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领导中国成为爱滋大国

发表:2003-11-25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凌锋先生有一篇文章:《江泽民领导中国成为娼妓大国》。这是不是一家之言,这自有公论。不过江泽民领导中国成为娼妓大国,和江泽民领导中国成为爱滋大国比起来实在算不上甚么。中国成为娼妓大国甚么时候也不会像中国成为爱滋大国那样令世界关注。娼妓威胁不到人类生存,爱滋对人类的威胁却是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能回避,也无法回避的。不过,有人可以例外,那就是闻明人类的江泽民先生。

11月10日克林顿先生在与江泽民的会面中,对中国的爱滋病问题表现的极为关注。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与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会面中却对爱滋病问题不置一词。

其实这根本无须意外。虽然抗击爱滋病是现任领导的问题,但是爱滋病在中国泛滥却是江泽民的问题。加之胡锦涛在国内任何重大问题上都离不开江氏人员的支持,克林顿先生对江泽民先生谈论爱滋病问题十分合适。这叫冤有头,债有主。江泽民应该为中国爱滋病泛滥承担责任。

1989年,北京协和医院发现一例本土爱滋病例。2001年8月23日,中共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宣布,截止到该年6月底,全国累计报告爱滋病病毒感染者26058例,其中爱滋病病人1111例,死亡584例。在这此会议上,殷大奎则坚决否认卫生部是否一直在试图封锁河南等地民众大量感染爱滋病的消息,但在在西方记者提供铁的证据面前,他又不得不变换了口径。他说经卫生部经过多次调查和统计,因采血而感染爱滋病病毒的人数大约在“3万到4万人”,也有专家认为是8万到10万人,但决不会超过这个数字。

2002年6月27日,联合国爱滋病总署公布了一份措辞强硬的谴责性报告,题为《HIV/爱滋病:中国的巨大危险》(《HIV/AIDS:China’sTitanicPeril》)中指出:“中国的爱滋病毒感染者和爱滋病人数量难以准确估计……目前,国内对当前的估计和对未来的预测数据不能做到完全的科学和有效,许多国内和国际专家估计在2001年中国就已经超过了100万人。”报告警告说,如果中国政府继续采取不合作态度,中国将面临大量人口感染爱滋病,而这将导“难以想像的人民苦难、经济损失和社会动荡”。报告坦率地说,中国爱滋病感染者人数的增长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假如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中国的爱滋病感染者数目将在2010年前上升到1千万人。

而2002年8月26日,也就是2001年8月23日中共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宣布一年以后,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高强却在北京表示,截至2002年,中国大陆累计报告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已达4万多例,确定感染者共2639人,已死亡1047人。

对照这几个报告,我们不难发现联合国的报告,和中共报告相差甚远,中共自己两个报告也自相矛盾。这显然一方在说谎。如果联合国在说谎,中国政府为甚么不敢公开谴责。这里面显然有鬼。这鬼就是中国政府隐瞒了真像;就是中国政府自己公开发布的数字也自相矛盾。高强宣布的四万多例,显然没有包括殷大奎不得不承认的“三万到四万”。中国政府发言人真是记忆惊人,数子准确的很。

2003年8月16日,北京“爱知行健康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胡佳在纽约演讲时宣布说,中国大陆实际爱滋病病毒感染者人数大约为100万到600万人,仅河南就有好几百个“艾滋村”,“艾滋村”里感染上爱滋病毒的人就有上百万。

这一系列变化的数字,都是在江泽民先生当政的十三年中取得的。在江泽民先生当政的十三年中中国的爱滋患者由零到几百万,对照这一系列变化的数字,我们不难看出结论,江泽民领导中国成为艾滋大国。江泽民应该为中国爱滋病泛滥承担责任。

2003年11月15日于山东

转自(议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