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中的走狗所为将危害所有华人

作者:作者:莫名利 发表:2004-06-14 1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来,在海外打压台独和法轮功成了中共政府对外系统的不惜工本的最重要任务,一些海外华人便充当了走狗特务打手的帮凶角色,这里首先评述如下一些主要角色:

(1).海外的华人传媒绝大部分已经主动或被动地成为受中共控制的舆论工具,中共以入股收购或搞定传媒老板的手段来达到控制目的,究其根源就是两个字──名利;
(2).海外华人社团组织(包括台湾社区)大部分也已经主动或被动地成为了受中共控制的组织工具,中共以给予生意和名誉的手段搞定各个组织的头头,究其根源就是两个字──名利;
(3).海外华人中的一些已经进入了主流社会政界,科技界,商界等领域内的知名人士也是主动或被动地成为被中共所利用的工具,究其根源也就是两个字──名利;
(4).海外华人中一些人也主动或被动地成为了接受中共控制的社会耳目,中共以过去各种关系对海外华人进行统战利用,究其根源还是两个字──名利。

上述这些中共工具,充分利用了在民主法治社会里的言论自由,法律保护,再加上也充分利用了所在国家的政府和财团为了在华的利益关系,不容易为了维护人权而与中共交恶的心理,一旦主子令下,就各就各位地发挥走狗打手的帮凶作用。可以说中共统战系统这十几年在海外不惜血本的手段,在表面上真的是大有成绩可言的。

然而,在实际上不仅根本达不到中共真正要达到的目的,而且还起了相反的效果,就以海外的台湾社区和法轮功来说,海外的台湾同胞压根都不信“一个中国,一国两制”; 法轮功不仅成不了“邪教”被消灭,反而越压越壮大;这是问题的一方面;另一方面,虽然这十五年来,许多西方国家的政府和商人对中国这个庞大市场的诱惑力没法抗拒,即使有时会抛弃一点原则也要吃上一口,但是千万别搞错了,西方社会毕竟是自由民主法制的国家,从民间到政府的方方面面所信奉的一切,都与中共的所谓“意识形态”格格不入的,谁要在他们国家里搞三搞四的话,他们也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他们的账本上也会清清楚楚地把这些帐记上,一旦有风吹草动, 那些中共的工具们没有一个能跑得了!

而且,看看在美国主流社会中的华裔目前所处的环境吧,谁能证实他们还是忠实于美利坚合众国的美国公民?这是拜托那些陈文英、梁冠军之流所赐。华裔对所在国家的忠诚度倍受疑惑的趋势,已经开始在西方各国漫延。全体海外华人如果还不对这些走狗说不的话,要么就重新移民回归祖国,要么就大家连累子孙后代地一块在海外做老外永不信任的“阶级异己份子”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