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有多乱?

发表:2004-04-06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标题原本还要耸人听闻一些:中国有多乱?想了一下,大局观不断丢,光明与念想不可少,以点带面,解剖麻雀比较好。

选择云南说事,因为云南是媒体最近狂炒的对象,“有形的手”刚挥斥追逐马加爵案,一哄而散的媒体又奔“女体盛宴”而去。

乱世事乱,但乍听“女体盛宴”的“腥闻”,我还是瞠目结舌。我清楚盛宴与盛世的关系,但我不明白横卧的尸体与横陈的“玉体”有何关联,彩云之南,炒作了柜子里的“死体”又炒桌子上的“活体”,面不改色心不跳,我们媒体的神经都植物化了?

炒作者说,“女体盛宴”是为“激发食客食欲”,我醒悟,有资格享用“标准每位一千元”“女体盛宴”者,即便脑满肠肥,亦食欲不振之厌食症患者,而“女体盛宴”与秀色可餐有关,边吃饭边“吃人”,于是,脑满肠肥的厌食者食欲大振。

当然,现在而今,云南地界,一千元还不至于真吃人,但我写过《一条人命一千元?》的帖子,为《云南地震首批物资分发完毕,死者补偿金每人千元》感慨,深知云南人命不值钱几多。

换言之,脑满肠肥的食客一时兴起,竟然吃掉“女体”,按照等价交换原则,吃人偿钱,亦无大过可究。法无禁止即自由,法无禁止即权利,法律没有明文禁止“吃人”,正如法律没有细则禁止“女体盛宴”,倡导“吃人”与推出“女体盛宴”一样,乃市场经济条件下,需求与供应的正常反应,不值得大惊小怪,确乎无罪可究。再者,从珍视与日本接轨而引进的先进餐饮文化角度“考量”,“叫停”“女体盛宴”确实没有道理。我承认,或者变态,或者畸形,或者龌龊,或者肮脏,倭寇恶癖不胜枚举,但绝非腐朽没落,反倒不断“光大”于世界,比学赶帮超者不在凡几。如此,应该默许热爱“倭癖”者小范围尝试,比如,允许“倭癖”爱好者在家中,以自己母亲或者女儿的“天体”大开“女体盛宴”。不但不禁止,尝试之后还应推广,根据千元价位的限档,今后,无论官务,还是商务活动,从“女体盛举”到“女体盛会”不可或缺,如此,全面杜绝打哈欠、打瞌睡之萎靡不振之“绝欲”状态绝对不在桌下。

总之,曾经沧海,我们应宽容大度。二十一世纪,市场条件下,彰显个性,倡导多元,我们要牢记“法无禁止即自由,法无禁止即权利”。岂止木乃伊似的“女体”,人体彩绘到人体艺术,乃至人妖,我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都离不了,我们都要引进与推广,天下大势,世界大同,别动辄以糜烂与丑恶说三道四。

尤其乱云之南,“……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亲口告诉观众,不少农民连每年10元的‘参合’(参加新合作医疗)费都缴交不起”(《中国农民即将成为中产阶层》)“位于中国西南边疆的云南,是中国贫困地区面积最大和贫困人口最多的省份。”更应该糜烂与丑恶,从官场到商场,或者女体横陈,或者人妖助兴,全心全意为官商服务就必须坚决反对穷刁民说三道四。

何况,云南的糜烂与丑恶是经得起权力考验的,如此说辞倒不是指责前省长李嘉廷,而是夸奖现任省长徐荣凯。“女体盛宴”能够推出,要感谢徐省长示范,云南地震千元一命,地震间隙,徐省长却处乱不惊,全心全意追“皇马”,“豪华晚餐款待”“席间山珍海味不计其数……”上有所好,下必从之,豪宴花样翻新,与势俱进,“女体盛宴”顺势而为而已。

彩云之乱,非止追“皇马”陈“女体”二端,领先“河北一号”,追“皇马”的徐省长还热中傍“老板”,《云南省长给企业家壮胆:政法部门不能随便抓人》何等豪言壮语?与壮胆的壮语般配,云南地界“壮士”如云,而所谓“壮士”不是马加爵之类肌肉发达的“士子”,而是顶风走私却东山再起的法院院长(昆明),以及性侵害四岁小女孩娘案发几十天却逍遥法外的法院副院长(临沧)之类“士大夫”。“壮士”如云南,省长登高呼,一方官僚坑一方民,云南焉有不乱之理?

乱中取胜:钻法律空子,大事钻,小事钻,商也钻,官也钻;把法律做摆设,大事玩,小事玩,商也玩,官也玩……法律无奈,伦理道德更是无稽,不知廉耻,不畏人怨,权力与金钱关照下,法也好,人也罢,官商心里眼里与手里的工具、玩意与草芥而已。

乱了云南,锻炼了全中国,倒还真存有光明的念想。可悲的是,把法律不当法律,把人不当人,岂止是云南之乱!

瞧瞧今天的新闻标题:《深圳将建廉政公积金制,廉政公务员退休可获百万》,谁的钱,谁说谁廉正?《黑龙江省省委书记感慨:这么简单的事都糊弄我》,宋书记以“非改不可,不改不行”“彻底民营”“糊弄”黑省工人简单吗?《宁夏明令禁止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赌博》,法律不行禁令兴,法律无能禁令能?《农业部派27个粮食生产督导组,送中央政策到农民》,国务院以及各部钦差小组满天飞,政策还需邮差送?《我国去年10万人死于车祸,道路交通安全日益严重》《山西襄汾发生重大安全事故10名工人生死难料》《湖南涟源斗笠山煤矿瓦斯爆炸确认12名工人遇难》《内蒙古医学院今晨突发人为爆炸案 炸伤6人》……

而今天还获悉,云南的“女体盛宴”,居然是卫生部门承头出面“叫停”,理由居然是“‘菜盘’不干净 ”,一个字:乱!

多几个字:要多乱有多乱!

(读者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