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共产党应该安乐死!(1)

发表:2003-10-21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是为了闹笑,也不是为了风头,这是严肃的探索。并且我们认为这是共产党唯一能贡献于民族的选择,是它最后的机会。一切不想不齿于民族的共产党人都应把握这个机会,若要像曹孟德、毛泽东二同志那样宁负万人,负天下,那也没办法。我们提出这个命题的理由是:

从去年年底共产党召开了它的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今年三月又完成了国家权力的换届,这不;十六届三中全会又落下那块血布。它都没让人民看到中国的天有放晴的样子。它统治我们国家都五十多年了,它还用“不能一口吃个胖子,民主不能一步蹬天,中国的国情不同,民主得一步步的来”这些胡话哄孩子。它阻挠着中国民主的进程。试问一个人能有多少个五十五年?共产党们可以在那里滋润润地贪着国库,喝着民血,慢慢地叭咂着“民主”,可那孙志刚们咋办?那刘荻们咋办?那何德普们咋办?那郑恩崇们咋办?这也是些人呀!那些被推土机扫地出了门的市民咋办?那些无饭可吃的农民咋办?

所以,本草莽才请共产党同我们一起来明白下边这个真理:人毕竟不是为了“党”,为“党的事业”,为“社会主义”才出生的。

你们是该知道:是我们的自然上帝先造出了人,人生而后碰上这个臭党的,碰上它才被它绑架进党的事业里的,被绑架进党的事业里才陷入无穷无尽的社会主义灾难之中的。如果要让我说出一个真理,那就是:

颠覆共产党有理!

人不是由共产党造的,天公也没把我们将它绑到一块,当然也没有让人为共产党陪葬的道理!

我们在这里披肝裂胆,是把胡哥当作一个人,一个正常的人来看,不是把他当成共产党来看的。我们深信并坚持:这个世界上只有人设有共产党,这是个钢铁般真切的事实。只要胡锦涛等能动人情,明人的事体,我们是可以通过对话勾通的,只有与共产党不能勾通,就因共产党又不是人,怎么会听懂人的话呢?

全人类的公理都是:颠覆党权是天理!政党生来就是一种被颠复的东西,政党在被颠覆里获得它的长绿生命的!公民不能侮辱公民,但任何公民操操党的娘应该堂堂正正的!没这一条的宪法不是宪的!

胡哥胡哥,你想想吧:合成了孙志刚的那卵子精子若事先知道他将被社会主义所打死,它们还合成吗?你还可以再深入一步:如果精子卵子事先有知,谁还跑了共产党这亩地来下生,早都跑到资本主义那儿去“修正”了。人不是没办法才跌进共产党的魔爪的吗?倘若有一点儿办法你们党早断根啦!有什么理由要人牺牲自己的生命体验来附就“党”的领导呢?这世界上只有人是有智慧的,党只是一种聚集知慧的形式,它不=智慧,你们把它当成什么了?当成占有利益,占有他人人身的组织形式了。这个党有什么确实不应被反对的理由?你得像伽里略证明落体、哥白尼证明日心,牛顿证明引力那样给我们证明出来,难道你们就不能从这些证明一经作出,不用邓小平那“最大的失误是教育的失误”,全世界的人咋就不反对它,这个普遍性里省上一点悟?作为阶级敌人的你与我为什以就不在这个问题上“为敌”呢?理真哪有人反?除非那痴巴!我自己的真真实实的体会是:从进了小学门,就叫共产党骗,就像圣人说的:只有到了三十来个生日,才开始较独立地、但却是从个别事件的立场来看而不是只听共产党了,才能被周边发生的事实所召唤,才有了不再是盲目服从,也开始了反观;只有在近于不惑时才开始用判断的眼光而不再是追随的眼光;又只有过了天命年才开始用求证的态度,而不是只靠感觉,开始来对共产党作知识的解析。咱俩人的落地是脚前与脚后,吃的饭,唱的歌,看党干的事都一个鸟架,我不相信你心能与我心两样,你能真相信世上有什么反革命?!你能相信你自己说的那些胡话?!我对你的观察是:你不是一个坏人,好像还正派,你有对实际事物的识别力,却没有思维识别力。请注意在下对你的“七一讲话”的批判,你能不能也从批判里学点什么?知识又不分什么敌我,我来批判大党的领袖,你从草莽泥味里吸收营养,咱俩都合算。

