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攻:《超限战》及反超限战

作者:文/理攻 发表:2003-10-16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中国的军事出版社发行了由二位空军大校署名的《超限战》一书。这本书的出现引起了世界各国的情报机关、军方、政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剧了世界性的动荡。

翻开1999年以来的历史可以看出,比如中东的“自杀炸弹”事件愈演愈烈,美国的“911飞机的撞世贸大楼”事件,骇客入侵政府、军方机算计系统事件,印尼的“巴哩岛爆炸事件”,最近发生在伊拉克首都的多次爆炸事件,近期接连的美国士兵在伊拉克被打死事件等等,都是超限战的实践。中共用来镇压法轮功团体的从舆论宣传到对人的肉身的酷刑和对精神上、良心上的折磨和毁灭是典型的超限战的淋漓尽致的实践。该书系统、全面、创造性地总结了所有可能的“用一切手段,包括武力和非武力、军事和非军事、杀伤和非杀伤的手段,强迫敌方接受自己的利益”(《超限战》)的所谓新型的战争理论。

然而,什么是超限战呢?根据作者的定义,超限战是“超越一切界线和限度的战争”。从这个定义出法,作者把战争归纳成三种类型:军事,超军事,非军事。

军事:原子战,常规战,生化战,生态战,太空战,电子战,游击战,恐怖战

超军事:外交战,网络战,情报战,心理战,技术战,走私战,毒品战,虚拟战(威慑)

非军事:金融战,贸易战,资源战,经援战,法规战,制裁战,媒体战,意识形态战

这里作者把通常认为的战争是“用武力手段强迫敌方接受自己的意志”,推广到“用一切手段,包括武力和非武力、军事和非军事、杀伤和非杀伤的手段,强迫敌方接受自己的利益”。(《超限战》)

因此,通过进一步的发挥,该书作者认为“战争意味着手段无所不备,信息无所不至,战场无所不在;意味着一切武器和技术都可以任意叠加;意味着横亘在战争与非战争、军事与非军事两个世界间的全部界限统统都要被打破;还意味着已有的许多作战原则将会被修改,甚至连战争法也需要重新修订。”(《超限战》)

值得注意的是,该书作者“提出超限的概念,本意首先是指思想上的超越,其次才是指行动时,在需要并且可能超越的限度和界线上选择最恰当的手段(包括极端手段),而不是指时时处处都非采用极端手段不可。”(《超限战》)

在当今世人道德的底线如此之低情况下,只要能制服对方,赢得对方,按作者的本意可采用一切手段,包括极端手段,比如目前已表现的有:“911事件”,“人肉炸弹”等。还未表现的呢,比如,原子战,生化战,毒品战等。

这是非常可怕的信号。别的国家是否真的按照作者的意图做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该书作者的所在国,前江泽民政府早已经开始实践了,而且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请看:

外交战: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10月起诉江泽民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之后中国外交部强烈要求美国政府用任何可能的手段让法庭撤销这一案例。经历长达11个月的过程,2003年9月12日美国联邦法庭伊利诺伊州地区法庭在压力下以被告江泽民享有国家元首豁免权以及该法庭对“610”组织无管辖权为借口驳回了原告的起诉。

媒体战,意识形态战:自中共当政以来,在中国内地,媒体是牢牢地控制在官方一家的手里。官方媒体对内对外宣传用尽了谎言诬蔑。在西方国家,它鼓动亲共人士不惜血本成立多家媒体左右华人的舆论,对华人洗脑。还收买了几乎所有的早期在美创办的华文媒体。CCTV的节目24小时地在自由世界播放。不能不佩服,中共在媒体战和意识形态战方面是高出一筹的。它充份的利用了西方国家的新闻自由,言论自由,出版自由,成功的渗透到了世界的每一角落,就连台湾也没放过。值得注意的是,大陆、台湾两岸的婚姻剧增,港口开放,生意投资。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中共不需要花费一枪一弹就把台湾同化过去。

