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特的卑鄙言论看中共的邪恶

作者:恸然 发表:2003-08-14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在“反右”的时候,有很多爱国人士提出对国家非常有益的意见。结果,被中共打成右派。他们被批判时,很多人反问道自己何错之有?那些中共的党徒也说不出来错在哪里,其实也本来就没错,可是党徒们胡搅蛮缠:“你们这些人态度不对,你们是在攻击党。”这是典型反右的方式:一个不需要道理和理由,只靠转移论题就可以给人定罪的言论。

  可是在21世纪的今天,也出现了此类言论。最多的就是关于64的讨论,常常有海外的爱国人士批评中共对学生的镇压,拥共的那些人不正面反驳,他也不敢正面反驳,他说什么呢?他说:“你是拿了64血卡的,你也吃了人血馒头,你们资格批评中共。”典型反右方式,典型的转移论题。

  关于法轮功的讨论也是如此,法轮功就是要说明:中共的镇压是毫无理性的,中共在现实和历史上一贯说谎;。网特们才不想跟你们讨论这些,他们也知道这种讨论对他们不利,于是转移话题,搬来中共的大批判或者从法轮功的文章中找一段来大批特批。

  我们想对这些人说一句,这么搞对懂事理的人没用,反而贬低你自己的形象。你如果继续这种方式胡说八道下去,对自己的智力都是有损害的。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其实就是中共一贯的洗脑造成的,它的宣传机构就是搞得这种东西。为了把谎言说成真的,就采用这种方式胡搅蛮缠,胡说八道。久而久之,受过中共教育的人也是如此。这难道不是邪恶吗?带坏了不知多少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