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版物自曝与日本,汪伪特务机关勾结内幕

作者:中国魂 发表:2003-09-28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没有自已调查什么,所有资料都来自中共的合法出版物,这些在中国公开出版的资料,和中共自已的调查结论,言论洋洋洒洒,让人看得有些不明白,我将其中要害几点整理如下,大家一条一条对照原文,是不是出来原文的事实:
http://www.panhannianguju.org/phncq8.htm (请查关键词"袁殊",从这个名字出现后看下去,其上都是废话。)


  1: 从常理上说,只有中央政府有权与敌方谈判议和,任何下属私下与敌方接触,交换情报,交换利益,均属通知卖国!

  中共作为接受国民政府中央领导的地方武装,在抗战其间私通日特与汪伪,定期出卖情报,换取日军默契,宽容中共自已的武装,集中力量打击其他抗日军队。

  中共与日本中国特务机关,汪伪特务总部均有直线的,互明身份的秘密联系。与日本特务机关联系主要通过前日本大使馆情报部主任岩井,而与汪伪的联系是直接与汪伪特务委员会秘书长,警政部长李士群直线联系的。

  中共今天辩解说这些情报工作是为了拉拢这些敌人,这完全是不通情理,越描越黑,由岩井,李士群的身份,在当时均居敌特情报机关首脑要职,要投降也是投国民党中央政府,怎么会投降到偏居西北的中共地方武装。事实正好相反,是岩井,李士群充分利用了中共这个汉奸集团,换取中国的战略情报与资源,并分化中共武装,使日军与汪伪可以集中精力打击国民党的中统特务网络,打击坚持抗日的军队。

  这里最重要的一个佐证细节是:岩井,李士群从来没有领取中共的特务津贴,而正是潘汉年,袁殊这些中共党员高干,定期领日本人的特务津贴,并常年定期提供有价值的中国情报。

  2:潘汉年是以中共情报高级干部的身份,以帮助日本特务头子岩井在香港每半个月提供一次中国情报为条件,领取每月2000大洋的日特津贴,潘本人以胡越明的化名直接列名日本特务岩井化名册。潘本人持有日本上海领事馆签发给特务的特别通行证明。在所有这些活动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日本人是清楚潘的中共高干身份,也正是因此与潘合作的。

  http://www.panhannianguju.org/phncq11.htm (本页查找关键句"袁殊即将潘汉年的情况报告了岩井英一")

  3: 战后,中共极力保护自已的通敌特务,潘汉年在战时就多次受到毛泽东的表彰,(1945年中共"七大"时,毛泽东在讲到敌占区大城市工作时,表扬了刘少奇,同时也表扬了刘晓和潘汉年。),潘后来担任上海副市长的要职。

  在潘案中,另一个重要人物是袁殊,此人也是中共与日本的双料特务,常年定期领取日特津贴,他在与潘联系之初,就主动公开了日本特务身份,日本投降后,当国民党政府拟按汉奸罪对袁殊提出起诉时,由中共将他转移到根据地,此后,袁担任了中共华中联络部第一工委主任、中央军委联络部副处长、中央情报总署亚洲司司长等职。后因潘案收监,但82年后再次被中共平反。

  4: 在所有这些与日特敌伪勾搭活动中,中共特务们都是公开自已的中共党员身份的,并且几乎主要大事都是在中共中央指导下进行的,(除了潘本人见汪精卫一事外)。他们的汉奸行为也因此长期受到中共领导的包庇甚至表彰,只是在后来建国后政治斗争需要,也因为潘等人嘴上不牢到处乱说,才找个借口将他们以汉奸罪收监,但最终中共还是给这些汉奸全部平反了,并证明这些汉奸是在中共自已领导下工作的。

  5: 这就是中共给列名日特花名册,定期领津的潘汉奸的历史结论: 1982年8月23日,中共中央向全党发出了《关于为潘汉年同志平反昭雪、恢复名誉的通知》,《通知》指出,当时潘汉年同日、汪特务机关和头面人物之间的活动是工作的需要,其情况均及时向中央作过正式的报告;中央主管部门还为此选调过一些干部给他。他执行这些任务所采的特殊手段,都是组织上允许采用的,而且取得显著的功绩:他成功地派入打入敌伪特务机关,为党获取了不少重要的战略情报,多次受到中央的表扬;他利用各种社会关系,掩护了一批打入敌人内部工作的同志和一些同他有联系的上海地下党组织及其领导同志;他在敌占区建立了秘密交通线,不仅保证了淮南根据地与上海之间地下联系的畅通,而且在环境恶化时,把在上海难以立足的地下党领导同志和大批干部,安全地撤回根据地;太平洋战争爆发后,我党派在香港从事对敌隐蔽斗争的许多同志和秘密电台处境危险,潘汉年主动报经中央同意,利用他的特殊社会关系,从上海派人去香港,掩护他们全部安全撤回内地。这一切都表明,潘汉年没有"投靠日本特务机关,充当日本特务",而是出色地完成了党交给他的特殊使命。  
详见http://www.panhannianguju.org/phncq8.htm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