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晴:江胡内斗 军民迎新春晚会上的蹊跷

发表:2004-01-17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终于出来了!在1月15日晚上,在北京中国剧院举行的2004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上。光看新华网的报导不觉得和以往有什么很大不同,其实不同可太大了。

没人忘记,凡是沾军队边,一定是江前胡后,不沾军队边的才胡前江后,正因为此,江泽民在几次大的活动中都不和胡锦涛一起出来,而一些小得不能再小的军事会议一定要拉上胡锦涛在旁边当布景。这一年多来,光政治局为此事都不知开了几次会但都解决不了,这不只是让中国蒙羞,而且确实影响了外商的投资。据统计,现在外商输血直线下降,人家说不能再往中国投资了,那里政局太不稳定。

尽管咱政府也嚷嚷着要登火星登什么星,要盖这个楼搭那个桥,咱经济专家这么分析那么分析,但“经济沙皇”朱熔基心里最明白,没救了,现在展现出来的一切“辉煌”都是回光反照。

1月15日晚上,新华网报导《胡锦涛江泽民等出席观看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这个2004年迎新春大型文艺晚会《祖国春光好》是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举办的,按照举办单位的名次排列,晚会应该是民拥军,但奇怪的是所有的演员都是军人。也就是说这个“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是部队慰问地方的,讨地方欢心的。

按照政治局江家帮不成文的规矩,应该是江前胡后啊,但这次没有,江泽民排在胡锦涛后面出来了!演出结束后,胡前江后走上舞台与演职员握手拍照,这在以前,要了老命江泽民也不会干,这是十六大交权以后的第一次。

是江家帮没有来保驾吗?还不是,政治局常委里的江家帮都到齐了。八位中央军委成员也全部到齐。在这个时刻,有人发现新任命的军队教育的负责人、江泽民的铁杆蜜友陈至立居然没有出席坐陪。还有一个不寻常的现象是,这次新华网没敢报宋祖英的名字,只报了“晚会在《飞奔吧,祖国》激昂豪迈的旋律和气势恢宏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踏歌起舞》”。

《世纪之春--文化部2001春节电视晚会》提到原创“ 踏歌起舞”的作词者是晓光和崔静;作曲者徐沛东;演唱者宋祖英; 编舞孟可;舞蹈表演者是中央民族歌舞团。

《踏歌起舞》是宋祖英的招牌,羊城晚报的金羊网2001年12月30日在报导《2001年《踏歌起舞》被“克隆” 宋祖英怒告盗版商》中说,宋祖英因为自己的新专辑《踏歌起舞》被盗版而“红颜大怒”,已正式委托其唱片监制、广东音乐人陈珞代请律师,要将盗版者告上法庭。

宋祖英挺爱告状的,上次把小保姆判了十几年徒刑,这次又因为盗版要告上法庭。这跟江泽民可大相径庭,江泽民现在一听“告上法庭”“起诉”这几个字两腿就打战战。

有人分析,陈至立因为吃走调明星宋祖英的醋而罢去的成份应该不大,大概是这种场合家里人也希望她少露一次头自己也少跟着挨一次骂;而新华网报导中不提到宋祖英的名字,当然是怕有万箭对着老江齐发。为了保护江泽民和宋祖英的名誉,所有主要表演者都跟着没名没姓:表演唱《俺连那点事》,表演唱《探花谣》,男声独唱《战士的春天》,音舞快板《鸟语花香》......

江泽民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自己既乖乖跟在胡锦涛后面,让宋祖英唱个小曲逗大伙儿开心?还不让陈至立露头惹老军头生气,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有一句名言是:“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按照这个逻辑来讲,江泽民只能越来越不可抑制、不可理喻,而绝不会自行约束。

看看新华网这份报导就一目了然,新华网报导说:“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突出体现了在党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祖国建设与时俱进、日新月异的巨大成就;再现了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在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征程中走科技强军之路的时代风采;抒发了全国军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一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壮志豪情。”

新华网对胡锦涛的报导只是一带而过,而对江泽民大肆宣扬,而且把江绵恒今后主掌军权的秘密也写在里面:“走科技强军之路”。

在这次晚会上最应该警觉的是,所有的老干部、老军头、上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那批人一个都没有出席晚会!这是为什么?难道把他们都“一刀切”下去了?如果不是这样,而是他们集体不肯赏脸,那就更糟糕了,他们这是在向谁示威?要知道,他们的枪可不是吃素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