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示录里的“神的印记”和“兽的印记”

发表:2003-09-19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圣经启示录里记载着二种不同的人,他们身上有不同的印记:神的印记或兽的印记。对于宗教中提及的末劫时期的人类,知道什么是神的印记,什么是兽的印记是非常紧要的。

启示录里羔羊揭开七印中第六印的时候,约翰说,“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

这里可以看到大审判日子快到了,天摇地动,“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为了免于在劫难来时不被伤害,神要在神的“众仆人”的额上印上神的印记(做记号)。

在圣经启示录第十三章开头,约翰说,“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它。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它。

“凡有耳的,就应当听。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它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它因赐给它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它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因为“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没有兽印的“都不得作买卖”,“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它。”“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所以,凡没有神的印记的人,他(她)必有兽的印记,因为拜了兽或兽像之故,用白话讲就是他听信了兽或按照兽的意旨去做了,兽就要管他,打上兽的印记。

根据宇宙的相生相克的理,有佛就有魔,有好人就有坏人。每个人,要么受神的印记,要么受兽的印记,中立的不受任何一方的印记是没有的。

古代的中国人和西方国家的人绝大多数人是信神、佛、道的。只是工业革命后,科学慢慢被引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加上马克思的出现,创立了与神完全对立的反宇宙的所谓共产主义体系。这就是启示录里描绘的“赤龙”和一头凶狠无比的“十角七头兽”为代表的。这头兽的出现,兽敢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因为他们是无神论者。“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从江泽民统治下的中国的政局来看与启示录里描绘的景像非常相似。这里“赤龙”可以认为是邓小平之化身(巧得很,邓属“龙”),或理解为“中共”。“十角七头兽”可理解为江氏期间的权力无比的“七人政治局”,“七头兽”指“政治局的七个常委”。江时代的中国的市场经济,“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这其中也包括了美国、台湾许多大公司与中国有经济上的联系。特别是从1999年7月,江政权打压受有神印记的法轮功信众开始到目前,在中国大陆,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学生不准上学,党员被开除党籍,公职人员被开除公职,非但如此,还被送到洗脑班,用酷刑,侮辱人格的最邪恶的刑罚强迫法轮功人士放弃信仰。许多人因为不愿放弃而酷刑之死。这也就是印证了“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没有兽印的“都不得作买卖”。

由于科学的出现,变异了人类,变异了物质。因为科学重试验和实证,而信仰神佛都是属精神,重德的,而科学还没达到可以突破,看到更高维空间的生命,它削弱了人类对神的正信,从而使许多具有宗教信仰的人介于信与不信之间,把上教堂,读经书当作是文明的举动。许多人表面信神,但并没有按圣经或佛经的要求去做,在与共产独裁国家的外交关系上为了达到某种国家之间的合作而牺牲神佛赋予人的基本权利,迎合或私下里屈服于兽的逼迫。

“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得这里好像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预言参考>>可见,共产主义那套东西反而已经渗透到西方民主社会制度里。今天,这种反宇宙的共产主义已经在资本主义制度下赖以生存了。特别象亲中共的媒体已经无所遗漏的公开发行在许多西方民主国家的大都市。

神佛将会怎样看待这种人和这种制度呢?大审判来临之时将如何根据其行的善和违背天理的程度进行判决?

启示录第九章开头写道,“第五位天使吹号,我就看见一个星从天落到地上。有无底坑的钥匙赐给他。他开了无底坑,便有烟从坑里往上冒,好像大火炉的烟。日头和天空,都因这烟昏暗了。有蝗虫从烟中出来飞到地上。有能力赐给它们,好像地上蝎子的能力一样。并且吩咐它们说,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青物,并一切树木,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但不许蝗虫害死他们,只叫他们受痛苦五个月。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样。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决不得死。愿意死,死却远避他们。蝗虫的形状,好像预备出战的马一样,头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脸面好像男人的脸面。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胸前有甲,好像铁甲。它们翅膀的声音,好像许多车马奔跑上阵的声音。有尾巴像蝎子。尾巴上的毒钩能伤人五个月。”

是否真是如此,时间将会告诉人类。不过,象最近发生在中国的煞斯病,据传,病毒好像长了眼睛一样,它攻破中南海的另外空间邪恶之场,迫使江泽民逃至上海,它还找上了罗干和吴官正,因为他们在迫害法轮功信众的4年中,许多信众的酷刑至死是由于江、罗、吴的直接下令执行分不开的。这个灾祸过去了,还有其它的灾祸要来。据不少高人预测,2004年世界将可能流行更大的瘟疫。是否就是圣经中提到的大审判的到来?

启示录中写道,“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历经灾祸连绵直到被打入地狱。

启示录里约翰所看到的是几千年后未来人类社会将发生的事在神的空间里的体现。然而,我们生活在三度空间的现代人类如何来理解几千年前约翰的什么是“神的印记”和什么是“兽的印记”是至关重要的?

作者认为法轮大法提倡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就是神大审判时的判据。神根据人对这句话的认同而印上“神的印记”。相反,不认同或反对这句话的人,头脑里被印上“兽的印记”。

科学能把人额头或手上的“兽印”擦掉吗?这显然不行。因为,“信”或“不信”都是属精神的东西,目前的科学还不能证明“神”的存在或不存在。假如科学证实了“神”的存在,那么,今天所有由科学造就出来的无神轮者们都将会转而信神,从而神就会来管他,用其大能的手抹去人身上的兽印。

从这意义上说,对神的正信是至关重要的,他决定了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其实从实证科学的成就,每一个人都应该静下心来问一问与自己有关的问题:我是谁?我来到地球上做什么?我要往何处去?同是父母生,为什么每个兄弟姐妹的命运都不同?我不比别人差,为什么我的升迁不如别人?为什么有太阳系?为什么有月亮?为什么它们之间离地球的距离和它们的直径大小的比例相似?如果你站在氢原子核上看电子的运动,其运动行式为什么跟地球绕着太阳转相似?从古至今,为什么流传许多神话历经几千年而不衰?为什么会有不同的人种?为什么象爱因斯旦、牛顿等这些科学大师们晚年转向相信神?

既然科学都无法消去人“额头上”,或“手上”的兽印记,那么这些人就等待着受惩吗?不是的,只要惩罚还没发生在你身上之前你都有机会通过修炼自己慢慢把它去掉。“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地帮他。”(《转法轮》)你想修炼了,神佛就会来帮你,管你。在修炼中,你头脑里接受的兽亵渎神的谎言会慢慢去掉。你就得救了。

李鼎

2003年9月11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