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宣言”--致清水君

作者:博讯记者:学正 发表:2003-08-18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大家的安全,加入爱民党不再要求申请”。既然都不用申请,那哪里有什么党啊?

我知道这是迫不得已,没辄!

我们报国无门,该怎么办?我的建议是: 爱“神”的国吧。

为什么说要爱“神”的国呢?我举一个例子,在美国立以前,生活在北美大陆的移民主要来自欧洲国家,有许多是英国人,他们应该忠于英国皇室,我们可以认为那才是爱国主义,但是当英国政府的压制政策导致发生反抗的时候,多数人站到了英政府的对立面上,因为他们相信“神”,他们相信自由、平等的人权高于一切,他们起草的“独立宣言”表述了这样的思想,他们为此建立自己的国家,并终于获得独立,以理想建立、建设美国。

国家是为人民存在的,而人民却不是为国家(统治者)而受苦的。我不可能为中国人再觅得一个新大陆,但是希望国人有心中的“神国”。我们完全可以有另一个“独立宣言”,我们是新的“犹太人”,我们或尚在中共的鞭下为奴,或者已经逃出魔掌,流落天涯,但我们在心里共认:我们是新的中国人,我们属于“神”的国,我们终将复国!

我们彻底与中共决裂!“神”要铲除、捣毁、粉碎恶势力,这是天理。我们有信心得胜,但关键不是暴力,在现代社会,暴力带来的是嫁祸、栽赃、口实,并助长暴力。我们靠信心得胜,我们要活出新的人-人性的中国人。

我们黄皮肤、黑头发永远证明自己是中国人、我们坚持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永远证明自己是中国人、我们认同一样的中华历史永远证明自己是中国人、我们爱“神”的国,更永远证明自己是新的中国人。这样的国民,必受“神”的护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