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江泽民,重振中华 “合法性”批判(之16)

作者:作者:孙维邦 发表:2003-11-01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进程的历史任务,在“16大”之前与之后不是一样的。江泽民已把民族推上了灾难。因此应提出“打倒江泽民!复兴中华!”的口号。

对这个人已不能用能力的强弱、恋栈权力、或知不知羞耻来评价;他是个没有数、创祸不知深浅的怪物。他的精神未必正常。一个现代文明的“战国”局面不是可以想像的。在共产党阵营内也几乎很少对它的塌坍不抱思想准备的。开明派与左派可以在新时期合流。中国已成
熟到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时期。

打倒江泽民!不呼即出,恐怕曾庆红也不会吃惊。因此它应成为今后活动的号召!

海外已有若干中共流亡人士。这些先生们有义务为民族的复兴承担义务。我们敬佩像“张良”这样的先生们的天良,但不敢苟同共产党开明派能救中国的见地。我们诚请张良先生,以及他代表的中共良心派理解:开明、善良只是他们的愿望,是主观的,它不能保证共产党能是一个正常意义的政党。

“党”是先天概念,“共产”才是意志。这二者一综合,得出的“共产党”是个错词、错名;没有什么好心、善意能纠正它。所以还有天良的共产党员不应从党的立场而应从人的立场出发,参加进“打倒江泽民,重建新中华!”的阵营里来。

而海外民主阵营也有义务从“治国平天下”的立场移转到“诚意正心”的立场!受百回委屈,也要能以德报怨。每个人说的话是真是假自己清清如水。这一团乱麻若遇上一个诚,它就梳理有顺;本来是眉清目秀,若不用诚,也是越理越乱。是大家正视国家前途的时候了。

每个人都不必去“团结”别人,只须自己不撒谎便可了。

新气象:想当年,林语堂流洋在外,无米为炊,正借钱买船票要回国,突收教育部汇来银票若干,使之学成。若干年后与蔡元培谈及此情。蔡曰:政府穷得哪有钱管你,那是胡适省下的稿费,他不许讲,我也不便揭穿!胡适死在庆诞上,全世界的学孙、学孙孙为之祝寿,谈问此事。言老太公心胸广大。胡太师笑答:我的心胸哪有尔等说的那么宽广,其实我是很狭窄的心怀:借出的钱不是忘了,不想要;而是牢记在心,正天计算怎么加倍地讨回。我是用这种狭隘心胸逼着他们有一天能加倍偿债的。他们怕还不上债,就拚命地学。只是我用不着
这些钱罢了。他们哪一个不是还了巨额的债?

海外民运也当学学胡老前辈!敞开心,管他什么怨怨恩恩,都是中国人,就应该共命运。打倒江泽民!复兴大中华!携手挽臂恐不及,哪有闲心去瞎吵!

中共倒塌为期不远,理由只有:如此悠久、如此博大的民族,不可能超长期地徘徊在人类正义之外!不可能长期地运行在法理合法性之外!

(源自:民主论坛 作者:孙维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