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侨社研讨台湾大选 探讨中共搅局角色

发表:2004-04-06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总统大选发生戏剧性的变化、纷争不断、受国际关注。4月4日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大楼会议厅举办了一场由华人、学者、专家、侨领以中文演讲,题为“台湾总统大选风云及影响”的研讨会。研讨会上,有学者和来宾专题研讨中共在台湾大选中的搅局角色和在枪击事件中难以摆脱的嫌疑。

也有学者认爲现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由于要摆脱目前内焦外困的局面以保住自己的权力,有搅乱台湾大选,伺机动用军权的个人动机。会议由馨然女士主持,华府泛蓝联盟召集人林远先生,全球反对香港23条立法大联盟主席王涛先生,台湾人公共事务会前总会长陈文彦先生,普林斯顿中国学社执行主席陈奎德先生分别在会上作了专题演讲。

中国国民党美京党部常委、华府泛蓝联盟召集人、前中山科学院核研所研究员林远先生在发言中向来宾介绍了蓝营在这次选举中所做的努力和准备工作。林先生谈到蓝营在枪击案前根据各种评估,已有获胜把握,相信选票至少领先3-5%左右。而枪击案后,连宋顾全大局,立即停止了4场大型造势活动。

但点票结果蓝营却仅以0.2%负选。这样的情形令蓝营方面相当失望。由于认为枪击案有很多疑点,选票也有作票,废票认定嫌疑,近期蓝营群众采取了很多请愿抗争活动。

对于这次大选的影响,林先生谈到自己看法。他说,如果验票结果出来,蓝营能翻案,他相信连宋一定能把国家治理好,但他预测绿营一定会抗争不断。如不能翻案,他相信国亲的抗争最终应该会结束,因为大部份抗议者都是平民百姓,他们只是要公平,要真相,要诚信。他希望蓝营在年底立法委员选举中作更大的努力。

林先生在发言的最后谈到,如果陈水扁最后确认当选,他希望送一句话,也是陈水扁常用的一句话:“天佑台湾”。林先生说:“我本人生长在台湾,对台湾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台湾民众幸福。我希望今后叶落归根,回到台湾”。

维州来宾张先生说,他感到林远先生的一番话相当有诚意,令他十分感动。张先生说他以第三者的远距离观看,感到这次真正是有神在保佑台湾,超出蓝绿的争执来看,台湾是何等有幸。黑手的这一枪真正是谇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