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把印日本国旗图案的围巾戴在脖子上

发表:2004-04-01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情经过:3月29日下午5时许,我正在办公室上班,突然接到好友电话,他退休的母亲在家看电视,竟发现半边天栏目著名主持人张越脖子戴着一条丝巾,令人惊讶不已的是丝巾上竟印有日本国旗图案,图案明显且赫然。但张越表情自然,并未有可耻感。

  他母亲不相信自己眼睛,连忙打电话给儿子,儿子看后属实,也感震惊,又打电话给我。我们同事近来都对日本有反感情绪,数位同事当即冲到单位的电视房打开电视,调到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张越果然正在主持《半边天》栏目,脖子赫然戴着一条印有日本国旗图案的丝巾。

  我们同事当即用数码相机从电视上拍下了几张图片。因为电视还在播,为了让《半边天》栏目有所警醒,我们当即拨打了北京查号台,可那边的查号台小姐竟说“跟你说了,半边天栏目没有电话登记。”看来已有人在我之前查了《半边天》电话。

  查号台小姐给我了一个中央电视查号台号码和读者接待室电话:010-68500114,010-68525776。我们打过去,把情况跟读者接待室说了,没想接电话的一位女士不急不慢地说:“这样吧,我把他们栏目组的电话给你吧。010-63950911,63950912。”更让我们大跌眼镜的是,当我们拨通《半边天》栏目组这两个电话后,先后是一位年轻男同志和一位中年女士接的电话。先那位男同志很不耐烦地说了句“没有,没有,那不是,我说不是就不是!”然后就态度强硬地挂掉电话,再拨,不接。我们又拨通另一个电话,这位女同志接电话还听了一小会儿,便说:“不是的,根本不是。”然后也不由分说地挂断了电话,再拨,不接。

  我们大家越想越气,想想幸好拍了照片,否则说了谁信?我们这儿观众证人也有一大堆,那就上网发给网友们看看吧,让大家评评!中央电视台张越名声那么大,请相信我们不会做假!

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