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123: 我真想当个卖国贼 ——兼与爱国者谈

发表:2004-02-10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的爱国者往往都是以批判美国的面目出现的,谁反美谁就是爱国者!谁要是羡慕美国的民主和自由夸奖美国的正义强大,轻则说你是崇洋媚外,重则骂你是卖国贼!不过我要说的是,如果你真对美国有成见,你放心地骂去,因为骂美国是不会有任何风险的,一方面是咱们政府支持, 再一个是老美的肚量大的很。

君不见连萨达姆的新闻部长萨哈夫,满嘴跑舌头的骂也相安无事连战犯都没有他的份!但是看的多了我总感觉常骂美国的人另有一番目的,因为从小听惯了骂美帝和苏修的:什么美帝占领台湾、英帝占领着香港......资本主义国家的人民和我们被统治的同胞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正等我们这些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无比幸福的人去解放他们呢!后来才知道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大有上当的感觉我还看到那些在天宣讲资本主义如何腐朽的贪官污吏们不但自己往美国跑,连子女也往美国送。所以给我的感觉那些天天批美的人是不诚实的!

  不扯的太远了,就说美国的霸道是世人皆知的,可是有一点,人家的霸道可是对外,他是不敢欺负国内老百姓的。就算爱国者们常说,老美打伊拉克是为了石油,可人家也是到国外去捞油水,那象咱这些没有骨头的腐败分子们净吸同胞的血汗?谁若敢攻击美国人,别管你是一个组织(如拉灯)或是一个国家的头子(如萨达姆),就是跑到老鼠洞里也得揪出来审判!可咱们呢?别说什么印尼、菲律宾、越南这些下三烂国家烧杀奸淫我华裔扣我渔船没有人出来放一个响屁,就是在国内每天那么多因生活无望而自杀,生病而无钱医治等死的父老乡亲有人问么?你们光顾着包二奶包三奶去了,这就是你们成天喊的祖国利益、为人民服务和爱国?更可恨的是美国炸我使馆撞我飞机,竟欺到大国头上来了,是可忍孰不可忍!但我看不惯关起门来骂人家的现象,背后恨人家有什么用跟他干呀咱们不是有导弹么?有点种的话往美国扔呀咱也炸他使馆不行连我这下岗工人都看扁了你们这些没有骨头的胆小鬼,你们只会吸老百姓的血,玩真的没有这个胆子我多么希望我们国家也象美国那样霸道呀!

   都是一样的参加“革命”工作,你们公仆们(灰色收入不计),20年工龄可以内退,拿1000多块还是发扬风格让出了位子还有优惠政策反过来还可回聘再拿一份工资而我们工人30工龄不到年龄也不让退,还得挣钱交三金,即使到了退菽炅湟材貌坏侥忝且话氲那(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