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比那一张照片,请来比这一张照片

作者:主持 发表:2004-05-05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载亚洲时报报道江胡又一起出席军事展览。配有一张大大的照片,全体军人清一色的绿军装,唯有江一人西装领带。诚为江湖风云录中新的一页。

与此同时亚洲时报指出经历史考据提及可与类比的仅是当年蒋介石和李宗仁。党国的正副总统,军事场合下一穿马褂,一穿军装,成为鲜明对比。在亚洲时报中如此提出类比,是因为同样是一正一副,同样是军事场合,衣着同样成为鲜明对比。

恐怕亚洲时报没有完全记得对记得清。同样是军装与非军装的对比服饰,曾出现在天安门城楼。那时是拥有四个伟大头衔的身穿绿军装,记得还有一首马上应景编出来的颂歌“毛主席身穿绿军装”。而那位所谓“睡在我们身边的赫鲁晓夫”则穿的是中山装。检阅红卫兵可以说是准军事场合。不要说林彪,连周恩来也是穿的绿军装。唯有刘少奇的中山装特别显目。那不明明地把他划出革命队伍去了嘛。刘当时的职务还是国家主席,应当是国家国防委员会一把手,但可怜见的,上了毛的大当,硬生生地被迫亮了一个反派的相。

毛泽东在出场衣着上玩花招,是要昭告天下,文革目标打到中国的赫鲁晓夫;蒋介石穿着马褂玩弄花招,是要暗示属僚,那个副总统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江泽民着西装打领带,是要表明什么呢?表明他与胡锦涛是两股道上跑的车,走的不是一条路?暗示大家不要听胡锦涛的,还得听命于太上?昭告天下江湖争斗谁笑到最后尚还未有定局?

或许都不是,只是我们的江三代表,当惯核心了,总想与众不同,个人突出。结果弄巧成拙,反而显出他与旁人的格格不入。

洪宪皇帝从项城杀到小站,再杀到干清宫坐了有八十几天的龙廷,邓小平三起三落三落三起大难不死,当太上皇坐了有八十几周非中央委员的中央军委主席交椅,江泽民从扬州到上海再到北京,他做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代太上皇能当多久?八十几天已过,八十几周未到,让我们睁大眼睛看着,帮着数一数。或许是该倒计时了。亚洲时报公布的这张照片不是可以解释成为江已穿不成绿军装了吗?至少是表明他突然又不想穿这一身老虎皮了。


新世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