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三山:两个中国及蒙古独立---中共是始作俑者(下篇) ---“台独意味着战争”质疑

发表:2003-12-01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母所生两个儿子,偏偏双方都说[我妈只有一个儿子,就是我]。好笑么?我告诉你,一个儿子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个儿子是[中华民国],在双方达成的[九二共识]里他们就是如此说的。当一本正经的政治堕落成了笑话,就一点也不好笑了。还有一个儿子是[蒙古人民共和国]已经出局,跳出圈外流落外邦,远离是非了。

如果现在只存在[一个中国],就不需要[统一]。既然喊[统一],表示现实存在的不止一个中国,至少是[两个中国],事实上,1928北伐战争后统一的[中华民国]如今已经分为三国:缩小了版图的[中华民国](在台湾)、[蒙古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自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几乎同时成立的[蒙古人民共和国]成立起,就与当时世界公认的,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的[中华民国]三国并列,正式形成[三个中国]并存至今,[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大陆,[中华民国]在台湾,[蒙古人民共和国]在外蒙。仅仅当这三国(至少两国)实现统一之后,才构成[一个中国]。[一个中国]是努力目标,而非现实实况的描述。现在政客们非要把虚无飘渺的未来目标说成是现实,作为台海之争讨论的前提,作为国共双方谈判的前提,本就是自欺欺人,非得在沙滩上盖高楼大厦,一万年也不会有结果!

这么浅显的道理,这么简单的逻辑,江泽民不懂,中共外交部不要懂,汪道涵假装不懂,学者精英们不愿假装懂,却甘心情愿做应声虫。他们都象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堆,不看眼前的[两个中国]现实,硬说现在只有[一个中国],逼着全世界想跟中共做生意拿好处的国家承认[一个中国],显然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其放言自然成为无的放矢,令人嗤之以鼻。中共财大势大就气粗耍横,对其他国家来说有奶便是娘。这就是当今世界的写照。

中共制造了三个中国:

这是一个离奇的传奇故事。1911年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满清王朝,建立了中华民国。1928年中华民国蒋介石总裁领导北伐战争结束了军阀混战,统一了中国,并成为联合国成员和常任理事国,中华民国政府成为世界公认的唯一中国合法政府。这时只有一个中国,中华民国。

随后苏联强奸了这个中国,中共就是阴道,这个阴道很乐于被苏联强奸,苏联通过中共这个阴道,把中国的肚子搞大,生出了两个私生子,其一于1931年11月7日(苏俄国庆日)出生,起名叫做[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选择了强奸者的出生日期作为其出生日期。长大后于1949年改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这个世界上出生时,其同胞兄长[中华民国]年已38岁,世界公认的联合国五大理事国成员之一。其二是[蒙古人民共和国],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人民共和国]都是中共与苏联的私生子。

三个中国,[中华民国]、[蒙古人民共和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大是正宗,老二是老三是私生子。这便是历史事实。暂且抛开[蒙古人民共和国]不谈,老大老二两兄弟不和,打打杀杀几十年闹到现在,老二奸滑,趁强盗(日寇侵华)打进家门,让老大去跟强盗拼命,自己躲进地道。当官军(美国)赶来打走强盗时,老大已经被强盗打得半死,内力几乎耗尽,于是老二走出地道,以逸待劳,动手三拳两脚把老打得奄奄一息,逃到台湾,借助台湾海峡的天然屏障,苟延残喘至今健在。私生子老二霸占了祖传家产还不满足,时刻念念不忘打压老大,想置老大于死地。老二对外宣称,老妈就我一个儿子,大我38岁的那个老大不是我哥哥,是我儿子,我要他认祖归宗认我做爸爸。要是不认我做爸爸,坚持做我大哥而且[独立]于外不肯回家,就格杀勿论。

事情就这么简单明了,再清楚不过了。为什么[一个中国][两个中国]之争纠缠不清,越争越糊涂?就是中共无视由他自己一手制造的[三个中国]现状,硬说台湾的[中华民国]不是哥哥而是儿子。你要是那个哥哥,你能忍下这口气么?

抗日战争结束后,中共掀起内战,用武装暴力推翻了中华民国政府在大陆的合法统治,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迫使原本合法执政了38年的中华民国政府搬迁到了台湾,在台湾的中华民国仍然是合法的中华民国,行使完整的国家主权,继续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存在着(直到多年后退出联合国)。1949年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1911年成立的“中华民国”正式并存,成为货真价实的两个中国,完成了中共搞出来的[两个中国]制造过程。现在中共倒打一耙说是台湾搞两个中国。这不是太可笑了吗?后成立的中国说先成立的中国搞两个中国,这不是贼喊捉贼,强词夺理吗?世界上其他国家想跟大陆的中国和台湾的中华民国同样保持关系,甚至只是让台湾加入非政治性的世界卫生组织,中共就斥责为搞两个中国,真是好滑稽,好可笑,两个中国是你中共自己搞出来的,从1949年起就正式存在的客观事实,怎么现在斥责这个搞两个中国,那个搞两个中国?把13亿人当傻子可以,因为中共喉舌把谎言重复一千遍就变成了真理,人人相信。历史课本中共可以乱写,历史事实怎么改变得了?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强权就是真理,成者掌握强权,就把乌鸦说成是凤凰,把凤凰说成是乌鸦。毛泽东、江泽民指鹿为马,13亿人(99.9999%?)就说YES,SIR!包括胡锦涛温家宝在内,即使他们心知肚明不是那么会事,也不敢说NO,否则,被江泽民慑魂大法慑去了灵魂的13亿人每人吐一口唾沫就能把他俩淹死,一旦被唾沫淹死,国家主席国家总理也就当不成了,所以胡锦涛温家宝也只好说乖乖地说YESSIR!

