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平:两会最大提案 弹劾江泽民

作者:作者:龚平 发表:2004-03-08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周前,学者吕加平斗胆上书中共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求调查江泽民一些被国人引以为耻的事情。近日,被《时代周刊》、《亚洲周刊》评选为2003年风云人物的中国军医蒋彦永也上书中国人大、政协、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国国务院,要求重新评定“六四”。

中国民间的正义呼声,因为吕加平、蒋彦永的勇气而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他们的可贵,不在于他们提出了甚么新的观点,因为民主异议人士早已发出类似的声音。他们的可贵,在于他们能够舍弃垂手可得的既得利益、高官厚禄。他们的不同凡响,在于他们隶属于权力系统的一员,揭示了系统内重重矛盾与黑幕,反映了系统内很多良心未灭但缺乏勇气的官员的呼声,给中国的未来带来某种依稀的希望。因为极权统治在中国尚能维持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就是社会各界的很多精英抵抗不住诱惑与压力,被收买进极权系统里面--一台巨大的人才绞肉机,最后被埋没了才能,绞碎了良知,沦落为奴才,甚至成为杀人帮凶。

吕加平、蒋彦永的声音,真正代表了广大群众的呼声,代表了中国民众的梦想,值得社会大众高声喝采。对国家利益的损害,对普通百姓的杀戮,不能再被长久容忍,不管是江泽民的国家大剧院,还是邓小平的六四。

然而,吕加平不久就遭到公安部门逮捕、软禁,显然是想封住吕加平的嘴巴,不让他在两会期间发声。3月3日在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开幕式上,江泽民更以没有任何政府职位之身份,走在国家主席兼中共党总书记之前,带领包括胡锦涛在内的九名中央常委步入主席台,凸显江泽民太上皇的蛮横之态。

蒋彦永此次大胆发声,看来是大梦难圆、处境堪忧。因为六四平反的最大障碍,就是江泽民。蒋彦永信中透露1998年杨尚昆表示六四事件是共产党的严重错误,但却也表示他已经无力去纠正。那时邓小平已死,能让杨那么无奈的,当然首数江泽民。他是六四的最大既得利益者。如今,江泽民仍然死死抓着军权不放,毫不顾忌继续名不正言不顺地垂帘听政。胡温态度软弱,要他们先响应蒋彦永医生,似乎不太现实。相信如果不是因为江泽民挡道,台上的温家宝,大概比谁都渴望、乐于去平反六四。自认敢谁真话,有真性情的他,如何面对自己当年的上级赵紫阳白发垂暮之年仍然背负如此沉重冤屈,如何面对自己当年看望过的爱国学子仍然蒙受不白之冤,如何面对那些哭天恸地、锥心泣血的天安门母亲?

更可悲的是,被江泽民继续蹂躏的又何止是当年的那些爱国学子、那些良心之士?千百万的勇敢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正在经受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迫害。就在两会的这几天,就有两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使得经核实迫害致死人数达到900多人。“三个代表”,大概还得加上代表最大杀人犯集团吧!

两年前一位朋友说:江泽民最大的贡献就是早日死掉。吕加平无法发声,因为江泽民;蒋彦永好梦难圆,因为江泽民;法轮功学员继续受迫害,因为江泽民;中国政局权力失序,面临动荡,因为江泽民...由此而见,江泽民真是中国社会的最大祸害了,难怪民间百姓都盼望江早日下台,早日完蛋。

吕加平站出来了,蒋彦永站出来了,无数法轮功学员站出来了,如果更多的人站出来,成功就大有希望。两会的代表们,为甚么就不能站出来,为甚么不去真实反映民间的心声?众志成城,如果大批代表站出来为六四说话,为法轮功说话,胡温响应民意、顺势而为,日薄西山、强作姿态的江泽民还有甚么能耐挺下去?笔者真心期盼,有勇敢的代表能提出弹劾江泽民的提案,开一代民气,树万世丰碑!否则,不管说得怎么天花乱坠,讨论得怎么热热闹闹,两会都只是过场戏一台,政治花瓶、橡皮图章而已。百姓的冤屈,仍将继续,继续...历史的悲剧,仍将重演,重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