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作者:人民报 鲍光 发表:2003-10-15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发射首艘载人太空船“神舟五号”中国当局耗资二十四亿美元,谁说中国没有钱?

新华网确实能证明国家没有钱,9月8日10点44分有图文报导《黄河乌拉特前旗大河湾:千人夜战堵决口[组图]》11点28分有图文报导《司令员身先士卒 内蒙古军民奋战堵黄河决口(图) 》,报导说, 9月7日晚,在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大河湾黄河决口处,1000多名官兵和当地群众连夜奋战,抬架固桩,填堵决口。5日20时30分,黄河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段大河湾堤防段突然决口,险情涉及3个自然村近2000人,且仍在加剧。

报导还说,9月7日晚,在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大河湾黄河决口处,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李国安(右一)指挥1000多名官兵和当地群众连夜奋战,抬架固桩,填堵决口。




内蒙军区副司令李国安(右一)

有朋友看新闻看得很细致,说:国家没有钱给在黄河乌拉特前旗大河湾填堵决口的官兵买救生衣。我说:你怎么知道的?他说,前两年看到罗干讲话说,国家没有钱给追捕毒贩的云南边防警察买防弹衣,牺牲了不少人,防弹衣才花几个小钱?我不信;今天我看到新华网的照片就全信了,在内蒙决口处身先士卒的解放军战士都没有救生衣,只有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李国安穿了一件,旁边那位穿了一件,其余的都没有救生衣。




填堵决口的官兵中穿救生衣的就一个




国家没有钱给在黄河乌拉特前旗大河湾填堵决口的官兵买救生衣

看来确实军队没有准备这笔开销,萨斯期间,江泽民说死两百万没有什么了不得,看来中国缺大剧院,缺载人太空船,就是不缺人。

也有人算账的角度和政府不一样,他们说,如果用二十四亿美金给十四亿中国人每人买一件救生衣,那剩下的钱还能给每家买一栋房子,再发一把自卫手枪,肯定还有剩余,所以多数网民给神舟五号升空泼冷水,认为政府应拿钱去救灾。

那些都是小老百姓自己心里的小九九,政府关心的是什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大陆神舟五号载人太空船即将发射,中央电视台一直为直播神舟五号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但中国官方表示在航天专家建议下,中央电视台将取消电视直播神舟号升空的计划。

虽然中央电视台未能解释原因,但香港《南华早报》透露,中国这样做是因为中国领导人担心如果发射出现问题或失败,中国将会丢面子和面对很多政治风险。

神舟五号载人太空船发射成功或不成功对人民的前途命运会怎么样?还不都是一样。

唯一紧张的是中共高层,好像发射成功了就有了政治资本了,“三个代表”有了伟大胜利了,牛皮能吹得更薄了,发射不成功对于他们可是不堪设想的事:是自己政治上的失败,是被政敌攻击的把柄,是......,至于那个太空船里的太空人的死活他们哪里有时间去关注!

为什么中共要选择在三中全会闭幕的第二天让神舟五号升空?为什么要在三中全会前就开始炒作?

只有亡命徒输红了眼才会做出利令智昏的事情来,靠外资输血的中共肯花24亿美金让神舟五号升空转悠一天,这说明中共政权即将崩溃。赌徒在没有任何希望的情况下,才会不留后路地疯狂地挥霍。活一天算一天,中共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三中全会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盛会”,不用神舟五号升空这件事情来遮掩、来转移民众和世界的视线,三中全会根本就无法收场,根本就无法自圆其说!

发射载人太空船是中共没有办法的办法,其实何必冒险载人呢?送只癞蛤蟆上去,岂不皆大欢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