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七巡回法庭上诉庭5月27日辩论诉江案

发表:2004-05-15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讯,(大纪元记者王芳报道)美国联邦法庭第七巡回法庭上诉法庭将于2004 年5月27日,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一案的上诉进行口头辩论。各方将坐在一起向陪审团陈述对此案的不同观点。由三个法官组成的法官团将在听证会后一段时间内做最终裁决。

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在美国芝加哥私人访问。当日,江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虐待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三条罪状,在美国北伊利诺依州地区联邦法院被起诉。2003 年9月12日伊利诺依州地区法院审理起诉江泽民案的首席法官Matthew F. Kennelly以国家元首豁免权为由,技术上驳回原告起诉(当时江已经不再是国家元首)。

2004 年1月20日,美国第七巡回法庭的上诉法庭签收了代表法轮功学员的律师泰瑞-马什(Terry Marsh)博士提交的上诉文件。3月18日,原告律师泰瑞-马什(Terry Marsh)把起诉江泽民一案的法律辩论档递交到美国第七巡回法庭的上诉法庭。此辩论文件是针对对方对泰瑞-马什律师1月20日提交的上诉文件的回应所做出的进一步回应。

媒体曾有消息透露,中国方面就诉江案不断通过外交途径对美国施压,威胁说如果不取消诉讼案“中美关系将面临危机”。自诉江案出现以来,中共不断有各类外交代表团来美国就取消起诉江泽民案交涉、施压。江泽民承诺愿为取消此案“付一切代价”。

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一行在芝加哥酒店接诉状的第二天,就立即派人向美国施加外交压力,要求立即撤销诉案。当时,北京国务院发言人回答国际媒体查询时坚称“不知道此案”。

在公开舆论上,中共对诉江案保持低调。消息透露,中南海内部对诉江案和一些参与迫害、镇压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被国际起诉的消息高度敏感。中央高层和地方官员私下议论此事。中国新疆、沿海一些地区的电视节目,多次被插播,播放海外审判江泽民案件的进展,老百姓纷纷透过海外的亲属查询此事。

* 惨烈程度无法完全得知

江泽民集团出于妒忌猜疑和对权力过度的保护,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血腥镇压。大面积非法抓人、酷刑打人、关押判刑、送劳教所、上洗脑班、送精神病院、一些妇女更受到了性侵害或强暴┅等。

江罗集团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焚毁了大量的法轮功书籍材料,下令全国各级电台、电视台、报纸,以造谣诋毁的方式,将法轮功妖魔化及政治化,并向中国民众及海外各地散布仇恨的种子,下令公安、狱警、及收买的流氓、犯人,使用极刑酷虐和恐怖镇压。数千丌法轮功学员在这场迫害中几乎无人幸免,受到了肉体的折磨、精神的摧残和人权的全面践踏。

由于株连法的惩罚与恐吓,数以亿计的法轮功家人亲友受到牵连。数十丌法轮功学员被送去劳动改造或被判长期牢狱;上百丌的家庭被扭曲或破碎∶大人被单位开除四处流亡、小孩被迫退学、老人失去退休金和医疗;迫害所及,遍布中国各大小城市乡下农村。由于大多数的迫害都被遮掩着、隐瞒着,实际迫害的残暴、波及的人数、惨烈的程度,无法完全得知。

仅以冒险送出的有限资料来看,令人发指。以折磨致死为例,有名有姓、有个人资料和迫害细节的有955人。这仅是冰山一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