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育恒被令停止公开演出

发表:2004-05-10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一份由歌莱美捌捌陆陆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声明,让人不禁为著名歌手姜育恒的财路感到担忧,因为声明中表示:姜育恒所有的内地演出都是违约的。

今年4月10日,姜育恒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20年经典再回首”个人演唱会,他用他淳厚的歌声和纯熟的舞台控制力,为座无虚席的工体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难忘的激情夜 晚。

谁料,事隔一个月,姜育恒竟陷入了面临被申告的危险。

公司发表“违约”声明

记者昨日在姜育恒所属唱片公司“歌莱美捌捌陆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姜育恒在内地所有演出活动均属于违约行为。该公司还给本报记者发来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

姜育恒在内地所有演出活动均属违约行为,呼吁所有欲找姜育恒演出的单位立即停止一切与姜相关之活动,姜育恒所属唱片公司“歌莱美捌捌陆陆股份有限公司”,对姜育恒在内地以自组育恒公司或个人名义违约接洽演出事宜作出响应。

“歌莱美捌捌陆陆”总经理许常德说:“‘歌莱美捌捌陆陆’拥有姜育恒全世界演艺全经纪合约,所有未经‘歌莱美捌捌陆陆’授权之姜育恒相关演出活动均属违法行为,呼吁所有同业立即停止一切与姜育恒相关之演出活动,以免触犯法律并蒙受不必要之财务损失。”

被限令停止公开演出

据悉,“歌莱美捌捌陆陆”已针对姜育恒违约之事提出申诉,并限令姜育恒自即日起停止所有公开演出活动。

为避免聘请姜育恒演出单位的财务损失进一步扩大,影响歌莱美捌捌陆陆公司商誉及同行情谊,吁请所有同行立即停止一切与姜育恒相关之演出活动。

歌莱美捌捌陆陆公司并拟将姜育恒中国大陆地区之演艺经纪委托北京演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理,以免姜育恒违约演出的事件继续扩大,让更多的同行因姜育恒违约行为而遭受损失。


华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