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拥共黑客的一封信 ——有感于你们攻击我的站点

作者:Arthas 发表:2004-04-12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时间4/9/200411:40:16AM,中国民主(http://freehost06.websamba.com/foxy007/)站点的服务器受到了不明来源的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黑客利用服务器配置的不当,对一个默认的ASP文件进行了overflow攻击,虽然没有拿到权限以修改页面(例如插上5星红旗之类),但却使IIS服务无法提供用户执行ASP/CGI的权限。由于空间是租用的,所以我无法亲自重启IIS服务,加之国外正值复活节假期,服务器无人值守,意见反馈无人接收,所以至今主BBS仍然无法打开。针对这个情况,中国民主的备用BBS启动运行,以免耽误网友的交流(具体情况请从http://freehost06.websamba.com/foxy007/这个页面登陆BBS,参考本站的BBS国会版面的公告)。

这里,我做为中国民主的站长,同时做为一名中国黑客,我有一些话想对自己的同行说:先别不以为然地认为我不配称呼你们做同行,纵观整个事件,最有权力不把你们当同行的应该是我。你们敬仰的“中国黑客纲纲条条”里说得很清楚:首先,做一个黑客不把技术、商业、政治和私事联系在一起。虽然我不屑去看那什么纲领,但我自问从来没有利用所拥有的技术去攻击国内任何一个政府官方的站点,也没有攻击过任何一个和我政见不一的网友--不要以为我没本事,你们会的我也会,而且相信你们也清楚一点:你们用来攻击的代码是先出现在国内还是先出现在国外?我今天要是做的是技术类的站点,你们DDOS我,我就当是技术切磋,也不说什么,问题是现在的性质不同了,我做的是民主站点,你攻击我,你什么意思?真正的黑客把技术当生命,你们却把讨共产党欢心当生命。无私、共享的黑客技术落到你们手里真是玷污了!

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爱国,反对一切反华势力--好,我问你,我的站点里的哪个词,哪句话侮辱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你翻,翻出来寄给我,我认!我闭站3个月以谢罪!还有,不光是我的站点,我相信其他的民主站点也受到过你们这样的攻击吧?我们这些民主站点说过做过些什么?我们说的做的那一点不是为了我们中国的人民?我们的祖国?你们把祖国人民和政府混为一谈,毫无理解分析能力,为了私欲出卖自己的思想,出卖自己技术,助纣为虐,封中国人民的口,你们自己说到底是谁他妈的不爱国?啊?

知识与资源的共享也是真正的黑客为之奋斗的目标,我们这些民主站点和网友共享历史和时事的资源又碍着你们什么事了?光光是你们阻碍资源共享这点就可以把你们引以为豪的黑客头衔给摘掉--对,你们什么也不是,不过是共产党反动派的走狗,真真正正的网络垃圾,哪怕你们拥有再高的技术,你们还是一堆垃圾,就像一个长得很美的女人有一颗蛇蝎般的心一样,你们还有什么资格在国内的黑客论坛上发帖子说自己如何正直,如何伟大。

另外,DDOS算是黑客届最无赖的攻击方法了吧?平时个个在国内的BBS里吹说鄙视DDOS,结果到头来,只要是黑不下来的站点你们全部使用DDOS--我今天要是用的是自己的服务器,也轮不到你们来给我发动DDOS。

别说我搞民主站点的事,我搞民主站点和我搞黑客扯不上一点关系!我把技术和政治分得很清楚,我从来不因为政治因素而热血沸腾地跑去参加什么黑客大战。

最后再和你们说一声,别有事没事老是黑什么美国日本的网站--如果是他们先挑衅也就算了,问题在于你们黑掉的有几个是带有挑衅性的?又有多少是一些无辜的个人站点?只不过是写了一些你们看不懂的字便要黑人家,你他妈的算老几吖?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做外国人怎么想?他们不会说“中国黑客真厉害”,他们只会说“中国人真讨厌!”你们丢了中国黑客的脸,也丢了中国人的脸!

我要说的说完了,你们要继续黑我也随便你们。我顺便和你们说了,我现在的站点有大把的漏洞,ipc$都没关,你们大可以几百线程地跑密码,跑到了顺便告诉我,我好上去维护维护--我的E-MAIL在我的站点上搁着呢。想黑乘快,等到我换了新服务器你们就没这么多机会了。

这里也提醒其他民主站点,小心维护自己的服务器,不要随便打开一些奇怪的附件。

最最后,还有一句话送给一些别有用心,想挑起公愤的人:拥共黑客≠黑客,更≠中国黑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