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评论:人豁出去了,民全傻了---南京集体自焚的感受

发表:2003-08-27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南京拆迁户集体自焚八人死亡的大事件,震惊中外,不可思议,让人傻呆,令人难过,逼人思考,到底是怎么回事?

人最宝贵的财富是生命,非到万不得已走投无路的时候,人不会轻易选择绝路,为什么南京的拆迁户选择死路?

自焚就是让火将自己肉体活活烧死,痛苦万分,不是常人可以忍受得了的折磨,有理智的人,一般不会作此下下决策,为什么南京的那些人这么做?

个人有时丧失理智,或为宗教所迷惑,或为心理疾病所困扰,苦海无边,人生如地狱,偶尔发生自杀自伤自残自焚的行为,也是人类时常要发生的事,但南京是一群人集体自焚,怎么解释?

南京的拆迁户这群人豁出去了,是表面的事实,豁出去的背后,一定是活不下去了,不想活了,活不下去和不想活的背后,必然是丢失了比生命还要宝贵的东西,失去什么东西?可能是终生居住生命不能缺少的房屋,可能是一世积累的房屋财富瞬间丧失大部分价值,可能是人的尊严被凶暴的剥夺践踏,可能是被豺狼虎豹的贪官奸商逼上绝路,也可能是愤怒情绪无法发泄,长久蓄积爆发走向极端,更可能是以上所有可能原因的综合。

近二十几年来,中国的土地开发如火如荼,大城市的房地产,是中国经济的火车头加发展支柱,政府官员的最爱,违法犯罪房地产商的心头肉,贪官奸商狼狈不堪,鱼肉欺诈百姓,残酷剥削民众的恶行,层出不穷,政府法规不健全,有法也不执行,中国的房地产业,无法无天,是平民百姓的黑暗地狱,狼心狗肺贪官奸商的暴利天堂,南京集体自焚死人事件必然要发生,只是冰山一小角,如果中国政府社会再不下大决心,动乱也有可能。

联想到上海周正毅等房地产商骇人听闻的恶行,静安区拆迁户的抗争行动,上海市的残酷镇压,以江泽民为首上海帮的拼死掩盖,中国房地产的黑暗地狱,可见一斑,人民大众的怒火中烧,全国人民义愤填膺,世界人民翘首以待,只等胡温体制的中国政府能还中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一个公道,这也是平息中国劳苦大众怒火的有效办法,是稳定中国社会的必要步骤。

尽管中国近二十几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但政府体制社会法规严重落后,根本无法有效地调控社会经济秩序,贪官奸商横行霸道,为了私利,不择手段,丧心病狂,彻底毁坏了中国社会的根基,完全不顾平民百姓的死活,如果中国政府社会任其发展下去,不闻不问,中国一定会发生大动乱,时间紧迫,胡温体制不能再慢慢吞吞,是中华民族前途的大事。

中国的劳苦大众们,已经忍受了几千年的残酷压榨,不能再历来顺受了,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一定要站起来抗争,与一切损害到自己利益的集团争斗,但抗争要有原则,就是不能伤害自己,留有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自杀自伤自焚自残行为不划算,既然贪官奸商不讲人性,可以以牙还牙,手段很多,尽量采取合法的办法,让贪官奸商生不如死,锤炼自己应付压力的能力,提高自己合法的抗争能力,是中国平民百姓的当务之急,不可以走向人生极端,人的性命最宝贵,切记。

中国的贪官奸商们,请不要太猖狂,恶有恶报,现在时间未到,但所犯的滔天罪行,谁也别想逃跑,逃到天涯海角,都会有人找上门算帐,报仇雪恨,中国全体人民对贪官奸商深恶痛绝,胡温体制也正在下大决心,彻底铲除贪官奸商,砍头坐监狱的时间不远了。中国的贪官奸商们,对人民不可以不择手段,高压有一定限度,过分压榨必然引出大祸,一定要提高水平,对人民要讲理,要有耐心,要满足人民的合理需求,要灵活,要多作让步,要将情况讲清楚,不能做的事情可以放弃,总之以不能出祸为原则。

胡温体制的中国政府,快速打击贪官奸商是当务之急,建立合理有序的房地产市场是要务,完善中国社会秩序法规,完成中国政府体制政治改革是根本,不能再等了,中国的火山即将全面爆发,南京集体自焚死人大事件可能是前兆,希望引起世人的重视,如果一味姑息养奸,大祸不远,后悔莫及。

胡祈 美国纽约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