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家老母鸡下绿蛋

发表:2004-04-07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家住安徽省来安县的曹金山家中近日传出奇闻,家中一只五岁多的黑毛老母鸡开春后下起了绿鸡蛋,主人甚为惊奇,也引来了许多好奇的观看者。

据曹老汉表示,天气变暖后,这只黑毛老母鸡曾下过好几枚比鹅蛋还要大的巨型鸡蛋,这在以前是未曾有过的。进入三月后,这只母鸡竟一反常态下起了绿鸡蛋,一开始家人还以为是哪个好事之人恶作剧,给鸡蛋染了色,但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发现鸡窝里有一枚绿鸡蛋。

黑毛母鸡下的绿鸡蛋煮熟后,蛋白却比一般鸡蛋蛋白要嫩出许多,吃起来也非常香,只是蛋黄却没有正常鸡蛋那么黄。

目前,曹老汉一直精心地喂养着这只老母鸡。曹老汉说,等聚集到三个蛋时他准备用这些绿蛋孵小鸡,看看孵化出的小鸡是不是也能产下绿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