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清: 我们要和蒋彦永站在一起!

发表:2004-06-11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当今的民族英雄蒋彦永和他的夫人至今不知下落。
蒋彦永夫妇是在6月1日上午坐301医院的车子前往美国驻中国使馆办理签证手续时失踪的;当日,蒋大夫在北京的儿子去301医院询问父母情况,仅被告之“安全”;6月2日,蒋大夫在美国的女儿发表声明,公告天下父母失踪情况;6月4日,301医院交给蒋子一张蒋夫人写的便条;6月8日,301医院通知蒋子送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来,其中包括蒋
大夫的假牙。蒋大夫有几颗假牙,非满口假牙,不装假牙凑乎几天可以,时日一长就难熬了。

据此,蒋彦永夫妇的自由恐怕一时难以恢复。至于是医院软禁了他们还是警察监禁了他们则未能遽定,但从蒋夫人的便条和蒋大夫索取假牙都是301医院出面,则可肯定,301医院领导是知道蒋彦永夫妇失踪的缘由和下落的,他们对蒋彦永夫妇被剥夺自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蒋彦永在去年萨斯肆虐期间挺身而出讲真话,直接挽救了千万中国人的生命,间接拯救了中国与世界;蒋彦永今年又大义凛然,不顾自身安危,揭示与见证了89年“六四”许多鲜为人知的真相,呼吁为“六四”正名,还死难者、还历史、还人民、还良知以公道。

蒋彦永的两次壮举在全中国、全世界掀起了巨大的波澜,直刺中共当局最敏感的神经。

蒋彦永站在真实、人文、良知、道义的基石上,因此,他仁慈、博爱、高大、不可动摇、坚不可摧!

值“六四”十五周年之际,中共当局既十分害怕蒋彦永效应星火燎原,却又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动用警察拘捕他,就以蒋大夫退休前工作过的301医院出面玩了这么个见不得人的把戏。

中共当局剥夺蒋彦永夫妇自由的手段卑鄙下作明白如画,其在正义面前的虚弱本质、无可奈何的心态也大白天下!

横行霸道、飞扬跋扈、从不把人类尊严放在眼里的中共当局在手无缚鸡之力的蒋彦永面前低下了不可一世的头。应该说,这是好事。当然,没有蒋彦永自身的仁慈、博爱、高大,没有蒋彦永在全中国全世界的声望,没有蒋彦永在人类心中“不忍”的圣贤形象,中共当局才不会如此小心翼翼;但不可否认,这一现象,也说明了道义的力量,已开始在中共当局的某些层面产生作用!

这是一个难得一遇、稍纵即逝的机会!

据知,美国政府、美国驻中国使馆、美国的人权观察已经向中国政府询问蒋彦永夫妇的情况、要求立即释放蒋彦永夫妇。

作为中国人,尤其是大陆的知识分子更有义务和责任向中共当局提出责问:你们把蒋彦永怎么了?快还蒋彦永夫妇自由!不要与道义为敌!

上世纪的四十年代,七君子被捕关在苏州监狱时,有宋庆龄、蔡元培诸先哲公告天下,愿与七君子一起坐牢;当今中国,放眼神州,应该有更多的人为这正在为中国、为民族、为我们每一个人作出贡献和牺牲的蒋彦永呼号呐喊!

我呼吁中国人,尤其是大陆的知识分子,在这个当口,迅速而毅然决然地站出来,与蒋彦永站在一起,与良知、与道义站在一起,挺起五十年来的驼背弯腰,理直气壮地向中共当局要人,争回五十年来被践踏殆尽的尊严,争回五十年来被剥夺净尽的自由!

04、6、9于地中海畔(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