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案掀起了黑省政坛的内讧

发表:2004-01-31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马案必然重审

唠叨:一个宝马案,闹的沸沸扬扬,不知道海外媒体对这事情如何看待。估计又要多几条人权罪状了。几个贪官的腐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制度腐败!!中国的民主法制历程,还要走多远?

中国最大的流毒,就是官本位!什么人民公仆,嘴上说说而已,压根就没公仆过,谁要是位高权重却还自陈公仆,那不是贪官就是傻瓜。

黑省的原省委宋书记昨日已被西安市委书记贾战书取代

  这是网络民意起的巨大作用,尽管离民主还有十万八千里,但这说明是网民(草民)起了巨大作用,今后大家可要多关心天下大事啊!看来有用。

  在全国遍地都有将真实情况及时向中央汇报的专门人员,有国安的也有公安,是绝对可靠的密特。黑龙江省连续几件事闹得这么大,尤其是宝马案,凡是上网的几乎家喻户晓,个个义愤填膺,公安部长于几天前亲自去了东北一趟,估计就为这事。  中央完全了解宝马案的真相,先拿黑省的省委书记开刀,就说明这里面所反映的问题的严重性,要超过网民一般的猜测的,原省委书记难逃其咎!这里面有巨大的黑幕,由此牵连出来的是无数的腐败──8亿元的跨江大桥工程也要考虑易主,这是黑省上层在起波澜。

  黑省的高官们见省委书记都易人了,个个吓破了胆。今天见到好几个黑省的要员纷纷声称苏绣文与己无关,这说明他们内部开始不满了,真正的后台不出面导致大家都跟着背黑锅。然而此时谁敢承认?里面肯定有人贼喊捉贼。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刘东辉强调,“不管苏秀文是不是省领导的子女,即使是,也要坚持依法办事、秉公处理。”这是在暗示有关系,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附注:总算明白苏秀文和韩桂芝(黑省副省长)的关系了 

  韩桂芝的老公是关舟,但韩不是其原配,

  关明波是关舟原配所生,苏绣文则是关明波老婆。

  关舟是黑龙江60年代的副省长,可见年龄很大,老牛吃了韩桂芝这棵嫩草。

  韩桂芝攀了大腕,从此官运亨通。

  所以韩桂芝和苏秀文年龄相差不大。

  而且这样看来公安的也没有说谎,

  苏绣文确实是和现任省领导韩桂芝没有直系亲……


终极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