情报战:最近挖出来的洛杉矶知名侨界人士、美籍华裔,现为亲中共的“洛杉矶----广州友好协会”会长、中共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大红人”陈文英,被联邦执法机构认定为“双面间谍”(Double Agent)遭逮捕。陈被指控,她在向联邦调查局(FBI)提供有关中共的情报的同时,也把美国机密情报偷给了中共。这次陈文英间谍案曝光,是美国继侦破金无忌特大间谍案、揭露李文和盗窃核子技术案,打击中共渗美间谍及义务特务的又一次行动。

中美开放,相互来往三十多年来,大批的中国留学生、移民或人蛇,不断以合法或非法的方式进入美国,于是中共特务或党员干部也就纷纷混杂在留学生、移民与人蛇中抵达美国,他们隐藏身份,掩盖面目,伺机取得居留权甚至宣誓入籍成为公民,有了身份掩护便在美国为中共产政权工作,渗透华人社区,成立亲共社团,企图让美国主流社会产生一个错觉,以为美国华人都拥护中共政权,甚至以为美国华人都是共产党徒,马列子孙。

一旦美中发生冲突的时候,这些潜在的间谍、亲中社团都将是美国的潜在危险。他们不会是因为加入了美国籍而孝衷美国,因为他们头脑里接受的是中共CCTV、使领官和亲共媒体的多年的洗脑。典型的例子是,几年前,当公布北京击垮多伦多而赢得了举办2008年国际奥运会的决定时,不知道加拿大人看到众多加籍华人狂欢庆祝的样子时有何感想。同样,这件事如果发生在美国又会如何呢?坦白的说,中共对美国实行超限战简直太容易了,反过来美国要对中共实行超限战那是难上加难。这是因为制度的不同,道德观念不同,一方是有神论;另一方是无神论。一方是民主,三权分立;另一方是独裁,强权,一人说了算。没有神的相助,要改变中共的独裁、强权是做不到的。前苏联共产党领导下的超级大国的一夜之间的崩溃就是最好的例子,我想信不是导弹、核武器的作用。为求得神的保佑,建国几百年来,美国人时常在说“愿神继续保佑美国”(May God continue to bless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正是美国“民族”相信神才使得美国有今天的繁荣富强。

如国世界上近二百个国家都在实践“超限战”的话,世界将会变得越来越可怕。大家知道“人肉炸弹”本来发生在以色列--巴勒斯坦之间,可最近延伸到伊拉克首都,接下来是否会发生在世界其它地方?答案是肯定的。

如何来杜绝“人肉炸弹”的发生?其关键是媒体应该大肆正面宣传做人的价值,做人的目的是返本归真,去除人的罪业,返回美好的天国世界。任何的正教都认为自杀和杀生都是有罪的,自杀者把自己死后至于非常痛苦的境地。

相生相克是宇宙的理。那么,有无办法破除超限战呢?很难,因为它牵涉到人的伦理和道德问题。只要一个人或一个团体或一个国家,其道德有多低下,就可以做出有多可怕的事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只能从提高人类的道德入手。“其实人类一切不好的根源就是因为人的道德败坏了。要不从这上着手人类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要从这个问题上着手人类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是不是这个问题呀?大家想一想。每个人都从内心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都能够约束自己,做什么事情想到别人,不伤害别人,想到别人能不能承受得了,你想那个社会会是什么样。需要什么法律啊?需要警察吗?人都在自己约束自己管自己。但是政治宣传和强治同样不会使道德回升,反而成拙。世界发展到今天大家都觉得法制很好,其实那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几千年发展过来的人类,过去都没有那么多法律来管人。只有简单的王法,衡量好坏的标准是德。可是古人道德却比现在高尚得多。现在人觉得古人不好,其实是因为你站在现在人的败坏了的观念上去看古人。过去的人一点也不比现在人不聪明。人的大脑所能用的那部分从来都没有扩大过。只是我们现在的人觉得自己了不起,觉得自己聪明。”(李洪志,《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2003年10月14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