哈铁公检系统无恶不作。而苏文茂在读初中的时候就是哈尔滨火车站有名的地痞小流氓了。但就是这样一个流氓,在其姐姐情人的保护下,竟然还成了铁路公检系统的标兵。而王占柱多次被人到北京举报后,都是苏氏姐弟为王到北京游说,由韩杼滨出面为王占柱消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