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神酷刑研究(2)

发表:2004-06-10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株连政策的实施

通过形形色色的株连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精神酷刑,是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导手段。为什么要采用株连的方式呢?

要镇压就得有借口,要有借口就需要法轮功学员有能够作为把柄的思想和行为,但是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恰恰是要求与世无争与人为善的,因此江泽民集团从97年一掌权开始花了几年的时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也没有找到把柄。它们还多次采取种种的刺激方式去挑衅法轮功学员,但是仍然不能让法轮功学员上当。并不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心眼多,而是修炼要求他们要向内找修炼自己,据我的了解,向内找就是堵自己的漏洞,法轮功学员的向内找把自己的漏洞都给堵死了,所以江泽民集团即使一次找到什么漏洞,到了下一次马上发现那漏洞没了。这才是真正让江一撮人极度恼怒的。江从一上台就开始打法轮功的主意,希望能够制造一次树立自己威望的机会,可是法轮功的无懈可击让它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黔驴技穷。对于精通造谣说谎的江泽民等人,造谣就成为其不二选择。

可是光有谣言是远远不够的,没有人会信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本分而又本分的善良人士,这是所有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人的共识。哪怕是真的大家都相信了它们的谣言认为法轮功如何如何,以当时国人对政治的冷漠和麻木,也不会有人关心,毕竟法轮功学员和自己无怨无仇,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在这种情况下一旦镇压起来,最先垮掉的就是江集团自身,谎言没有孳生的环境太容易死掉。那么,对于搞惯了政治运动的江罗等人,煽动仇恨、搞群众斗群众是其最擅长的革命伎俩。挑动仇恨的精髓之所在就是制造株连。煽动阶级仇恨的手段已经臭不可闻,当然只有搞名誉利益株连,但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和任何群体斗没有利害关系,那么这种株连就只能通过暴力高压强行制造。

匪徒劫持人质,把刀放在人质的脖子上向其亲人勒索钱财,这种行为就叫绑架。匪徒为勒索钱财制造的理论依据是:看,你的家人会因为你不配合不付钱而丧命;你不给钱,他的性命自然难保。江泽民集团用强权的暴力绑架全国人民,把刀架在所有人的脖子上,从而威逼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江泽民集团的绑架株连不但是全国范围的,而且是双向的:胁迫法轮功学员的理论是:你们不放弃信仰就家破人亡,你们的不放弃残害了所有人,他们都因为你们而遭受连坐惩罚。江泽民集团胁迫其他所有人的理论是:你们不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就剥夺一切利益。

* 株连政策下的精神控制

运用强权的高压,一旦把所有人的身名利益都系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上,再向这些人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人们立刻对法轮功学员产生了极大的怨恨,对法轮功学员无端的仇恨就是这样灌输进了人们的大脑。在强权的威逼之下,人的思维会产生极大的障碍,这种障碍就是会努力说服自己相信突然降临的暴力和高压是铁的、客观存在的必然事实。这是人类的心理在高压压迫失去平衡之后,为了寻求平衡而进行的自我欺骗说服。中共通过一次次的内部清洗、政治斗争和人性清洗,早就通过实践发现并掌握了这个心理学常识。利用这种暴力的方式影响控制人的心理,对人的心灵的损害是毁灭性的。然而中共为了自己的权力,一直在秘密的利用其手里的精神病研究者对犯人和所谓的“坏人”进行这种研究,并且在宣传部门精神控制的实践中运用得越来越频繁。因为高压下无奈中人会进行自我安慰对自己撒谎,中共恰恰就是抓住人的这个弱点来给人们灌输谎言的。在镇压法轮功的开始,江泽民集团拚命制造高压恐怖气氛,就是为了让人民都在高压下的这个弱点被强化放大,从而能够让其用谎言给欺骗控制。

本来人的这个特点在巨大的天灾人祸中,可以有助于人取得心理的平衡,就像小量的鸦片可以用于镇定病人的精神一样。然而当这种特点被人恶意操控了、特别是被一个政府给系统的恶意的操控了,那么对人来说就是可怕至极的,其悲惨程度有甚于被人强迫吸毒过量致死。这种强迫人精神的改变和恶化,就是精神酷刑。

在人的思想漏洞一旦被操控者打开灌入大量的谎言,人的正常理性和信念就会快速的被谎言毒化杀死,谎言和谬论会在人的心里代替消失了的正常理念建立起来一套自己的体系,人的心态和判断标准因此而迅速的变得扭曲。按照正常的人的标准来看,这时候的人已经是患了严重的精神疾病。

然而与肉体残疾或病变不同的是,真正精神残疾变异之后的人,极少会察觉到自己不正常,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即使别人明确的告诉他你的精神出现问题了,他也决不会相信或认同的。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呢?这不单单是自尊心和面子的作用,而是他的判断标准和理性,已经是谎言谬论的那一套东西了,在这一套伦理体系的标准里,要得到它否定自己的结论是不可能的,没有一个谎言谬论会承认自己是错的,就这么简单。同样,也没有一个谎言谬论不会拚命证明自己的正确性。在中共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自己错了这几个字眼,在中共的嘴里从来都是形势一片大好,为什么,也是如此。特别是当它拥有了暴力和权力,其谎言谬论会操控权力用暴力来推广自己的一贯正确性。

就着样,残忍的暴力高压加上铺天盖地的邪恶谎言,在人的心里面灌输了巨大的仇恨和误解,把所有人的仇恨都移花接木到了法轮功学员身上,给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编织了一张巨大的怨力网。走到今天的法轮功学员,或许清楚的记得,当时没有几个人敢于同情法轮功、也没有几个人愿意听法轮功学员说什么,甚至很多人当时明明知道自己被政府谎言欺骗却仍然相信政府仇视法轮功学员。那时候人们的理智和信念,已经被完全扭曲毒化。

× × × × ×

大家可能看得很清楚,共产党依靠暴力和谎言起家,也依靠暴力和谎言治国。暴力加谎言是其内涵的全部,也是其一切思想行为的核心指导。因此,毫不奇怪的是,它的一切都离不开暴力和谎言。当然,也只有暴力和谎言。同样,江泽民集团依靠暴力和谎言篡权,依靠暴力和谎言治国,依靠谎言暴力镇压人民,依靠暴力谎言镇压法轮功,它的一切也都离不开:暴力、谎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