研究共产党的意志,它不同于一切政党的方面是什么呢?据我们的研究发现共产党以自己的理由为一切理由之始,它只说反对它不行,不说他反对人性不行。它只用它订的法来办人,却不要它的法有法理上的根据。

太平洋边那个叫华盛顿的人没说慢慢民主,也没强调谁打的江山,咱一块来粉碎这条烂言也不至于激怒上苍!打咱爷爷的爷爷的……那辈上,中国这块江山就有了,可见“打江山”也是胡扯鸡巴蛋!我们的老祖在这里繁衍了上百上千代了,没有共产党,还不是一样地活,那么我们就有了颠复共产党的理由!

锦涛、家宝世兄,再加上木匠,咱结个团体,弄个党,就把共产党颠覆了,那有多赛!多爽!

说共产党打江山,错了!是抢江山!它又没经全民公决就去打,不是抢是啥?所以,贤弟理直气壮地对你们说:共产党打江山也非法!!

贤弟我在监狱里翻天书,翻来翻去发现天书上的真理是:共产党应安乐的死去!对谁这都是最佳方案!包括瘪三江。胡兄你得明白:从你进了党共产,除了从1977----到80年代中叶,中国曾出现过那么一段时间,民心与政权不对着干,打从你成了人物,你还记得你党的许诺、号召、决心不与进展的事实相反?就说这个腐败吧,越反越翻番;人心、伦理、秩序……那一样它不照着你们的算盘反向发展?请问:你政治改革又是为的哪般?
安乐死,就是由你来堂堂正正烧掉“共产”,换什么可以随便,成全了中华,解救同胞亿十三。共产党员们把贪的钱如数交换国库,咱好修江补河恢复草原!你们也不会因“共产”名称化火焰而少吃少喝少睡眠。没有人会爱党,爱党是爱给老毛、老邓、瘪三看。你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就是西藏镇压,我揣摸,心也未必情甘,可进了教门你不邪咋敢?所以你也知道你手下那6000万,你给他们烧了红帽子,他们也会拍手直跳直喊岁万万。我从现在起在这个标题下向你,向共产党进肺腑良言,我这个共产党的死硬革命反,就不信共产党是死板一块找不出个知音来听我的琴音五弦!我要发表的这些都是很严肃的理论。指一条坦坦道咱都恢复人的面貌,丢掉意识形态从此以后只做人别再搞什么邪教妖术,事事途都坦。江贼民说的,共产党员们早就做好了共产党垮台的心理准备、组织准备、物质准备。中国中兴的各种条件都已齐备,只要共产党一死,就东风万事兴了。那又有什么必要为一个虚名而浪费时间,劳民伤财呢?

三中全会前突然冒出胡哥的四次政改讲话,伴着李长春的“三不能提”大棒,让人摸不清和尚几丈,风吹哪方。于是乎都引颈全会,会上讲了没讲民主,不得知,但会前会后都抓人。

像“七一”前放出政改信号,“七一讲话”却空空失了望。一年来,胡锦涛有不许用专政的手段对待群众不同意见的指示,但对群众的专政还是只增不减。我们对中国正发生的那些案子:十月一前上海警方北京捕人,今天宣布对自焚者的逮捕…………,人们怎么对胡温做出估计?这些事是发生在胡锦涛、温家宝政权下的。我们就可以借此来洞见,两位平民首脑到底能干些什么?他们能不能还天下一个清平?能不能让老百姓喘口气?就深值忧担。至少两位新领袖的言谈是流露出他们知情----知道中国暗无天意,知道泡着老百姓的水有多深,烤老百姓的火有多热。否则不会有那些讲话,也不会有在sars中的表现,不会有对收容制度的取缔。可虎狼欺人之事又发生在他们的眼皮下里,如果说他们没有天良是不对的,但说有了天良就能救了民救了国似乎也不行,何清莲有一句:人力的小臂毕竟扭不动机制这条大腿,揭示了问题的症结。

在下借《新世纪》提出共产党的安乐死这个命题,是力图在道理上证明就算胡温以100%的诚心来推动中国政治制度的文明,恐怕也不一定有效。

你不给国以出路,国会自己要!国自己踩出路,也踩死共党,共党何不安乐一死,让大家欢喜皆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