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女猝死工地 广州某工地成吸毒场

发表:2004-04-05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上午11时许,一名青年女子窜入广园西路龙安酒店对面某高架桥筑路工地里注射毒品,疑因毒剂过量致死。据工地人员称,自工程开工以来,该工地就成了不少“毒虫”的吸毒场所,且这一状况一直得不到妥善治理。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昨日下午4时赶到事发现场。尽管有人命丧工地,可是工人们似乎对此并不显得惊恐,仍各自忙着自己的活。记者发现,仅在工地入口处一带,就看见许多弃用的针筒昨天上午11时许,一名青年女子窜入广园西路龙安酒店对面某高架桥筑路工地里注射毒品,疑因毒剂过量致死。据工地人员称,自工程开工以来,该工地就成了不少“毒虫”的吸毒场所,且这一状况一直得不到妥善治理。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昨日下午4时赶到事发现场。尽管有人命丧工地,可是工人们似乎对此并不显得惊恐,仍各自忙着自己的活。记者发现,仅在工地入口处一带,就看见许多弃用的针筒及其包装袋散落地上。在几名工人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吸毒女尸并未得到处理,仍在工地一处偏僻的角落里。

记者看到,死者为一名年轻女性,身材偏小,死状恐怖,手背布满针眼,由于死亡近5小时,其脸色已苍白发青。死者上身穿浅蓝色毛衣,下身着蓝色牛仔裤,牛仔裤被解至裆部,毛衣则被掀至胸部,露出发青的腹部皮肤。一工人称,死者“衣冠不整”是救护人员检查死者时留下的。

据该工地当日值班员赵先生称,昨日上午近11时,他看见两名男子拉着死者窜到工地一间草棚旁。随后,两名男子拿出针筒开始给死者注射毒品,一针注射于手背,一针注射于腰部。死者很快陷入昏迷。两男子见状,先以手掌轻掴其脸,见其不醒,又掴了几下,仍未见醒,两名男子遂用水泼其脸。约5分钟后,两名男子离开。之后,有工人报警并拨打“120”叫救护车。经救护人员鉴定,死者当时已死亡,疑因毒品注射过量而亡。警察走后,尸体一直摆放在工地里。

据一名工人称,死者是湖南人,20岁左右。因他以前曾见过死者在工地吸毒,故此他向记者肯定死者是一名吸毒者。该工人称,工地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就不断有吸毒者来此吸毒。今年2月以后,每天至少可见二三十名吸毒者,早、中、晚皆有,工人们也早已司空见惯,工地上到处留有吸毒的针筒,随便一抓就有一把。

据他称,因吸毒者妨碍施工,工地就这一情况不断向有关部门反映,可到目前为止这一情况仍未得到治理,而且愈演愈烈。他还说,吸毒者死于他们工地尚属首次,但他担心以后还会有“毒虫”身亡工地。


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