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为中共的人权罪行开脱之辞可以休矣 ──简评董云虎<评中美人权之争>

发表:2004-04-29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四年四月一日人民日报第七版刊登了中国人权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云虎署名的长篇文章,题目是《评中美人权之争》。其中五个小标题把中国人权说成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展,而把美国对中国人权的批评和指责说成是别有用心。现在,笔者也同样用五个小标题对董文作以简评:

一、 中国人权主流是倒退,而不是进步。

董文认为,中国人权主流是进步而不是倒退。对此,笔者不能苟同。中国政府的人权状况仍然糟糕,而且是很糟糕!原因就在于,中国大陆境内仍然存在着大量侵犯人权的罪恶现象。董文用”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正式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根据证明中国人权的进步,这是不符合事实的。写在《宪法》上的东西并不是现实社会生活的真实状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明确规定:中国人民可以有言论、新闻出版、游行示威等项自由,可是《宪法》明文规定的种种自由,中国人民却一项也没有。如果中国人自由地出版自己的著作,就会犯有出版”非法出版物”之罪;如果中国人自行办报,就要受到处罚并被投入监狱;中国人如果为反对中共政府的某项政策而举行游行示威,那就会被中共政府指责为破坏安定团结的暴乱。请问,中国人民还能相信中国共产党制定的红朝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吗?《宪法》的第三十五条,中共从来都不知道遵守,并且还明目张胆地肆意破坏,既然如此,那么把”国家尊重并保障人权”的条款写进《宪法》,其命运究竟能比第三十五条好上多少呢?

董文又以中国通过了包括《行政许可法》、《居民身份证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放射性污染防治法》等在内的十部法律和有关决定证明中国人权的进步。这就有点不伦不类的胡诌八扯了,这是和人权问题几乎毫无联系的狡辩之辞。这些本属于社会生活的规范内容竟被用作涂脂抹粉的中共宣传,实属可笑之至也!

中国政府在二零零三年加大了对持不同政见者的镇压,决不允许任何反对的声音存在。这既是中共政府的一贯罪恶,又是新一届中共政府变本加利的丑恶表演。其中值得一提的一个显著的例子,就是对网络作家杜导赋先生实行拘禁并逮捕。这样的例子相当之多。对自由言论者的非法审判,与中共所提出的”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执政口号正相反对。真可谓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过去的一年仍然对自由信仰的法轮功人士、地下教会等继续进行肆无忌惮的迫害与打压,进行程度不同的洗脑、拘押、监禁,有的甚至被施以令人发指的酷刑。刘成军,是冲破中共党控媒体的新闻插播者,也是说明事实真相的法轮功信仰者,竟被施以酷刑而导致死亡。孙志刚被打致死案、三岁幼女李思怡饿死案,如此等等,能说是中国人权取得了中共打肿脸充胖子的进步吗?能说中国人民拥有不可剥夺的基本权利吗?

二、 说美国指责中国人权倒退是别有用心,理由不能成立。

美国指责中国人权倒退,是因为中国政府表现的极其恶劣。作为负责任的文明大国,美国政府提出对于中国人权的批评是正义之举,更是毫不过份。因为人权决不像中国政府所说的那样,是所谓的内政。人权从来不是内政,人权是公正,人权是正义,人权是人类文明的普世价值!中国人权状况不好,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就不应该保持沉默,就应该勇敢地站出来表明自己维护人权的正确态度和明确立场。美国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这决不是别有用心,而是心地善良的标志,是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正义之举。说维护人权的行动是别有用心,说维护人权的国家是别有用心,这都是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辞夺理和颠倒黑白的无耻滥言!说美国及其代表的世界正义力量对中国政府迫害人权之恶行的指责是反华,这实在是张冠李戴、胡搅蛮缠、无耻之极!对于中共偷梁换柱的倒打一耙,作为炎黄子孙的一分子,笔者是坚决不能同意的。反华是什么意思?笔者实在难以理喻。笔者认为,世界文明力量反对中共的极权专制主义者、反对中共的极权专制主义政体、反对中共的极权专制主义国家,都是反对邪恶、反对罪恶、反对凶恶、反对丑恶。反共,不是反华。反对腐败无能的中共行政官僚阶级,不是反华,反之,恰恰是爱护中华民族的表现,恰恰是对苦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寄予同情、寄予关怀的表现。说反对中共的人类文明正义力量是反华势力,这是滑天下之大稽的血口喷人,是血口喷人的信口呲黄,是栽赃陷害和黔驴伎穷的中共技俩!这是毫不奇怪的!中共从来就是这副德性!中共向来把自己打扮成中华民族的天然代表。谁反对中共迫害人权的无耻政策,谁就被污蔑为反华反人民。这,除了证明中共统治集团流氓无耻的枉费心机之外,是不会有任何其他证明的!爱中国、爱中华民族,就必然痛恨中共的极权统治,就必然痛恨灭杀人权的专制主义红色王朝,就必然痛恨把人变成奴隶的社会主义红色中世纪!请问,这,又如何谈得上反华、又如何谈得上反人民?这种小儿科似的狡辩简直荒唐复荒唐,荒唐透顶!

