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住手!文化打手们

发表:2003-08-14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正义与残暴的较量中见风使舵者有之,出卖良心者有之,落井下石者有之,恩将仇报者有之。而用软刀子杀人却最让人憎恨。

在中共建政以来的历次运动中制造了多少冤案?国家主席刘少奇都不能幸免,在文革中被定为“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要将其“打翻在地,再踏上一万只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刘少奇的夫人王光美被“革命小将”拉出来批斗。一个弱女子被打得鼻子流血,还挂上一个硕大的黑心。在历次荒唐的政治运动中,文化打手们奋勇争先。“梁效”等臭名昭著的写作班子在文革中应运而生。

江泽民上台后,以暴力和谎言治国,践踏中国宪法规定和人类公认的信仰、思想、言论自由的权利,摧残着人类的道义和良知。在对法轮功的镇压过程中,他利用谎言,金钱、权力和胁迫,迫使国内媒体沦为他的专制工具,助纣为虐。700多位无辜的人被折磨致死,妇女被强奸,健康的人被关进精神病院,或强迫劳动。

在以民主自由为立国之本的国度,侨界本应当精诚团结,支持正义。苏联解体了,中共也早已变得不伦不类。可奇怪的是共产党的斗争哲学却在海外发扬光大。当我们看到国外中文报纸批判法轮功的文章时,真觉得文化打手们不但再生了,出口了,而且更下流、恶毒了。更有些小肚鸡肠,嫉贤妒能者,见利忘义,善恶不分,有奶便是娘,竟登出诽谤文章,全不顾读者尊严。

有理就讲嘛,为什么要进行人身攻击?难道信仰真善忍有错吗?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们,不屈不挠,用自己的生命,顽强地捍卫着天赋人权、信仰自由。法轮功的和平抗争,不是在给全中国人争取一个更民主,更美好的明天吗?

天理昭昭,法网恢恢,多行不义必自毙。江泽民在伊州联邦法院被依法起诉;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在纽约曼哈顿被控“酷刑罪”,纽约的美国联邦法院法官判定赵志飞罪名成立;迫害法轮功的北京市市长刘淇,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人在北加州被起诉并判有罪;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李岚清在法国被起诉;在芝加哥领馆前行凶打人的两名罪犯被起诉并被判有罪;纽约的侨报以诽谤罪被起诉;加拿大高级法院裁决法轮功控华侨时报诽谤等案成立。

为利益出卖良心的人,将被历史所唾弃。肆意诽谤、诬蔑者,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