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了才能娶我 湖北黄石一女子“比武招亲”

发表:2003-07-27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黄石女子芳草(化名)在当地团城山公园荷塘中间摆下擂台,上演了一场现代版的比武招亲赛。不少观众对此提出质疑。


  芳草今年20岁,黄石大冶人,自称13岁起练举重、习散打,1999年曾获全省业余组53公斤级举重冠军。


  芳草称,由于难以找到满意的对象,萌生了比武招亲念头。此次招亲,她对男方提出4个条件:年龄相当、习武2年以上、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有固定工作。


  消息传出,有12名小伙子报名。芳草面试后,确定3人上台公开比武,获胜者可以成为她的男朋友。


  擂台上,芳草拳脚并用,先后与3名小伙各打了一局(每局3分钟)。结果是,第一位出场的小伙子被打到擂下的水池中,后两位小伙子分别被摔倒3次和4次,也都败下阵来。


  赛后,芳草对记者说,她将在下月底再次设擂,希望有个意外的惊喜。


  尽管赛前当地有媒体曾报道,但昨日看热闹的市民只有约500人,其中购买门票的300余人,其余为赠票或免票。


  观众中,一些父母表示,虽然儿女婚姻自由,但反对如此“招亲”。66岁的陈爹爹说,他只在古典小说中见过这种事,他认为“用一场比赛来决定婚姻,有点草率。”


  一对年轻的龚姓姐妹说,芳草敢想敢做,令人佩服,但选择男友最重要的还是人品。


  还有人认为,这只是举办者的一次商业炒作。

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