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手:鲜血渲染的真实——六四事件十五年祭2

发表:2004-04-27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朝后期的一批留学接受新思潮的热血青年用他们的一腔赤诚瓦解着封建腐朽堡垒;民国时期也是开明正直的学生们走在危险的浪尖上抗争的社会政治上的种种不公、不平、不正;而在不属于`人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也正是追求理想纯朴的学生向中共官僚的虚伪、丑陋、谎言表达着变革的信息;可最后需要得到的真实、正义的结果却总是要用学生们的鲜血去渲染。

中华在五十多年前由一个务实却失败的改革者蒋介石手中交到了一个深藏不露的独裁者毛泽东手中,从此苦难的中华便走入了南辕北辙的道路;一边是痛定思痛的变革,一边是虚情假意的改革;一边是面向世界,一边却是闭关锁国;一边是努力面对百姓务实政策,一边是闭门造车的高层围炉会议;一边是鼓励革新,一边是暗中打击算计,一边是百姓自由民主,一边却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中共的夸夸其谈对于百姓已经不再具有任何号召力,这点无论最高层的中共世袭贵族的皇子皇孙或是基层乡镇的土皇帝都不得不承认,百姓再与“亲爱的党”的贴心做倾诉那也是痴心妄想,因为这五十年多来中共号召发起种种惨无人道的屠杀运动无一例外都是针对这些敢说真话的淳朴民众;这些民众的鲜血就像一道止步符号一样竖立在民众与中共之间,两者只能成为美好想象中一家人。

工农联盟的中共对于自己的衣食父母的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如何--数典忘宗;对于曾经帮助夺取中华的民主党派又如何--共党变全民党,民主党派皆多余;工农的苦难有谁看见,只有同是底层的布衣百姓看见,可百姓进入不了贵族们操纵占据的本就是橡皮图章的所谓`人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有意见能向谁诉说,吴祖光先生在本就是花瓶摆设的政协会上的发言也是无法完成的。

十五年前热血学生们要求变革的声音真的像中共定性的那样错了吗?!没有!绝对没有!

沉闷腐朽的中华大地需要六四这样的春雷响彻云霄!躲在春宵帐里的中共官僚们需要六四这样的耳光来给他们提壶灌顶!在灯红酒绿中推杯换盏的中共老爷们需要六四这样的苦口良药来医治病入膏肓的顽疾;忘根忘本的中共需要六四这样的擦亮眼睛重新看看中华大地上苦难的民众!已经褪色变质的所谓“红旗”需要六四烈士的鲜血再去做一次最有力的诠释!

谎言代替不了真实,谎言更代替不了六四烈士们用鲜血写就的真实;中共操纵着手中的种种工具,掌握着手中种种的法律,饲养着种种御用文痞政治流氓向真实发出了一次次的挑战,中共能禁书以阻止当今中国社会真相的大白,中共能抓人以阻止当今中华腐朽政体真相加速明了,中共更能睁着眼睛说瞎话颠倒是非的自己扇自己的耳光大喊冤枉;尽管如此,此时此刻可能也只有中共心中最清楚,中华儿女中还会有几位依旧对中共愚忠的“智障人士”。

中共世袭的家族中那些贵族子孙们都不会为上学的学费发愁,自然知道“水可载舟也可覆舟”的千年古话,中共传统的政治家族中那些不为住院看病发愁的子子孙孙们自然也懂得孙中山先生、鲁迅先生投笔转而投身革命的原由,中共不愁柴米油盐、富甲一方的官僚太太、二奶三奶四奶们也自然懂得“枕边风”与“明修栈道 暗渡陈仓”的典故。镇压敢于说真话抗争腐朽的六四学生之后,在暗无天日的日子里,平头百姓要为贪污无能的中共擦屁股,产生失业的本质原因不在广大百姓,而却让无辜百姓们一力承担,被病痛折磨的百姓被高额医疗的医院院门给撞的头破血流,断子绝孙的白痴让教育产业化使多少穷人百姓再也爬不过学校那座门槛,还有多少贫困的民众还在为了每月一百元的最低保障四处奔波忍受着中共官僚公务员的冷嘲热讽。

十五年了,中共一直想用假民主的面膜去拉平自己那张本已丑陋衰老的脸,中共一直想要用贸易的利润在国际上诱惑秉承正义的力量,中共一直想用换汤不换药的灵魂再进入一个已经死去的躯壳;可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劳无益的;历史在前进,人民不再会相信虚幻的承诺,不再会跟随一个朝不保夕的信念,更不会支持一个本就戴着面具维持权力的政党。

纵观中华与世界数千年,就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观来说,在这个随时处于运动的年代潮流中,中共内部的根本变革是肯定的,而中华的彻底变革也是肯定的,这是中共任何保守、既得利益集团都无法回避的,因为六四已经给他们这群人敲响了丧钟,这十五年来的掩耳盗铃般的日子也早使得他们精疲力竭、心惊胆颤,现在的中共应该有一种提前重生、破旧立新的勇气,有一种重新面对残酷真实的力量与魄力,如果想要在将来的民主中国里再让广大中华儿女接受的话,必须自身首先涅磐重生洗心革面,这才有与其他政治党派在实际工作中一较高下的资格,无论这条路有多难多苦,毕竟已经逝去十五年的胡耀邦已经被软禁十五年的赵紫阳已经走出了最具有开创性历史性艰苦卓绝的第一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