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四千万美金汇到外国账号 曾庆红近来遇大麻烦

发表:2004-06-20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怪!

有一种说法到处传,除了国家主席和副主席之分外,曾庆红已经和胡锦涛平起平坐了,甚至曾庆红比胡锦涛权力还大。但奇怪的是,曾庆红对手中已经握住的权力似乎更没有信心了,把弟弟妹妹都弄进军队里当上“将”,他妈邓六金活着时怎么没这么干哪?老太太说了:只要我活着就不能让庆红往家里招灾。

据圈子里的人透露,早有高人给邓六金算过命,说她福大命大且高寿,但92岁是一个大坎儿,能迈过去就能再活十年。高人还说,她的孩子命里没有大贵,官位不能高于他们的父亲,否则不但会引祸上身,而且会克到邓六金。2003年9月是邓六金92高寿,也是她生命中的一个大关,过了生日那一天,她就可以再活十年,可是7月16日上午6时邓六金在北京医院病逝,离92岁只差两个月。

圈子里的人说,曾庆红把他老妈给克死了还不醒悟,又来害他的弟弟妹妹,曾庆红三弟曾庆源原来不过是个空军指挥学院的中校,日前居然升任解放军空军后勤部政委、空军党委委员,闹着玩儿的!二弟曾庆洋原是军事科学院的团级干部,后调任军事科学院当科研指导部部长,胞妹曾海生原是解放军档案馆馆长、总参办公厅副主任,则升任总参管理保障部政委,3人皆官拜少将。曾庆红的大弟曾庆淮是中国文化部驻香港特派员。

一个团级干部,一个中校,还一个是什么厅的副主任,哗啦一下都当上少将了!据说这只是开个头,近来还要往上升。升是升了,可是没有人脉,怎么可能有人脉呢?高人曾说过,老太太这几个孩子没有当高官的命,当上倒反而坏事了,不是自己遭殃,就是亲属遇难。

曾庆红可管不了那么多,他要巩固自己的权力,就得学江泽民把儿子、姘头都提拔上去的力度和尺度,只提拔自己家人。

听说,近来曾庆红真是应了高人的话,权力越大麻烦越多。

据说连朱熔基刚上台当总理时代曾庆红干的事情现在都有人往外抖露。当时朱熔基的豪言壮语“两百口棺材,一百九十九口给贪官,留下一口给自己”很吓人的,没想到的是,就在这当口,曾庆红给四川重庆农业银行行长打了两次电话,要他拨四千万美金到外国某个账号上去。

这位行长晚上睡不着觉,琢磨来琢磨去,最后私下里说:“我知道,我拨款我也得完,我不拨款我完得更快,我最后决定还是拨款。”他又加了一句:“这事就我一个人扛着啦,如果总理那两百口棺材有我一口,千万不要再牵连别人。”……

这事过去那么多年都没事,可曾庆红一进政治局常委会、一当国家副主席,职位一比他爸曾山高,就有人在进行秘密调查,说要追查到底,看看这四千万美金到底进了谁的腰包。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