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再答云云网友----谢谢建议,但也给你一点批评意见

发表:2003-08-28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云兄,谢谢你对我文章的关注和欣赏,也谢谢你仗义执言。

不过呀,我也得批评你一下,那就是,清水过去所发布的紧急声明,已经把情况交代的比较清楚了,也告知了国内外朋友我的状况,要求他们把和我联系的方式更换,实际上就是要求他们切断和我私下联系的渠道。这一点,你的建议是非常恰当和及时的,谢谢你。

但是,你在建议中,断言[爱民党解散]了,会对本党造成多大的伤害啊?

清水从来没有声称[解散]吧?我们本来就是地下式活动,包括清水、008、兰剑等等在内,谁不是秘密地开展地下工作?何况还有很多很多根本不曾公开的本党各地同仁?他们的身份连清水也不知道,联系方式只是通过互相发表文章了解。现在清水被迫公开身份了,也可以塞住[石磊]等[正义党]的诬蔑清水是在日本东京之国民党特务之嘴了,难道其它同仁就不存在了吗?即使清水被害了,爱民党就等于解散了吗?清水和你,或者任何人,不管是谁罢,都没有资格宣布爱民党解散了!爱民党可以有非常时期,但不会有解散时期,除非中华民族不存在了,那么它自然就没有意义了。

目前来说,爱民党已经公开身份的,是国内的清水君和海外的陈泱潮君了,陈君名义上是爱民党特邀总顾问,感情上是清水君的父亲一样,他是一个老民主英雄,清水是一个爱民后辈。都是国安所了解的。我们无论是公开活动还是秘密行事,都是根据情况而定,千万不要因为一个人的问题而悲观沮丧,那种态度是个别独裁分子想看到想听到的呀!
云云君,千万不要擅自替独裁分子宣布[爱民党]解散了!拜托!!

其次,云云君又想当然地以为[清水君带着爱民党资料的光盘乱跑],这是完全不确实的!清水君有带磁盘光盘,但都是和政治无关的文学新闻作品而已!至于本党资料,清水过去曾经在压缩加密后秘密存放于网络某服务器,以备万一,但回国后自觉不妥,在国安发现清水君前已自发销毁之,来个彻底消毒。

以上是云君文章中的一点美中不足吧,望君改进之。至于[离开国安重地]的建议,我想在大陆遍地国安的情况下,在他们动辄出动数辆轿车数十人[跟踪保护]的状态下,我如果想脱离[党妈妈]的关怀,就得再出国吧,但是,落网之鱼的俺,是否还能自由出国,也得[党妈妈]的批准吧?

清水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