君不见,朱容基总理下台后,几次忏悔在台上当政时说了不少违心的话,做了不少违心的事。温家宝不过是第二个朱容基。连堂堂正正的国家主席都不得不被迫违心表态,直指那长角的动物确实是马不是鹿。这就是中国的悲哀,呜呼!中国的希望在哪里?自从1949年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后,就形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大陆”,和“中华民国在台湾“的客观事实,全世界共知,即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大陆”出现后,在台湾的中华民国还仍然保持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若干年。两国各自执行国家主权,有各自的外交关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的统治从来未曾达到过由“中华民国”政权统治着的台湾。这是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的“一边一国”客观事实,但好比皇帝的新衣不能说破。李登辉做了那个天真的小孩,说破了这件皇帝的新衣,于是就被批判为搞两个中国,搞台独。岂非同样可笑?作者对李登辉的日本特色也反感,但是就“一边一国”事件而论,他只不过敢于把客观存在了几十年的事实用嘴巴说出来而已。两个中国自1949年起就已经正式客观存在。两个中国的形成是中共一手造成的结果。这是历史事实,世人皆知,中共是始作俑者,勿容质疑。根本不存在什么[台独]问题,台湾的中华民国年已92岁,本就是正统中国的延续,是中共搞出了第二个中国,有人称之为[共独],[共独]喧宾夺主鸠占鹊巢,占据了大陆,正统中国龟缩台湾仍然是正统中国,从1911年起就已经是个独立国家,何用在宣布独立?台湾自己也这么说,根本毋须独立。所谓[台独]一词实乃中共发明出来强加于台湾的罪名,正如把[邪教]强加于法轮功类似。

蒙古独立:中共坚决支持。国民党和美国坚决反对。

(外)蒙古历来是中国的一个省。雅尔塔会议关于蒙古以及旅顺大连的规定,原文指蒙古状态维持不变。国民政府与美国达成中美关于蒙古问题备忘录,该备忘录中,美国无条件承认蒙古是中国的一部分,美国将在一切国际场合协助中国反对蒙古独立,比如联合国投票美国将反对。中英同时也达成谅解备忘录,英国同意不支持外蒙古独立,也不支持中国观点,表示中立,在所有国际场合弃权。这实际上已经在国际法上有效地阻止蒙古独立。所有中苏友好同盟协议的条件是苏联不能协助中共和蒙古人民党以及新疆的独立分子搞蒙古独立或新疆独立。但后来实际上苏联却违犯协议,幕前幕后操纵和极力支持蒙古和新疆闹独立。

国民党政府不同意蒙古独立,美国反对蒙古独立。英国不反对不支持保持中立。在苏联从东北三省撤军后,是苏联控制的共产国际命令中共马上发动革命从国民党手里夺取东北三省,同时命令蒙古人民党马上革命搞独立。事实上蒙古独立是苏联搞的鬼,由于苏联支持蒙古独立,违犯雅尔塔会议决定和中苏协议,所以蒋介石拒绝签雅尔塔协议真本。国民党政府虽然坚决反对蒙古独立,但还是尊重蒙古人民的选择,同意蒙古人民进行公投。

当时蒙古人民举行公民投票决定是否独立,中美两国要求联合国到外蒙古去重新查看公投表决的合法性。由于当时驻扎在蒙古许多地方的苏联军人用武器逼迫蒙古人去投票赞成独立,加上在蒙古的苏联人本身也非法参与公投投票,所以蒙古独立公投的票数并不能反映蒙古人民的真正票数,因此美国联合国代表离开外蒙古之后拒绝承认蒙古独立。

之后蒙古从1946开始12次派代表团到中国谈判要求签署友好协议承认蒙古独立,国民党政府的中国行政院蒙藏工作委员会拒绝了他们了独立要求,也拒绝了他们交换地图的要求。之后几十年来国民党政府的中国地图仍然包含(外)蒙古版图。

而毛泽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上早已把(外)蒙古划出去了。

历史事实铁证如山,是国民党政府在维护国家领土完整,是国民党和美国一直坚定地反对蒙古独立。

是苏联极力煽动和制造了蒙古独立。随后,是中国共产党政权欣然同意蒙古独立。历史事实铁证如山,毛泽东江泽民是出卖祖国领土的大汉奸,蒋介石是反对独立,保卫国土完整的民族大英雄。

事实上,蒙古独立是中共大大方方拱手相送给干爹苏联的礼物。

1949年10月16日,毛泽东宣布与蒙古建立大使级的外交关系。当时只有苏联、中共和蒙古建交。没有世界其他国家承认蒙古独立建国。1949年底到1950年初,毛泽东到莫斯科和苏联签署新的[中苏友好互助同盟条约]。斯大林和毛泽东共同宣称废除历史上俄国与中国订立的“不平等条约”。同时毛泽东告诉斯大林他对于蒙古独立没有任何意见,但却又在国内欺骗中国人民,不把蒙古独立的文件写在”中苏友好互助同盟条约“的条文中。之后在莫斯科另外发表了“中苏蒙三国关于蒙古独立的联合公告”,在此公告中毛泽东正式宣称中华嗣窆埠凸(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