前苏联时期,任何对苏联社会主义制度、对苏联极权专制共产党、对极权专制党的魁首表达不同意见的人,都被统称为反苏势力。无论是苏联的持不同政见者,还是以美国为代表的自由民主的正义力量,几乎没有不被污蔑为反苏势力的。实际上,所谓的反苏势力,就是指热爱民主自由的、正义的、有良知的世界人民,而代表苏联的则是位高权重的前苏联共产党中央及其为数甚少的几个党棍而已,就是这么几个人类文明的丑类却劫持了全体苏联人民,并把整个苏联当做他们自己的护身符和挡箭牌,千方非计地与人类文明的正义力量相周旋。就像如今活跃于中国大陆政治舞台上的政权上海帮一样,他们一手把持着前苏联所有的政治资源、经济资源、文化资源等一切国家资源,保权继党,无所不用其极。表面上看,共产权权简直固若金汤,简直不可一世。但结果如何?诚如我们所知,极权专制的前苏联帝国轰然一声坍塌,便不复存在了,前苏联人民终于获得了自由解放,并大踏步走向民主自由的康庄大道。由此证明了什么?证明反苏反的有理。不反苏,又怎么能使前苏联人民从共产魔瓜下挣脱出来?

同样地,中共也把自己假模假样地当成了中华民族的标志。什么三个代表,什么修改宪法,等等,都是围绕着一个目标就是,如何维持早已维持不下去了的腐朽没落的共产统治,如何与世界上反共的正义力量相抗衡!从这种意义上来讲,反共,就是追求中国大陆十三亿政权奴隶们翻身得解放,就是要打碎共产奴隶制而追求人类文明普世价值的胜利实现!如上所述,正像反苏反的有理一样,反华也是反得有理!因为这个华,是中共极权专制主义的华,是华而不实的华,是灭杀人权的无耻之尤的华。这个华,必须坚决彻底地反,必须刻不容缓也反,必须大义凛然地反!不但海外的正义力量要反,国内的正义力量也要反。要动员一切积极的有生力量,调动起一切积极的因素来大张旗鼓地、当面锣对面鼓地、有声有色地和威武雄壮地反!

三、董文指责美国人权劣迹斑斑,凸显双重标准,这是不确的。美国批评中国人权状况,中共也不得不来一个反戈一击;美国政府发表一年一度的国别人权报告,批评中国人权倒退,中国政府也要发表<二零零三年中国人权事业进展白皮书>;美国用大量的事实指出中国人权的种种恶行,中国就要从美国报章杂志上摘录一些美国社会出现的犯罪事实。其实这些所谓的事实,都是美国人自己揭露出来的所谓的自曝其丑。而中国却从来不在党控媒体上允许中国人自己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黑暗铁幕。中国政府的表现有如泼妇骂大街,在蛮横无理地掩盖自己罪恶的同时,大打一派胡言乱语的口水战。这就是说,你美国说我中共政府是迫害人权的流氓,那你美国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美国还有杀人犯呢,还有强奸犯呢;你美国政府说我们中国人权倒退,你美国还充当世界警察呢,还到处派军队去干涉别国的极权专制主义内政呢!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王朝是坏蛋,那你美利坚和众国就一定是个好蛋?要完蛋都完蛋,一块完蛋。不但中国要完蛋,也要让你们美国也跟着完蛋。这就叫做:死一个够本,临死前也要抓一个垫背的!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对美国人权之争的基本立场、态度和方法。活脱脱一个小流氓的底气不足而愣充大个的外交伎俩和反人权的无耻嘴脸!

四、董文说美国利用人权反华,不得人心。如果董文说得有理,那么请问,难道中共迫害人权、残民以逞且草菅人命就得人心?难道中共政府半个多世纪以来以自己腐朽无能的社会主义统治所导致的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就得人心?难道中共大搞思想封锁、言论封锁的现代文字狱就得人心?难道中共把那么多的思想犯、良心犯、政治犯关进黑森森的监狱就得人心?难道社会主义的广大奴隶们连上访的权利都没有,连自由信仰的权利都没有就得人心?难道几千万工人的下岗和几亿农民的无岗可上就得人心?难道六四大屠杀就得人心?恳请中共政权拿起一面人权的镜子,把自己的肮脏的狗脸好好地照一照!不要鸵鸟似地顾头不顾腚!有反批评美国的那个工夫,还不如真正地检讨一下自己卑劣的所作所为。美国利用人权反对中共的极权专制主义,这是得人心之举;美国利用人权达到使中国大陆实现民主自由的目的,这是得人心之举;美国及其代表的世界正义力量对于中共人权劣行的批判,不仅是一般的得人心,而且是大得人心!这叫做广播善果、慈航人间!

五、董文说,对话与合作是中美人权之争的唯一解毒剂。但经验告诉我们:对话与合作得分对象。与中共这种恶魔、这种无赖讲对话,根本就是无效。欧洲与中国展开人权对话,毫无效果可言;澳洲与中国展开人权对话,毫无作用可言;美国与中国展开人权对话,基本上统统失灵。人权对话,只听得中共在那里为自己的恶行滔滔不绝地狡辩,欲盖弥彰地耍滑头。对话没有用,合作谈不上。请问,与魔鬼的合作,究竟能取得什么样的人权?能有什么样值得肯定的好结果?人与魔鬼的合作,又怎么可能?西方国家与中共打交道,难道吃一百条臭鱼,还不嫌腥吗?

对话与合作,必须建立在善意的基础之上。善意对恶意抑或恶意对善意,合作就不能成立。中共从来就没有善意过,中共从来都是恶意的。以美国为代表的正义力量曾经释放出各种善意,但其收效如何?善意与恶意又如何能够协调一致、达成共识?所以,谴责中共的人权罪行,是美国及其代表的世界正义力量捍卫人权的别无选择的正确道路!

在不断地谴责中共人权状况的过程中,对中共施加强大的压力并在中国人民的不断觉醒的共同努力下,彻底更正中国大陆人权不彰的社会主义流氓无耻的政治现实。是故,为中共的人权罪恶开脱之辞,可以休矣!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七日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