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江胡的交易!高层幕僚透露一点儿消息

发表:2004-02-02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这次外访法国成了世界性的热门话题,不是褒义而是贬意。这让江泽民很高兴,没白给胡锦涛当婆婆。

● 在美国政审关没把好

中共在海外越来越受到谴责,从江泽民开始,每次出访都要驻外使馆绞尽脑汁出钱组织“欢迎队伍”,录了相在央视上骗国内老百姓。2002年10月江泽民出访美国,命令中领馆对平时不理不睬的留学生许愿,说帮助他们度过经济难关,给他们解决学费问题。但江泽民走后,留学生再给领事馆打电话寻求帮助,领事馆理都不理。

最让江泽民发怒的是,有的受雇来的留学生竟跑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中了解法轮功是怎样祛病健身的,而且中领馆给“欢迎队伍”送饭时,有些人主动把饭送给旁边高举“严惩江泽民”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媒体报导后,中领馆挨了严厉批评,说他们“政审”这关没把好。

● 五千“游行队伍”的秘密

有谁听说过空运数千人到另一个国家去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呢?中共在世界上首创!

不是因为中共有钱,而是因为无论到任何一个国家都找不出真心实意、无代价为中共残暴政权服务的人来,“有钱能使鬼推磨”,中共一动,就要花钱。

2004年在法国举行的“中法文化年”怎么举办?欧洲是民主世界,讯息发达,要想在法国组织庞大的“游行队伍”道路非常崎岖。花钱走捷径这是唯一的办法!别看咱国家没钱给救洪灾的军队将士买救生衣,咱农村过年吃不上饺子,但2004年1月24日的法国猴年游行咱政府拿得出钱,从中国大陆一次就空运五千多人过去,光北京就去了七、八百人!那条巨龙的运费就花了两百万元!外带胡锦涛送去十几亿美金的大生意。

● 要去法国必须对法轮功明确表态

据透露,这五千多人都是经过中共精心挑选、反复洗脑、对法轮功表了态的,连小孩子也不例外。不仅如此,还要“连坐”,哪个领导推荐的人,那个领导要保证被推荐者没有问题,到了法国如若出了政治问题,这位推荐者要被撤职。

有法轮功学员撰文说,游行队伍中的小孩子看到他们戴的绣有“真善忍”的黄色围巾时,眼睛露出惊恐之色,很心痛。江泽民诬蔑法轮功、蒙蔽百姓连孩子都不肯放过!

● 五千个宣传员送到法轮功的门口

我对于江泽民这种近乎疯狂的做法不理解,和一位幕僚聊天时,幕僚说:对于我们来说这很好理解。想想看,当地人可靠吗?他们可是生活在自由世界里啊,说不定举办当天就又变卦了、不配合了,送人过去办活动最把牢。


对内镇压对外收买
他们总的看法是政府这次做的真够损的。用十几亿美元的代价购买又贵噪音又大的“空中客车”就是为了让法国能够配合行动。

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江泽民在国内说全世界都反对法轮功,如果那些人到了法国看到上千法轮功学员在游行、在打横幅标语、在发传单、在自由自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江泽民的谎言不就不攻自破了吗?

1月24日,大陆五千人游行那天,法国警察道出真机:“你们哪天穿黄衣服、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打横幅、游行都行,就今天不行!”

幕僚摇着头说:“你想想,五千个人送到法国去,就是送到法轮功的门口去,回来就是五千个宣传员哪,他们看见了什么都会说,江泽民能不害怕吗?”

● 胡锦涛不光是个摆设

近来有些人发现一个问题,新年前后江胡一起出来两次,都是胡前江后,江泽民不是甘心走在胡后面的人哪,有人猜测,他俩之间会不会有什么交易?胡锦涛这次法国之行的表现最让人迷惑。

朱熔基曾透露,十六大是胡锦涛劝说大家同意江泽民当军委主席的。前不久江建议陈至立参加中央军委、国家军委科技、教育领导工作,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中央政治局讨论时都没通过,后来胡锦涛把“参加领导工作”改为“参加有关工作”之后,政治局在八票弃权的情况下,勉强通过。

看来,关键时刻给江泽民解围的、给江泽民权力的不是曾庆红(因为他还没有这么大力量),而是胡锦涛。如此说来,曾庆红不通过国家主席而直接下发文件也不能说太出圈,因为胡锦涛是按照江泽民的旨意办,而曾庆红秉承江泽民旨意办的事何必要再过胡锦涛的手呢?过和不过只是个形式而已,在曾庆红眼里胡锦涛就是个摆设。既是摆设那就可摆可不摆。

● 元老军头对胡锦涛失望


男主人一脸苦相
胡温之间到底有没有交易?这个问题在很多人心里一直是个问号,尤其是胡锦涛的法国之行。我也把这个问题拿出来与那位高层幕僚探讨。

这位幕僚说,现在中央高层分歧很大,很多元老军头对胡锦涛非常失望,过去他们不愿意公开批评胡锦涛,一是对胡锦涛还抱有幻想,二是怕江泽民钻空子,只是在家里发发牢骚。现在一看,胡锦涛上台以后,只顾做“饺子秀”做安抚工作,根本不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

这位幕僚透露,有的元老愤怒地说:小胡去农村包饺子时,想没想到先去监狱里看看那些正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这个问题不解决,包多少饺子国家也好不了! 还有的说:胡长清没说错,共产党真要完了,原本把希望寄托在小胡身上,现在看也挺可笑的。

● 法国之行胡锦涛威望扫地

毫无疑问,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意孤行,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之后,这一年多来,江泽民的大动作都不可能瞒着胡,因为江泽民下台后再动用四分之一国力迫害法轮功,不让国家主席胡锦涛知道是不可能的。

这次法国拘捕法轮功学员之事轰动世界、让胡锦涛威望扫地。外电评论说,胡锦涛不过是江泽民的一个马弁而已。目前中国政局不稳。

● 计划不如变化快


2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丽萱和不满8个月
的儿子孟昊被迫害致死
我们确实看到这一年多来,江泽民借胡锦涛之手干着他想干的事,出了事由胡锦涛兜着走,揩不净的屎由胡锦涛收拾。

江泽民原本是要用曾庆红制约胡锦涛,代替胡锦涛,让曾庆红提拔自己的儿子,所以曾庆红跳得特别厉害,专门和胡锦涛过不去。后来情况有变化,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眼看成为事实,这样一来,野心勃勃的曾庆红做了国家主席以后肯定不会再提拔江绵恒兄弟俩,所以江泽民放弃曾庆红,用最快的速度把儿子塞进军队掌实权。在江氏父子眼里胡比曾可听话的多,曾庆红时不时的还要撩撩蹶子。

● 江胡到底有没有交易

我问那位幕僚,有没有确切消息,江胡到底有没有交易?

回答是:太具体的消息还没有,但我们这些人也喜欢在一起分析,干政治的嘛,成了职业病了。从目前的动向来看,胡锦涛极有可能为保住自己的地位已经与江泽民达成协议,说好听点儿是江泽民想干什么胡锦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说难听点儿是江泽民想干什么胡锦涛给铺路。但前提是江泽民必须放弃曾庆红,让胡保持现有的地位。

从最近的迹象来看,江氏父子成了胡的摄政,曾庆红正逐渐被江泽民所抛弃。

那位幕僚最后说:我不希望政局动荡,可是事与愿违啊!你看到了吧,这两年,咱国家的天灾人祸就没有断过,现在SARS和禽流感又来了,我真希望胡锦涛包饺子能把SARS和禽流感给包回去。
(人民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