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台湾局势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中)

发表:2004-03-31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江氏最怕谁

1、离休元老一开会就逼江全退交权,江氏不怕政治局中他的人马占优势,只要再表演一次“请求全退”就不仅会加封政治局顾问,还会“退一步,进两步”(列宁语)

2、曾庆红拉山头与江绵恒的竞争也无妨,已被打发去解香港难解的结,让曾费力不讨好,只能替江氏破坏邓设计师“一国两制”去背黑锅。邓小平“一国两制”设想是瞄准台湾,以“高度自治”的样板争取台湾归顺。被江氏为保日,俄两特嫌之隐私镇压19种宗教15种气功,“这种反人权样板”使港台两地人心尽失,害怕入骨髓。

3、胡温“新政”更不怕你有职无权,江氏一手安排的官吏群体,干不了江氏贪腐系统以外的相反的事。

4、工农暴动已有数年,武警公安500多万,还可增加。

5、上访:“就是不怕上访,来一个抓一个,来多少,抓多少”上海,新疆,北京强拆民房又怎么样?自焚上吊,没人关心,江氏视为活该!

因为江氏在四十年代日本统治下在日伪中央大学及50年代在苏联留学的经历使他迷信暴力,亲眼目睹暴力可镇压一切抗日,反苏民间活动。

大陆最专业,最高级,最近代化的暴力系统是专政柱石:人民解放军,这是江最怕而最严加防范的。

二、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双管齐下,内控外防

1、在军队外部建立武装警察部队,公安警察实行军衔制,军事化,使公安武警总兵力达到500万,足以制约军队。
  军内专家早已指出对付工农暴力,瓦斯,枪炮绰绰有余,以石金为笔名在互联网上公开发表:《武警是江泽民的私家军》:指出“江泽民建立了150万武装警察部队,使中国的武警公安多达500万人以上(是解放军总兵力的一倍),一旦发生军变,使用长兵器的军队与经过武打专业精心训练又精通短兵器的武警部队相接,自然是武警占优势。

2、从军队内部逐步夺权,使“红色长城”变色:
(1)96年要求三军连队军人俱乐部普遍挂上江主席标准象遭到抵制,争取江形象进入士兵心中失败。
(2)其后,军中传遍“江绵恒火箭上升科学院付院长是公器私售”的传单,被江军内特工“系统密查密处。
(3)再其后江氏试探军队中各级政治工作人员,由地方委派(实由江家班出任)遭军队抵制又失败。
(4)江氏改头换面篡夺军权的技俩早被九十年代初的总政治部主任扬白冰将军查觉与抵制,江氏用曾庆红计由江氏“义父”李先念(时任国家主席,并非江氏义父,只因关系密切被人疑为父子)向邓小平吹风说“扬尚昆,扬白冰兄弟想要为6,4平反”,于是扬白冰被赶出军队,永削军藉。
(5)军中向江提出“军队国家化”建议书被江氏追查,迫害。
(6)邓小平用来助江监军的刘华清,王瑞林等将军或排挤或离休,最先被“割?菜”
(7)其后用司务长出身的大内总管,火箭上升的中将,中央警卫团司令尤喜贵计,晋升新将军500多名,(后续更多)。
(8)以后勤干部曹刚川,政工干部徐才厚,郭伯雄三人小组名义,逐步驾空池浩田、张万年两将军(出卖国土国防大事,不准当时国防部长池浩田知情),逐步接管实权。
(9)利用代替杨白冰的总政主任余永波不断清洗军内不投靠江氏“不长眼睛”的指挥员,和参政后及其它军队各部门干部,最后连清洗者本人,在2001年中南海江氏生日,江氏招待军中亲信的家宴上带头高喊”江泽民主席万岁的余家波也被 淘汰,换上徐才厚将军。
(10)军方不断要求中共最高决策机构政治局常委会应该有军队的代表与发言权,总被江搁置,以不了了之。
(11)现在轮到曹、郭、徐三将,借陈水扁搞公投名义,大煽战争狂热,乱中乘机夺权,大批江系男女文官挤进军委会。表面上排曾防胡,实际上夺军人之权。如果江氏相信曹,郭,徐三位亲信,何必冒全军的反对把江氏两个儿子白面书生急急塞入军队急抓实权。次子江绵康先想塞入总参谋部握指挥实权,,遭到抵制,又去加入亲信徐才厚所掌总政治部当组织部长,掌握人事实权,这还不够还要任福建军区付司令员,严格把关,严格控制对台湾开火。长子江绵恒自称外行却当了神五升天副总指挥,还要把手伸到实战部队,王牌三十八军数码化顾问,严控军中最现代化最精锐的主力部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