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苦难中走向辉煌 写在4.25五周年之际

作者:华风 发表:2004-04-27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约一万名法轮功学员为要求政府释放无辜被抓的炼功者,为要求一个合法宽松的炼功环境,自发的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他们没有标语、口号,没有阻塞交通,在静静的等待问题得到基本解决后即迅速离开,地上甚至没有留下任何垃圾杂物。然而,这次理智善意的请愿,被说成是”法轮功包围中南海
”,被利用制造成江泽民镇压的藉口,从此开始了对法轮功长达五年的残酷打压,迫害之惨绝人寰,令闻者震撼。而法轮功学员面对强权暴力,面对整部国家机器的灭绝性虐杀,也从此开始了维护信仰、维护人权、呼唤正义良知的悲壮抗争.

五年来,法轮功事件这一发生在中华大地上的沈重述说,作为一个民族的心灵觉醒,一个政权的黑暗可悲,在世纪之交的迁流中刻在了人们的记忆里,并被至今还在延续的血腥不断加深着。而与此同时,由于覆盖面之广,影响之深,对其如何评价正越来越作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以及一个生命善恶明暗的鉴定标准。

一个几年来曾不断被重复的问题是,法轮功是不是在搞政治,他们为什么要去中南海?要去天安门?

1998年7月10日的《中国经济时报》有这样一篇文章,河北邯郸农民谢秀芬,一个瘫痪了16年(医院诊断结论是脊椎损伤半截瘫) ,并患有冠心病、高血压、胃炎、结肠炎等十几种病的病人,从1996年7月1日开始由丈夫推着轮椅去学法轮功,两个月后原来的病没有了,从1998年2月3日恢复走路,一个瘫痪了整整16年的人站起来了!

法轮功中这样的例子可说不胜枚举,然而一夜之间,正变成了邪,白说成了黑,成千上万人被逼迫说谎,被逼迫放弃炼功,放弃信仰。如果他们真的没有人想去中南海反映实情,没有人想去天安门说句真心话,这个社会的诚实、良知就已死亡,这个国家就将被谎言和仇恨淹没,能使我们解脱人生痛苦的信念和希望也就消失了。

如同这个世界有星空和太阳一样,尊严、自由、真诚和信仰,也实实在在是人的需要,正是这些充满我们生命的内在光明,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和丰实,如果没有了这一切闪光的东西,人生和世界会是什么样?

曾有一份资料写道,一位老人不远万里,从新疆走到北京天安门。被捕时,他打开自己的包袱,将九双穿烂的鞋送到公安面前说:我走了这么远才到这儿,就为了说一句心里话。法轮功好!政府错了!

然而,这一切是那些政客,野心家,权欲者永远都不会懂的。在江泽民眼里,人民有了信仰和选择,懂得了属于自己的权力,就是对其政权的威胁,就要不惜一切将之置于死地。在4.25万人上访三个月之后,江泽民即对法轮功开始了全面镇压,自1999年7?20以来,发生在中国拘留所、劳教所和监狱中令人发指的血案不断在海外曝光,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信仰被酷刑折磨致死,还有数十万人被非法
监禁,受到苦役、强迫转化和肉体摧残。

2004年4月6日,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大会上作证说:他们把我的两只手两只脚都铐在床上,手铐勒得特别紧,手腕都卡出了血。他们将管子从我鼻子里插到胃里对我强迫灌食,他们还强行给我插上尿管,不让我下来上厕所。
当时正赶上我来例假,他们把我放在塑胶布上,裸露着下身。他们一直捆了我近二十天,后来把我放下来,我在床上已经起不来了,后背全都烂了,也不会走路了。

就是中共一再声称的人权状况最好时,中国人民享有的自由。从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角度而言,承受苦难和天磨也许不单是人世间的罪恶,但对人类社会来说,群体灭绝的公然存在,以及邪恶的肆无忌惮和被放纵,却是人性的彻底堕落,道义的真正沦丧。在60届联合国人权年会上,当中国驻联合国首席代表沙祖康被记者问及:你说中国目前是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精神病院注射伤害神经的药物?他的回答是”他们活该”;4月16日,武汉法轮功学员黄□,被公安劫持毒打致死,当记者询问时该公安说”她是该死的”;十五年前,国际记者采访江泽民,问到中共将参与六四女大学生投入监狱被强奸的情况时,江泽民的回答也是”活该”。 这出于同一逻辑的内在一致,从反面见证着江氏集团枉顾人命、流氓暴虐的一惯本性。六四大屠杀过去十五年了,不但未得到公正处理,还在召开联合
国人权会议期间逮捕天安门母亲。在中共的人权观里,言论自由、信仰自由、选举自由等诉求,其实是属于不准有的范围,而只准有的是没有思想、没有选择的动物般生存方式。

今年联合国人权会议上美国提出的谴责中国人权议案,被中共再度封杀,成为江氏集团的又一个胜利而被媒体大肆炒作。然而,中共的人权恶行真能逃过正义的谴责吗?20世纪所发生的人类的一大罪恶岸岸二战纳粹种族灭绝,经过了半个多世纪,对藏匿于世界各地的纳粹战犯的追捕和审判仍在继续,当正视暴行、检讨罪恶的发生和拒绝罪恶重演,成为人类走向繁荣的共同认知时,当国人面对残暴和不义不再
沉寂时,中共还能靠谎言和暴力再遮蔽天日制造罪恶吗?历史将会证明,那些肩担着复兴民族道义精神,捍卫人性尊严自由和坚持铲除邪恶的勇者,终将成为历史的主人而讲述历史。

其实邪恶之所以邪恶,恰在其内心总是充满恐惧。江泽民之所以镇压法轮功,也正是出于独裁者的恐惧。然而他制造的这场跨世纪的灾难,不仅没能消灭法轮功,反而落得在世界范围内遭到起诉,尽管江泽民利用政治、经济、外交等各种手段进行阻挠,”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但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法轮功追还血债揭露罪行即一日不止;且无论法庭如何判决,诉江案都已在原则主张和道义人心上赢定了,它揭示的镇压法轮功的反人性、反人类实质,促使整个世界开始反思,它要求的司法正义、将元凶送上审判台,在凝聚着人类文明力量和决心之时,像一把悬在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令江泽民惶惶不可终日。

时间已经证明,任何企图铲除人精神信仰的行为都是自寻绝路。

而生命之所以高尚,是在于其内心的坦荡无私,在于拒绝邪恶强加的侮辱,戳穿暴力维持的谎言,在于直面生死、承担责任、坚守人性的尊严和善良,用法轮功最通常的说法,就是遵照”真善忍”做好人,就是在极端野蛮残忍的迫害下,仍能寻求司法解决及坚持向世人※讲清真相的和平理性。然而,这最简单的做好人,也同样是江泽民及其追随者永远都不会懂的。

一个扼杀人民真实声音的政权是没有生命力的,一个敢以真话抗拒暴力的民族是有希望的。当前,正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出现的各种公民维权和觉醒,终将汇成社会所需要的道义力量,从而改变历史。法轮功的苦难历程,更是走向辉煌的历程。能够拥有未来的,永远不会是贪欲,残暴,仇恨,谎言和丑恶,而是人类几千年来惩恶扬善、除暴安良、崇尚德善之美的天理人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