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动陈至立贺国强!重庆市高考满分作文被判死刑的内幕

发表:2004-06-24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是个直辖市,现任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国强是前重庆市委书记,是江泽民点名当上的,选举那天还出了大笑话,贺国强把别人的选票唱到自己名下,他的选票比市委参加的选举总人数还与时俱进得与时俱进。这样的素质理所当然的被江泽民亲点进了下届国家最高领导人班子的名单中。

重庆市一直是江泽民重视的城市,重庆市高考作文《我是一只想死的“老鼠”》得了满分岂不是造共产党的反?还记得不锈钢老鼠刘荻吗?因为写了几篇杂文就给关了一年多,她当时写的文章还没有这篇讽刺意味明显,都弄进去了,这个学生确实是一只想死的“老鼠”。

别的不说,当这篇高考作文出了名后,就被重庆市新闻出版局认定是一篇抄袭之作,也就是说高考有一门没有分数!这岂不意味着上大学的美梦泡了汤?!

据内部消息,这只想死的“老鼠”惊动了国务委员陈至立,自然触及到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国强,认为文章影射到了江泽民。尤其是专门和江泽民过不去的人民报在22日转载这篇文章时还独出心裁的把老江和小宋的照片摆了出来,似乎要点明主题。这就让老江炸了窝。

谁都知道吕加平向中央揭发江泽民勾搭宋祖英,宋妹妹傍上江爷爷的事,江大哥一张小纸条就让小宋妹妹扎入怀抱。

这只想死的“老鼠”在文章中说:我挡住了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姐,我想让她大喊大叫,让那些“英雄救美”的人把我打死,我搂着她的腰说:“我要非礼你!”那小姐不但没有喊,还报我一个媚眼说:“看你这派头,不是大款就是大官,我傍你。”

这就麻烦了,也许那位国内“老鼠”不知道核心忌讳很多,什么“我傍你、蛤蟆、黑腿、卖国贼”等等等等都属于网络禁忌词,有段特殊时期连“江泽民”都给屏蔽了,甚至一提“岳飞”都让陈至立忿忿不平,好象骂秦桧就是骂江泽民,骂王氏就是骂她,所以有一阵子教育界赞美秦桧的文章都露了头儿。

据说陈至立下命令说:决不让这个考生上大学!如果这打了满分,成了范文,那文坛很快就会掀起一阵讥讽、辱骂国家领导人的风,现在骂的还不够多吗?这不是另一种反党反政府的方式吗?

陈至立不能不怕,江泽民都到九华山烧香抱佛脚去了,她岂能不浑身冒虚火?

我为这篇满分作文欢呼,想想看,中国那么多色情的书,篡改历史的书,颠倒黑白的书,这位学生都不爱,偏偏选择“讽刺人们是非颠倒,将反常视为正常的麻木心态和不良世风,立意深刻,引人深思”的题材,而他能得到满分正说明他的观点得到了共识、共鸣!这是江氏和他的死党最怕最怕的。

什么抄袭?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朋友们,不要掉入转移视线的陷阱,不要被陈至立们牵着鼻子走,这样的文章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中国就是需要这样的文章,多写啊,越多越好!

想死的“老鼠”千万可别死,你还有大用处哪!

(RENMINBAO)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