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人士对突破网络封锁的建议

发表:2003-11-29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为民主而奋斗的战士们,

您们好!

我有如下几点建议:

1.国内的绝大部分网友不但找不到动态网,甚至没听说过.请国外的志愿者仿效法XX的方式给大陆sohu,163,sina,yahoo用户发信.--- --将登陆动态网的方法以图片的形式发送.这种方法命中率极高,能使几近全部中国网民接触民主知识.要是有十分之一的内地网民了解动态网,那祖国之民主就曙光在望..

2. 要是哪天我们现行的登陆方式都被封锁了怎么办?(订阅动态网的邮箱也被封).一旦与动态网失去联系,我们几乎没有途径再找到它.故此,建议在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BBC等中文台能定期播放登陆方法.

3.请王丹等勇士们放心,尽管当局封锁消息,但我们年轻一代还是在努力寻找六四的痕迹.学校图书馆里的书上说,89年只死了20几个人,还是因为抵抗解放军而死.而且一笔带过.可恶啊!当局!杀了人还不承认.再没有比中共黑的了.当年军阀镇压学生也只不过用高压水枪.

六四的勇士们和壮烈献身的先烈们,我很敬佩你们, 尽管我当年才是几岁孩童,但我长大之后,逐渐了解了你们的正义之举.我会追随你们的足迹,为民主而呐喊,奋斗!即使现阶段只是能在网上发发帖子.

有时候,我给同学讲六四,讲中共血腥残杀,他竟然还反驳我,说我污蔑党和领导人.我真想煽他两个耳光.真是被人卖了,还在乐着喊:"好价钱".可悲啊,那些愚子臣民.所以, 我们必须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了解民主.

最后,深深感谢感谢诸位正义之士给我们以民主的窗口.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中原草莽 2003.11.29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