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钓:中国贪官向日本勒索金钱的一张牌

作者:陈礼江 发表:2004-04-28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在今年宣布已不再继续免息给中国农业贷款。大家都知道每次的这些贷款,大部分都落入贪官的袋子里,真正用在农民身上的,只是那些剩下的寥寥无几。保钓和慰安妇的抗议,已沦为中国政府向日本勒索金钱的筹码。

如果不是为了自己生财,他们才懒得去理呢。邓小平不是说过吗?──解决钓鱼台、沙南、西沙群岛的问题,主权可以搁置,共同开发嘛!怎么现在又闹起来了呢?这就是它们假“保领土之名谋不到私利”就煽动人民做出冒死的抗争、自己却躲在后面的保钓真相。

保钓人士每次到钓鱼台强行登陆抗议示威,这种行动有时还会发生人命问题。谁相信中共有能力从外国人手里把这些岛屿拿回来呢?长期为争夺一块小岛屿而卖力、卖命,花费资源,有可能达到目的吗?中共会听保钓人士的诉求吗?我认为,与其用这些资源去保钓,不如这样做更有意义──去为那些在客户、客主强制下受损的拆迁户,向政府争取合理的赔偿,当上海郑恩宠律师的接班人,继续为被迫害的中国人服务。

解决国家与国家间的领土的争纷,乃是政府的工作,而非民间的事。人权高于一切,生命是宝贵的。什么才是人民示威抗议的时候呢?当人民被统治者欺压,那时应站出来抗议,而非随独裁政府的歌起舞。这样上了政府的当,会被国际人士耻笑的。台湾现在在总统府前为连、宋静坐、冲击的示威群众,都被法国媒体笑为傻瓜。人民效忠的应该是民主与法治,而不是政党和个别的领导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