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彦永被抓的必然性

作者:阳光人士 发表:2004-06-24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蒋彦永犯了什么罪?为什么被中共政府抓?

历史上任何一个政府没有比中共政府更卑鄙无耻了,为了一党的利益什么龌龊的事都做得出来。

过去几年中共政府玩人质外交,一旦国际社会上对中共侵犯人权打击异议人士的的批评压力比较大时或中共首脑访问西方国家总会不失时机的放几个政治犯,以缓解压力或示好,但这一招常用已被外人看破了,不顶用了,所以近来来未见什么人质外交,可能边中共自己也玩腻了。

恰恰现行的中共做法是大逆其行:反正国际社会批评声不绝,放几个人已没用了,不如就多点异议人士,看国际社会能拿我中共怎么办?

中共政府的脸皮即使用刀也刮不破的,笔者曾比喻中共已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式来。

对去年上台执政的胡温政府,当时包括国际社会普遍看好认为中国的民主环境由此可能改善,抱以希望,可是还是令人失望,从制订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到禁止讨论修宪,从封杀《中国农民调查》到压制平反“六四”声音,毕竟还是共产党这个祸国殃民的匪党在执政,它是不可能改变自己反人类、反民主的本质的。

蒋彦永讲出了每个有良心中国人的心里话,危害人民身体健康的新病毒竟然被中共政府以政通人和的假象掩盖,曝光中共政府隐瞒 SARS 是蒋永做出比每一个中国人更有勇气的决定。

隐瞒 SARS 让丢尽了面子的中共对蒋永已经恨之入骨了,以置于死地而快之,只想找机会下手。

被中共定论为反革命的“六四”事件,在今天今天连中共自己都不敢谈论了,何况统治下的人民呢?“六四”十五周年前夕,蒋彦永在国内带头要求平反“六四”引发了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声援签名活动,再次深深地触动了中共身上那根脆弱且敏感的神经了。

这次中共已顾不得什么了脸皮了,这个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匪党怎么能允许他的存在呢,所以蒋彦永的被抓是必然的。

对中共这一暴行,我们民间人士是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唯一的营救办法就是呼吁中共政府放人,要不就是网上联合签名。

但效果有多大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