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报纸奇文欣赏

发表:2004-06-14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主-席教导我们:“在共-产-党领导下,只要有了人,什么人间奇迹也可以造出来。”影片《毛-主-席无产阶级卫生路线的胜利凯歌》,生动地反映了在毛-主-席的无产阶级医疗卫生路线的指引下,我国医疗卫生战线上不断地创造出人间奇迹。看!一百零五名聋哑学生,欢腾雀跃,含着激动的热泪,纵情高呼他们一直想喊而喊不出来的最美好的衷心祝愿:“毛-主-席万岁!”哑巴开口这一奇迹的出现,表明了毛-主-席的无产阶级医疗卫生路线取得了又一伟大胜利。
  可是,聋哑病过去却一直被刘少奇的反革(和)命修正主义医疗卫生路线说成是什么“不治之症”,使聋哑病人有耳听不到毛-主-席的声音,有嘴喊不出“毛-主-席万岁!”影片中的刘大妈在万恶的旧社会,她母亲受尽了地主、资本家的欺压,吃不饱,穿不暖,有病没钱治,硬是拖成了哑巴。解放后,坏透了心的大叛徒刘少奇,拚命推行反革(和)命修正主义医疗卫生路线,使她儿子王忠明有病无处治,也拖成了聋哑人。那些大医院的“名医”胡说什么“哑巴要说话,除非铁树开了花”,硬是用“不治之症”把贫下中农聋哑病人推出了医院大门。

  什么“不治之症”!分明是大叛徒刘少奇控制的“城市老爷卫生部”根本就不给贫下中农治病。他们感兴趣的只是地主、资产阶级的养身之道,哪管贫下中农的死活!

  什么“不治之症”!分明是大叛徒刘少奇的反革(和)命修正主义医疗卫生路线摧残人民健康的罪证!他们对劳动人民有病不给治,硬是把小病拖成大病,轻病拖成重病,使可以不聋不哑的人也变成了聋哑人。

  所谓“不治之症”,充分暴露了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推行的反革(和)命修正主义医疗卫生路线,就是继承地主、资产阶级压迫人民、剥削人民的衣钵,在医疗卫生领域里专了劳动人民的政,妄图实现他复辟资本主义的罪恶阴谋!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广大工农兵对于刘少奇推行修正主义医疗卫生路线的罪行,再也忍耐不住了。他们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坚持毛-主-席的无产阶级医疗卫生路线,发扬无产阶级敢革(和)命、敢造反的革(和)命英雄主义精神,彻底砸烂了刘少奇的反革(和)命修正主义医疗卫生路线,终于使“不治之症”成了可治之症,创造了“千年铁树开红花,聋哑人说出了心里话”的人间奇迹!

  这个人间奇迹,表明了广大革(和)命医务工作者,决心响应毛-主-席“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的伟大号召,从城市奔向农村,而向贫下中农,使广大农民有病能得到及时治疗,改变了过去农村一无医、二无药的面貌。

  这个人间奇迹,表明了广大革(和)命医务工作者决心按照毛-主-席“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伟大教导,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病人解除痛苦。他们宁愿自己承担风险,也要为阶级兄弟换来幸福。

  这个人间奇迹,还表明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广大革(和)命医务工作者,发扬了敢想、敢说、敢干的大无畏精神,敢于去治洋人、古人认为不能治的“绝症”,敢于解决资产阶级“权威”、“名医”认为不能解决的问题。他们在伟大的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终于闯出了一条治疗聋哑病的新路子。

  从“不治之症”到人间奇迹,这个翻天覆地的变化,表明了广大工农兵群众,在毛主-席关于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和)命的伟大学说的指引下,夺回了被大叛徒刘少奇篡夺的医疗卫生大权,胜利地登上了上层建筑斗、批、改的政治舞台,进一步巩固了无产阶级专政。

  影片纪录的是革(和)命的医务工作者靠毛-泽-东思想治好聋哑病的人间奇迹,但是它给我们的启示却远不仅仅是治病。在医疗卫生战线上,我们能够靠毛-泽-东思想战胜被资产阶级称为“不治之症”的困难,创造出人间奇迹,那么,我们也一定能够靠毛-泽-东思想在各条战线上战胜各种各样的困难,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人间奇迹。用毛-泽-东思想统帅一切,我们就不仅能治病,而且能治山、治水、治天、治地。我们就一定能够圆满地完成“九大”提出的各项战斗任务,“在全国取得更大的胜利”。[国内消息]青岛第一发电厂老工人丘学同志的女儿丘红,今年6岁,在伟大的毛-泽-东思想教育下,4岁就知道谁好谁坏,知道爱什么,恨什么。她5岁开始学习毛-主席著作,6岁就能熟背“老三篇”和40多条毛-主-席语录,并且能活学活用。从去年(指1967年)9月份起,她在青岛各个工厂、机关、学校和部队等作了好多次报告,每讲一次都能使听众受到极大教育和鼓舞。她在每一次报告会上,总要把“老三篇”和很多条毛-主-席语录给大家背诵。丘红在青岛报告时,每天都要安排三、四场,最多一天到达8场。她有时冒着风雨,有些单位开着小汽车去接她,她都拒绝了,说要节约闹革(和)命,她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事迹很突出,为此,《青岛日报》等有关报刊均刊登了她的事迹和全部报告。
  
  [[国际消息]英国人民对《毛-主-席语录》十分喜爱,有一次,牛津到了四千册《毛-主席语录》立即抢购一空。一位退休的大学教授感慨地说:“我教了40年的哲学,现在才知道,自己受骗了,而且又骗别人。现在我要学习毛-主席的红本本,改过来。”
  
  [国际消息]在一次抗击美国空中强盗轰炸中,一位青年老挝解放军战士不幸被美国飞贼的枪弹击中了。当生命垂危之际,他意识到自己已经不行了,便用尽全力,从怀中掏出他那本已经被鲜血染得通红的《毛-泽-东选集》,递给身旁的一位战友,他一字一句恳切地嘱咐战友说:“一定要好好地读。”说完,便英勇地牺牲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