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谁说杜导斌无罪?!

发表:2003-11-02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杜导斌长没长眼?长眼就有罪嘛!眼睛是干什么用的?不就是管看的麻,我们共产党是干什么的?我们共产党就是烧杀抢掠盗奸的嘛。他杜导斌长着眼睛能不看?他看,他能不看到我们共产党是如何欺压民众,掠夺财富,掏空国库的?他能不看到我们共产党是如何残忍无道,鱼肉百姓的?看就有罪!

杜导斌的眼是代勾子的麻,我们共产党每干一百件事也就95%多一点是恶的嘛,不是还余下不足5%吗?他怎么看不到?共产党里不是有雷锋吗?不是还有王杰,还有焦裕绿吗?不是还有刘文学吗?刘文学才九岁,他的无产阶级立场是多么的坚定啊?!杜导斌为什么看不见?他看就看了吧,党还是宽大为怀,也没同他有太多的计较,党知道杜导斌有眼睛其罪不在他,那得怪他爸他妈。问题是杜导斌还有个反动脑瓜,把他看到的公布于媒体,他意为江军委偷上三百亿二百亿容易吗?杜导斌的嘴为什么不歪不邪不撒谎?他不知本党从诞生那一天就专撒谎吗?他不看风不观流又不知去撒谎,还怪政府抓他!

党说啦:像魏晓燕那样的女孩子长的太漂亮就是犯罪!漂亮了能不吸引人吗?她倒霉就别怪党别怪政府,那就只好找她爹妈去,谁让他们把孩子生的太美呢?她的美能不动人?警察看了她能不动心?动了心能不生邪念?生了邪念能不施暴?关于强奸魏晓燕的问题,归根结底的深层次原因还是魏晓燕太美了嘛!她美才动了警察的心嘛!

……你们喊什么冤,叫什么屈,抗什么议?

他杜导斌看了我们党的狼心狗肝蛇毒蝎肠他能不评评理?正正义?我们共产党本来就黑的够格了,他还在那里抖落。他抖落不是颠覆是什么?不抓他行吗?不抓他全中国的人谁肯做羊羔?!嗯?哼!哼!共产党还压迫谁去?!

抓了杜导斌,在下不想说的一句话也就不能不说:

对胡锦涛就别抱什么幻想吧!

这伙计上台之初也曾说了些不许镇压民众的活,镇压还是变本又加利,不久前他又说不许镇压上访者,可公安还是把被强迁逼上街头的人投进大牢……在中国呀,你被屠宰都得唱着“共产党,像太阳……”胡锦涛想不想扭转共产党的天昏地暗,咱只能揣测并不知他肚皮里是哪副下水,但胡锦涛不能拨了乌云,不能把青天还中华,却是不须再有犹豫。

我实在不想抗议中共的乱捕滥抓,在下坐的监时光不长,才十来年,就十来年:从看守所到监狱,这四千多天我就记不着那天心能不料不颤,能听不见撕破天幕的惨叫----“救救我吧!”的吼喊!我能说的只能是:铁门高墙电网,共产党它不关良心犯它就不姓共,它就不叫党共产。

杜导斌,谁让你有良心来?!既然你心不被墨染,去坐监就是天理当然!

好小子,巍巍铁汉,有志者就把牢底坐穿!

我不说:救援;

我说:打倒共产党!!

老汉子我此心死也不变!!

打倒党共产!中国人唯一的选择。

论“颠覆罪”

何为颠覆?一座大厦倒下并不叫颠覆,那叫塌坍。

颠覆这个概念,至少要包含着意志的运用与行为,与行为所指向的对象。因而颠覆就不可能是单元,而是有联系的,因而,对颠覆的形象描述就叫杠杆。把自己定名为“对比的力量”,却不许人们邀请它上称上磅上杠杆上去比一比量一量。它说自己是条船,却把呼喊它下水的人众就地打翻。

在下对“党”这个纯粹名词作了多种角度的批判,在功能的立场上,揭示出一切政党都是机制的力量:是用于同类事实同类力量间的对比对抗,以求平衡秩序普遍宏观----这“党”,所固着的道理就是颠覆。

若不为着颠覆又怎么能从人类理性里产生出帮、派、集团----?!帮、派、集团不就是党吗?帮、派、集团它不互相颠覆怎么会成了帮、派、集团?不颠覆又哪来的人间正道?普世价值观?

党的功能是什么?不就是颠覆嘛!

不为了颠覆,要党干什么?

不是为了确定重量,要称,要衡器干什么?共产党把自己定名为党,却又怕对比,怕测量。它叫自己是称砣却就是拒绝到支点上去比比去颠颠!共产党也叫党真是污染了“党”这个概念----党,就是服从着理性的颠覆才能出现。

做为概念,“党”=颠覆!

而共产党却把颠覆防范,游泳的冠军却拒绝下水,少见!

共产党,看你舞爪张牙能有几天!直捣黄龙那一天,缚江贼,公审判!与诸君痛饮自由女神前!!保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